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天氣預報簡訊

1、今年的天氣很詭異,一會熱一會冷,出門要注意,添衣要仔細,世界氣象日,願你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2、我們要天天思念,但不要天天相見,你負責美麗妖艷,我負責努力賺錢,你和別人相戀,但千萬不要被我看見,若被我看見,你吃老鼠藥煮麵。

3、打開生活的晴雨表,關注心情的星雲圖,防範苦惱的陰雨天,躲避憂鬱的暴風日,讓快樂傘帶去溫暖,讓開心衣裹滿懷間,事事順心無憂煩。3月23世界氣象日,讓陽光充滿,與你相伴。

4、願你的生活輕奏「春光明媚」曲,願你的事業高唱「夏日炎炎」歌,願你的工作低吟「秋高氣爽」詞。世界氣象日,願你平安、順心、如意!

5、世界氣象日,氣候多變化,太陽當空照,快樂隨風跑,幸福伴雨下,健康隨雪飄,雷聲嚇煩惱,雷電劈憂愁。世界氣象日,祝你幸福又安康!

6、為晴朗開一道門,讓它占據整個房屋;為清爽辟一條路,讓它充盈整個心田;為風雨關一扇窗,讓它躲到爪哇國;為冰雪築一堵牆,讓它永遠靠近不了你。3月23日,世界氣象日,祝你無論天氣好壞,心情永遠快樂!

7、據說今天有雨,別怕,我為你準備了一把「幸福傘」;聽說今天有風,別煩,我為你預備了一頂「快樂帽」。世界氣象日,願你開心!

8、願你的生活淅瀝瀝下起「幸福雨」,沙沙沙下起「好運雨」,唰唰唰下起「健康雨」,嘩啦啦下起「財富雨」。世界氣象日,祝你開心!

9、風有風的姿態,雨有雨的節拍,霧有霧的瀟灑,露有露的可愛,陰對晴的期待,晴對陰的關懷,天天都有好景,看你如何對待。世界氣象日,關注天氣預報,陰晴冷暖知道!

10、今日「天氣預報」:近日氣溫8度到16度,生活事業發一路,同時伴有「幸福雨」,刮有「六六大順風」,另外,請注意:「快樂號」颱風即將登入,不久將颳去你家上空。世界氣象日到了,為你播報天氣,願你天天好心情!

11、忽如一夜春「風」來,開心快樂摟滿懷;沾衣欲濕杏花「雨」,事業有成錢財豐;「雲」想衣裳花想容,家庭和睦享親情。世界氣象日,願你事事順心!

12、世界氣象日來了,春花鋪起祝福橋,我的簡訊隨風飄,直接找你來報到。祝開開心心甜蜜濃,盡享幸福樂無窮。

13、春天裡,願我的祝福如百花一樣芬芳,世界氣象日到了,送你點人氣,播種下默契,澆灌好運氣,除去霉晦氣,給足你力氣,發條財信息,祝你天天好福氣,永遠不生氣。

14、世界氣象日,氣溫仍多變,預報勤看看,防寒又保暖,簡訊送祝願,幸福樂無邊。祝世界氣象日開心時時、快樂天天。

15、3月23日世界氣象日,願你關注天氣,注意變化,天氣變冷,多加添衣,冰雪天氣,注意防滑,綿綿細雨,拿把雨傘,願幸福常與你相伴。

16、世界氣象日,送束溫暖的陽光給你,願你生活時刻怡然;送滴幸福的雨水給你,願你永遠幸福安康;送把順風又順意的暖風給你,願你事事順心,萬事大吉!

17、3月23世界氣象日,關注天氣變化,時時掌握信息,早起早睡精神好,勤加鍛鍊身體好,注意防寒不感冒,心情開朗真是好。願健康常與你相伴。

18、天氣預報說,今天晴轉多雲,這是官方訊息,僅供參考;當地民眾說,今天可能升溫,這是民間版本,聽聽即可;我說,今天你要開心,這是個人觀點,必須遵照執行。世界氣象日,祝你幸福平安!

19、雪花在風中飄散,歌聲飄揚在青青河邊,春夢於不經意見閃現,一隻小狗呆頭呆腦對著螢幕在看,一隻前爪還不停地在按

20、氣象多變,天老爺說了算。心情好壞,你老大自己定。不良情緒,暫且放在一邊。鬱悶時候,多想點開心的事。順其自然,水到自然渠成。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世界氣象日,祝你笑口常開。

21、黎明送一抹紅霞映你的臉,清晨送一縷微風揉你的眼。白天送你一片陽光讓你燦爛,夜裡送你一輪明月伴你入眠。我送你一聲祝福伴你度過整個這個多變的冬天。世界氣象日到了,請你關注天氣,適時加衣。

22、陰天,冷風嗖嗖,嚴防風寒,願你加衣穿暖,身體健康;雨天,陰雨綿綿,地濕路滑,願你外出帶傘,出入平安;晴天,艷陽高照,曬曬太陽,願你心氣暖暖,朝氣蓬勃。3.23世界氣象日,願你關注天氣,平安健康如意!

