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成功勵志

8個方法讓你成為人生贏家

如果你想改變你人生中的某一方面,不管是去創業還是減肥或者移民,以下8條建議都能幫助你達到你的目標,得到自己想要的,最終成為一名人生贏家。

我知道不去顧及他人的眼光是一件很難的事,但是一旦你做到了你的人生將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事實上,一百個人眼中有一百個哈姆雷特,不管你怎麼做,大家都不會用一致的眼光看你。如果你因為別人的看法就停止追逐自己想要的生活只會讓你自己過得壓抑。管別人怎麼看你呢?我寧可當一個為達成自己目標不遺餘力的人,也不願意固步自封消極等待。

高中或大學畢業之後,大多數人就不再考慮繼續進修了。這樣做真的好嗎?你知道自己為了達成目標,需要儲備什麼樣的知識技能嗎?在通勤途中與其浪費時間閱讀八卦雜誌,不如讀兩本自己將來會從中受益的好書,這樣既殺時間又利用時間,寓教於樂兩不誤。請記住,投資自己永遠是第一位的。

每次談到改變,我便會想什麼樣的事能影響我們的決定。如果你想去創業當個企業家,那就不要再讀負面的經濟新聞。正面的影響才會幫助你做出你內心想要的決定。

我給過最有用的建議之一便是不要害怕,勇敢行動,別眼睜睜看著機會溜走。豐富多彩的人生充滿著各種新的體驗,同時也伴隨著對新事物的恐懼。記住,不要讓恐懼束縛住你前進的腳步。在探索新領域時,人總是不可避免感到害怕,那是因為你跳出了自己的舒適圈,而這一個好現象。

每天早晚我都要進行佛經唱題。除此之外,我會進行冥想和練習情緒釋放法。你也可以試試別的靈修,並且堅持下去讓它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靈修可以給你帶來靈感同時激發你的潛能。

生而為人,我們都無法避免痛苦的經歷。我昄依佛教之後,學到的一條對我最有用的箴言是「怨恨恰如你緊握熱炭卻希望灼傷他人的手。」

要學會放下過去的積怨,因為憤懣只會讓你背負枷鎖。如果你不知道怎麼讓過去成為過去,那麼就敞開心扉接納更多,這樣答案自然而然會浮現。

光動嘴不動手絕對是阻礙自己前進最「行之有效」的辦法。如果你想改變自己的人生或者想達到自己的目標,那就少耍嘴皮子功夫,多付出點實際行動吧。

你肯定不會向一個破產的人討教怎麼賺大錢。雖然這個道理大家都懂,但是很多時候,大多數給建議的人根本不夠格。你應該向那些成功人士多學習,去向他們虛心求教,讀他們心得書,上他們的經分享講座並獲取第一手成功經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