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近4000人的人生經驗,只有經歷了才懂

問題:到現在為止,你體悟到了哪條刻骨銘心的人生經驗?在後台收到了近4000條留言。在此選取一些出現頻率高的,供大家參考。

正文

顧拾歡2

別人告訴你的人生經驗永遠都聽不進去,只有經歷了才信

陳海艷

好的壞的都會成為過去。

周啟蜇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兒除非人沒了

果然

我體會到了:時間是最好的良藥。你今天以為多大的事,到了明天后天也許都是不值一提的小事。

春萌

機會來臨的時候,你已經準備好了。

哆啦A~~夢

變強是自己的事,與他人無關

Yeriss(iris)

思考,不要困擾。

何家蓁

不要眼高手低,要腳踏實地

綠貝

有什麼問題一定要儘早提出來,有什麼話一定要儘早說出口,不要害怕不要忸怩,拖著只會讓情況越來越難。

賢善—Sophie秦曉娟

男女通用,還喜歡的人,大膽去說,別在乎面子,錯過愛情會留遺憾!不然不忍遺忘的事情,會風乾成風景。

不愛你的人不在乎你的心有多痛,所以為了這樣的人傷心一點也不值得。

Angela

不要為了任何人放棄自己

熙熙攘攘,皆為利來,熙熙攘攘,皆為利往

業芳

人以類聚,物以群分。

西施の豆腐

媽媽跟我講的所有話都是對的,但是當時不聽,現在自己做媽媽了知道了

張濟民

認清自己,能夠認清自己,自然心裡的妄念就會少很多

祖文博

及時行孝,不能等。

小葵

所有命運贈送的禮物,早已在暗中標好了價格

西空

切莫交淺言深。

默默

自己的人生重大決定,要自己來做!而在這之前,要培養起自己的判斷力和資本!

啊哈你鹿是二月小仙女喲??

無論多難靠自己!能靠別人也要靠自己!難受的時候想放棄想訴苦的時候一定不要和家人朋友通話!這樣會滋生懦弱的想法。渡過艱難歲月再來風輕雲淡的講述那時候感覺自己走路帶風像個王者。

A·徵徵

越讓自己去忘記,越清晰,還不如去接受它,承認是人生的一部分。

林子

人生經驗:選對另一半,比掙一個億更值得

巫不茴

如果大多數人都說你們不合適,那你們就真的是不合適的。雖然現在感覺不到,但以後的一切會證明的。

劉琦玲

What you want doesn't mean anything; what you can is yourlife.

一半

只限於想法,沒有行動的能力,就千萬不要急著昭告天下

夕顏

喜歡的不一定擅長

謙謙

人生就是體驗。世界是參與者的世界。

大偉先生DreamTrips

人生經驗:如果不知道自己究竟要什麼,那就多去體驗經歷,當你知道了不要什麼的時候,漸漸你就明白了你到底要什麼!

snow&sea

沒想明白要做什麼就辭職會讓你賴在家裡不敢出門。

小太陽小茸

放下斤斤計較,多欣賞他人,讚美他人,世界就會變得更加美好。

樊小紅

不要對任何人說以“我是為了你好”為理由的任何話題

shark

不要和別人說太多自己自以為可憐的事情,或許真的很可憐,可是別人不是你!

藍毅哲

朋友是朋友,你是你;別人是別人,你是你;所有的苦痛所有的歡喜都與別人無關,感同身受的永遠是自己的身體。向外探索了很久,發現沒有好好認識自我。

K公子

貴除了貴一個缺點,其餘都是優點,便宜除了便宜,其餘都是缺點。

carpediem-h

現在嫌麻煩不做的,以後會以更麻煩的形態,逼你付出更多的時間和精力

倒退的風景

生長的環境對於一個人的限定作用。換句話來說,沒有錢一切都是空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