23、和太陽揮手,生活處處陽光照;和雨水揮手,生活時時幸福滋潤;和風兒揮手,生活永遠順風又得意,世界氣象日,祝你健康平安,幸福快樂!

24、多種樹,阻風沙,空氣清新,陽光溫和,環境優美。3月23日世界氣象日,請你保護環境尊重氣象,你種下一棵樹就給地球增加了一份美麗,保護環境就是保護我們自己,尊重氣象贏得未來,笑口常開,短短的一條祝福簡訊卻是我深深的祝福,祝你永遠健康。

25、風,吹散你的憂愁;雨,淋去你的煩惱;雷,敲響你沉睡的夢想;雪,映照你幸福的海洋;3月23日世界氣象日,讓這暴風雨雪來的更強烈些吧。

26、倘若沒給你訊息,並不表示,我已把你給忘記,只是在給你時間,好讓…你來想念我,但到最後,卻是…我在想念你!

27、記得一次軍事演習中,一顆炮彈偏離很遠,我被派去查看發現炮彈落在農田裡,你站在那兒衣衫破碎滿面漆黑,雙眼含淚對我說:偷棵白菜,犯得著用炮轟嗎?

28、3月23日氣象日,請關注天氣,有風捎去祝福,有雨滋潤心田,有陽光溫暖心靈,有雷聲簡訊到,願大家春風得意馬蹄疾,順風順水幹勁足。

29、天氣多變,氣象萬千,細雨連連,出門在外勿忘帶傘;晨霧漫漫,開車注意平安;晨晚溫差大,早晚要把衣服加;世界氣象日,關注天氣變化,祝君平安。

30、天氣多變,有陰晴,有雲霧,有雨雪,讓陽光碟機趕臉上的雲,心裡的雨,眼前的霧,3月23日世界氣象日,願大家心中永遠有一片燦爛的天空。

31、晴天防曬,保護皮膚;雨天帶傘,謹防寒濕;天氣好,別忘記踏青賞景;天氣壞,別忘記養生保健。3月23日,世界氣象日,請關注天氣變化,保持身體健康。

32、風起雲湧,擋不住祝福的心情;疾風驟雨,攔不住問候的真情。艷陽高照,送不完晴天的快樂;萬里碧空,飄不盡陽光的溫馨。祝你晴天常伴,3.23世界氣象日快樂!

33、天氣預報好,讓你陰晴早知道;早上來看看,出門路上不受寒;晚上去瞅瞅,先於變化快步走;簡訊你讀讀,世界氣象日祝你氣象狀況莫糊塗!

34、一天巴黎聖母院的卡齊莫多問愛斯梅拉達:我是世界上最醜的人嗎?愛說,你上格樓上問問魔鏡吧,不一會卡齊莫多激動的衝下來吼到:**是誰啊?

35、有人告訴我想家的時候看看天,想媽媽的時候看看月亮,想好朋友的時候看看遠方,可我不知道想你的時候我該看什麼,現在我終於知道了,我看看豬圈就行了。

36、喜鵲飛來,媽媽告訴孩子這是喜鳥是客人;燕子飛來,媽媽說這是益鳥是客人;烏鴉飛來,孩子問:你也是我們的客人嗎?烏鴉叫:吾乃黑客。

37、世界在變,你我在變,不變的是思念;天氣在變,人際在變,不變的是心情。願你守住心情的艷陽天,對待未知的每一天。3月23日世界氣象節,願你以心態的健康不變應對人生的萬變,不論是天氣,還是生活!朋友,願你活出最精彩的自己!

38、天氣「陰晴不定」,但祝福「一如既往」;氣溫「時高時低」,但祝福「始終如一」;世界氣象日,願你快樂永遠,開心永恆!

39、"天氣預報最新訊息,你的領域將有幸福風,快樂雨,發財雲,升職霧,請你作好防備工作,全全接納。祝323世界氣象日萬事如意。"

40、"夢,總不夠漫長;可是我們需要夢想!情,總讓人受傷,可是我們還念念不忘;雨,下得再漂亮,但我們還是喜歡陽光!你,雖不在我身旁,但從未將你遺忘!在此送上我的問候:天氣多變,請注意防寒!"

