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回復生日祝福語

回復生日祝福語(一)

朋友:

您好!

謝謝你的祝福!我很開心和激動,真的,我也非常好,換了新的地方,有了新的方向和打算,加上有你的祝福,我感到非常開心和快樂!

在離家鄉遙遠的地方,離爸爸媽媽遙遠的地方,在這個幾乎連“朋友”兩個字的定義越來越迷糊的現實社會裡仍然有你這樣的祝福,我真的非常感謝你,感謝你為我證實了一件事情:我並沒有被世界遺忘,我仍然存在著,仍然有人記得我!

隨著時間一年一年的流逝,越來越害怕生日的到來,因為它在無形的提醒你又“老”了一歲了,該懂事了,該長大了,該看清一些必須看清的東西了,該了解社會中以前不了解的事務了,是啊,又老一歲了,但這天的來臨仍然使每個人都期待家人、朋友們的祝福,得到祝福的那刻,也是最快樂和開心的!

作為我來說,也是一樣,仍然會學會長大,仍然會學會面對,仍然會學會忘卻,仍然會學會習慣,也仍然會記得今天的這個生日有你的祝福,再次感謝你讓我流淚,讓我留下已經差點不知道味道了的幸福的淚水!

我的生日因為有你的祝福而更加快樂和幸福,在這個你帶來祝福的日子裡同祝你一切安康、順利!

回復生日祝福語(二)

很久沒有看信箱了。

差點把你的郵件當垃圾郵件刪除。

我都已經淡忘了這篇畢業贈言,沒想到你還能翻出來。

而且作為生日祝福發給我,這種有殺傷力的事情,還真有你的……

我記性不好,還是記在部落格里吧,自己也收藏一下:

同窗十二載,這難道不是一種緣分?它是如此令人珍惜,更使我倍感幸福。(不知你是否有同感)

古人云,“君子之交淡若水。”真正的友誼不是靠分分秒秒地形影不離,更不可加入過多地金錢消費,不是嗎?

多年來,使我感動最深的是上次你贈送的祝福卡。平日惜墨如金的你卻洋洋灑灑地寫了一大張,將往日裡的點點滴滴小事一一列舉,如數家珍。當時真有昔日重來之感。平日裡不太明顯的友情,此時如一壇老酒被重新打開,散發著刻骨銘心的芳香!

最後以一名老友的身份贈與未來的建築師:

保持自信與幽默感,它們會成為生命中的法寶。

老友(學友,戰友,摯友……)

回復生日祝福語(三)

今天我四十歲,人生的不惑之年,對於我來說,四十歲並不是一個絢麗的年齡,此時父母老了,他們再不是大如樹冠,為我遮風擋雨,不但如此,他們還疾病纏身;跟隨我近十年的岳父母,年近八旬,已是風燭殘年;已慢慢長大的兒子,學業欠佳……然我固執地相信“明天會更好”。()

想想這四十年的忙忙碌碌,由於出身的卑微與貧寒,自己經歷了不少的人生的挫折與滄桑,品嘗過人世的多滋與多味,因此也懂得了怎樣從容地看待成敗得失,學會了怡然欣賞人生的風景。雖然過著極平凡的日子,卻也充滿著親情與友情。

在今後的歲月里,還要跟各位一起分享和品嘗美味的人生。即便自己粗糙,也會不斷打磨自己,希望與各位一同成長,與金東方一起成長。時間的流逝,雖然帶走了我們曾經共同擁有的歲月,然而它留下和沉澱下的,一定是我們之間的友情、真情。 而這一情感,將成為我們之間永恆的友誼,它也將永遠銘記在我的心中。 感謝各位的祝福!感謝各位對校報工作的支持與理解!感謝各位對我教學工作的幫助與鼓勵!願所有的朋友:珍惜人生,享受人生,美麗人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