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青春勵志

命運永遠掌握在自己手裡

一張紙片可以變成廢紙扔在地上,被我們踩來踩去,也可以作畫寫字,更可以折成紙飛機,飛得很高很高,讓我們仰望。

一張紙片尚且有多種命運,更何況我們呢?命運如同掌紋,彎彎曲曲,然而無論它怎樣變化,永遠都掌握在我們自己的手中。

一生中也會有太多的成功與喜悅,確實令人歡喜,但同時也有一句話會告誡我們應當不沉溺於喜悅之中,應當繼續努力。掌握自己的命運,也許你嘗試了不一定成功,如果沒有嘗試就永遠不可能成功。

人的一生有許多曲曲折折,起起落落。這樣的人生才有滋有味。倘若是在渾渾噩噩地過一生,那麼你就白來這世上一趟。因為曲折、起落是考驗自己的試題。你掌握了命運,堅忍不拔,你就能戰勝它。放棄了,你就成了它的奴隸。

滴水足以穿石。你每一天的努力,即使只是一個小動作,持之以恆,都將是明日成功的基礎。所有的努力,所有一點一滴的耕耘,在時光的沙漏里滴逝後,萃取而出的成果將是擲地有聲,眾人艷羨的「成功之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