41、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財神眷顧你,朋友忠於你,幸運之星永遠照耀你。好好照顧自己,偶爾打幾個噴嚏,那是代表我想你。

42、世界氣象日三月來,我的關懷很是在,中午減衣早晚添,溫差較大寒還在,多吃水果鮮蔬菜,健康生活很精彩。

43、小豬屁股上點幾滴眼淚。猜小齊一首歌名。告訴你是流著淚的你的臉。3.神看見你口渴,他創造了水,神看你餓,他創造了米,神看你沒有一個愛你的朋友,所以他創造了我,然而在這之前,神看這世界上沒有白知,順便創造了你。

44、你笑一下……我的心就跟著你跳一下,你不停的笑…我的心就不停的跳!所以你要不停的笑,我才不會因為你而死掉!

45、你的品質如梅花一般剛強;你的性格像冰川一樣含蓄;你有令人折服的內涵;你有讓人傾倒的酷!於是我們大家尊稱你為:梅川內酷。

46、白兔強暴狼後逃走。狼憤慨而追,兔以土抹身變灰兔戴墨鏡看報紙。狼追到問:有沒看到一隻白兔?兔:是那隻強姦狼的白兔?狼羞:我操!這麼快就登報了。

47、"降溫了,花落的聲音風知道,思念的感覺心知道,變冷的溫度冬知道,我的祝福你知道,沒有華麗的詞語,只想在漸冷的冬天為你送上暖暖的祝福!"

48、願你的幸福吹「微風」,吉祥駕「輕風」,開心起「柔風」,事業趁「大風」,財富刮「狂風」。世界氣象日,願你的生活「風和日麗」、「月白風清」!

49、天若有情天亦老,月若無痕月長圓,江若有心將不竭,汝若無意無亦隨。認識你是永遠的第一天,喜歡你比永遠多一天,耍你是我一天快樂的來源,愚人節快樂!

50、剛才和一些朋友在議論你,有的說你像牛;有的說你像羊;有的說你像馬水門。為了這事,我還和他們吵了一架,她們太過分了,明明你是豬嘛!

51、你將要去遠方,真誠的朋友為你送行,寒冷的雪擋不住朋友的熱情,凌厲的風擋不住朋友的友誼,真誠的朋友握住你的手對你說:「好好改造,爭取減刑!「

52、陽關明媚花滿園,萬物蔥鬱春盎然,外出郊遊看天氣,生活多彩又絢麗,世界氣象日到了,祝朋友聯繫莫相忘,甜蜜快樂永安康。

53、晴天願為你遮陽,雨天願為你打傘,起風是莫忘了我是你避風港灣,打雷了不要怕因為我在你身邊。生命中不論是心情的天氣,還是真正的天氣,我都希望你因為有我,可以過得更好。3月23日世界氣象節,氣象萬千,祝福千萬。

54、尋狗啟事:本人丟失純種京叭狗一隻,其牲是聰明伶俐,善解人意,身上帶有一部手機並會查閱短訊息,望愛犬看過信息後速回家。

55、凡打開此簡訊時,頻繁使用拇指者,均會在今天被「開心雨」淋濕;閱讀此簡訊時,常常面帶微笑者,均會在今天被「吉祥雲」籠罩;關閉此簡訊時,時刻心中偷樂者,均會在今天被「好運風」擁抱。世界氣象日,願你開心!

56、天氣在變,你我情誼不變;()歲月有增無減,你我深情不會變淺;風雲變化多端,祝福一成不減:3.23世界氣象日,願親愛的你有陽光陪伴,有雨水澆灌,有春風撫面,有我的愛在你身邊。

57、春去秋來花兒開,天街小雨知冷暖,風雲變幻喜無常,勸君多把預報賞,天氣變化你先知,出門在外不惆悵,世界氣象日,願你身體健康。

58、請風兒給快樂打一通電話,讓它來你處常住;請雨兒給開心寫一封郵件,讓它來你處定居;請雲兒給幸福發一條簡訊,讓它來你處落戶。世界氣象日,祝你快樂!

59、心情如天氣,偶爾有脾氣,快樂如剛氣,容滿好運氣,苦惱如陰氣,有些小怨氣。3月23世界氣象日,願你生活多陽氣,少陰氣,時時關注心情的天氣,增銳氣,解悶氣,人生處處多喜氣。

60、3.23世界氣象日,願你的霉運被冰凍,願你的痛苦結冰,願你的煩惱零度,願你的好運沸騰,願你的幸福蒸騰,願你的財運歡騰,世界氣象日祝你好運。

61、降溫了,花落的聲音風知道,思念的感覺心知道,變冷的溫度冬知道,我的祝福你知道,沒有華麗的詞語,只想在漸冷的冬天為你送上暖暖的祝福!世界氣象日到了,請你關注天氣,適時加衣。

62、朋友就像一片片的拼圖,結合後構成一副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它永遠都不完整,只想告訴你,你就是我最不想遺失的一片。

63、你走!找一個值得你愛的去愛,我不夠了解你和你的感情,我知道有些事不能強求,有些距離也無法跨越就像昨天,我真的無法相信為了根骨頭你就跟人跑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