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海洋的讀後感

海洋的讀後感(一)

我最近看了一部電影叫《海洋》,非常好看,向我介紹了很多種海洋生物,我最喜歡海蛇和小丑魚,海蛇非常漂亮,全身為彩色,遊動起來像一條隨風飄蕩的綢帶。小丑魚也很漂亮,全身紅白相間,和斑馬的花紋很相似,只是顏色不同。

它們的捉食方式也非常不同,有的魚利用它的樣子,比如裝成珊瑚,然後閃電似地速度吃掉獵物。虎鯨是海里的二號殺手,它可以用自己的速度捕捉獵物。

這部電影讓我認識了人類的殘忍,為了魚翅湯而送命得鯊魚有多少,又有多少魚為成為人類的美餐而滅絕,人類至今也未認識到自己的殘忍,所以,以後我們要保護大自海中的每一種生物,讓我們和諧共處。

海洋的讀後感(二)

紀錄片《海洋》,這是一部關於海洋真實故事的影片。影片開始讓我們看到的是過去沒被人類破壞的海洋,那時的海是湛藍的,壯美遼闊。海面上有成群的海豚嬉戲追逐,時而優雅地翻滾跳躍,有成群的海鳥沖入水中捕魚,還有悠然自得的魚群,巨大的水母群,

那時的海洋是魚的樂園,是鳥的天堂,它們在鏡頭前展示著旺盛的生命力。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人類對海洋的開發,海洋的物種越來越少,人們污染著海洋。其中一個鏡頭令我心痛,人類為了魚翅而獵殺鯊魚,取完魚鰭和尾巴再把流著鮮血失去魚鰭的鯊魚扔到海里,只剩下軀幹的鯊魚在被血染紅海水裡沉下去了,人類為了滿足自己的胃口變得如此殘忍。

人類不斷地探索太空,卻不注意海洋,海洋不斷被污染,在海洋里生活了幾十年的生物卻因為人類慘遭滅絕,或許將來我們只能在水族館裡看見海洋動物了。

海洋孕育了生命,也是我們人類的家園,我們應該珍惜海洋這片藍色的領土,我,們應該保護海洋動物。

海洋的讀後感(三)

在假期里,我讀了《海洋的故事》這本書,通過這本書,使我知道海洋里有許多生物,比如:魚類、蝦類、草類、島類等。我還知道許多許多的知識:有海底火山、海底冰山、海底雪山,這些都是我以前不知道的。我還了解到小溪、小河、大河、大海的水都流進了海洋。

我喜歡海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