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讓青春飛揚演講稿

讓青春飛揚演講稿(一)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同學們,早上好:

迎著朝陽,站在飛揚的五星紅旗下,代表八二班做國旗下演講,我感到無比的激動和自豪,今天我講話的題目是《飛揚的青春》。

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青春是人生旅途中最為珍貴和難忘的一段歷程。我們涌動活力的身體,在激情四溢的思想帶領下,可以天馬行空,雲遊四海、體會生活、尋找理想。非常值得慶幸的是:我們的青春夢想從壽春中學起航。美麗的校園、可愛的老師、豐富的學習資源,為我們創設了自由揮灑青春活力的無限舞台。青春不允許浪費、青春的活力來自不斷的汲取;青春一閃而過,需要我們無比的珍惜。從生動的課堂學習,到豐富的社團活動,從校園青年志願者活動,到科普創新實踐的體驗;處處讓我們張揚青春的美麗,讓我們有機會不斷的尋找、修正我們的青春夢想。

青春就在當下,別等錯過後追悔莫及,時間的長河永不停息,青春的歲月亦會隨之流逝,同學們讓我們為青春行動起來吧,一起為青春喝彩。

青春飛揚是我們當下的風華,同樣也昭示著我們肩上亦無旁待的責任,對家庭的責任,對班級的責任,對母校的責任,對社會的責任,對自我的責任,承擔責任需要我們不斷用豐富的知識充實自己,讓自己變得足夠強大。

「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從古至今人們無不感嘆:春去春會來,花謝花會開,但是青春年華一去不復回。正如文天祥所說「青春豈不惜,行樂非所欲」。我們只有把握好今天,把握好青春,伴著青春優美旋律,高昂歡唱,在青春的蔚藍天空中,展翅翱翔,在知識的海洋里揚起青春的風帆,航向理想的彼岸。

同學們,青春亮麗的舞台是屬於我們每個人的,讓我們用夢想將他點綴一新,讓我們用激情將他變成歡樂的海洋。

讓我們一起用青春的熱情,去放飛夢想,讓青春飛揚吧!

謝謝大家!

讓青春飛揚演講稿(二)

各位尊敬的評審,親愛的戰友們,大家好!

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飛揚青春為健康加油》。

飛揚青春!才能青春飛揚!就讓我們一道行動起來,改善我們周圍的環境,為健康加油,為生活添彩吧!

環境能改變人,人也能改善環境。眼下人們面臨著沙塵暴,污水排放,食品不安全,亂砍濫伐等環境危害,我們決不能袖手旁觀,坐以待斃。我們要從身邊做起,要為綠色的山清澈的水碧藍的天空出點力,哪怕一點一滴,哪怕輕如鴻毛。全國人民只要團結一心,凝聚力量就會治理好環境。我們正年輕,更要飛揚青春,飽含激情工作,永葆快樂生活。我們正年輕,更要青春飛揚,為改變環境而努力,為改善環境而奮進。

書是良藥,能醫治愚昧之症;書是乳汁,哺育我們成長;書是最好的伴侶,它無聲無息奉獻。我們在部隊工作之餘看看報,讀讀書,既可以增長知識,也可以陶冶情操。心情好,自然工作好,身心也就非常健康。我們正如綠洲里的一朵浪花,要深懷一顆熱愛生活之心,才能發光發熱,人生活得才更有意義。

大家都知道,生命在於運動。現在徒步出行的人是越來越少了,雖說徒步會流汗,其實這是一種很難得的幸福,而今的宅男宅女越來越多,身體得不到鍛鍊,就會導致青春期提前老去。徒步也會腿腳酸痛,其實這也是在鍛鍊人的毅力和身體機能。眼下,人們為了身體,不好吃大魚大肉,喜歡吃綠色蔬菜。買東西,人們得看產品是否環保,是否低碳,這些都是好樣的。也許我們的工作很繁雜,但是我們的生活要過得有品質才行。朋友,就讓我們一起來過低碳生活!讓我們一起飛揚青春,健健康康的工作,倖幸福福的生活下去吧!

讓青春飛揚演講稿(三)

最近,很流行「中國夢」這個詞語。大多數人只是跟風,而我對這個詞卻有深刻的理解。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但隨著時間的流逝,夢想是會變化的。從一個小小的夢想變成了一個大大的「中國夢」!

處於青春叛逆期,少不更事的我總會讓父母傷心、落淚。但我們要說,我們會長大,會懂事,會努力奮鬥!這一切只為了實現我們心裡的那個夢——中國夢!

都說:「少年興則國興,少年強則國強!」不正是說我們嗎?我們是父母的期待,老師的信賴,祖國的未來!

多想成為夢想仙子,把每一粒夢想種子種在每個小朋友的心田,讓它生根發芽,開出美麗動人的花兒!

始終堅信:青春飛揚,夢想起航!()

青春時期的夢想,可能成為你一生的追求和信仰!

讓我們一起,讓——青春飛揚,夢想起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