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音樂優美的句子

1、音樂是一位好老師。它會將你的心靈從喧囂和冗雜之中帶出,帶到一片靜土,使你那煩躁的心平靜下來。音樂是你開心時的朋友,音樂也是你失意時的夥伴。

2、真正為王菲傾倒正是因為這一首《又見炊煙升起》。灑脫暢快,難以控制的內心的歡樂就像不斷的水流一樣奔放出來。因該是人群比較少的戈壁邊緣地域才能有如此黃昏和炊煙。

3、耳邊同時放著自己最喜歡的歌。歌聲時而婉轉動人,如山澗中的潺潺流水;歌聲時而激情澎湃,如大海的滾滾浪花;歌聲時而憂鬱悲傷,如林黛玉望月傷悲,看花墜淚。

4、無數次,一個人在校園的小徑中靜靜地穿行,聽小徑深處一支支曲子裊裊婷婷地傳出。走在校園裡,是春風習習,柳絲飄飄;是目光盈盈,是歌聲清亮;於是我便踏著年輕的節奏,盡情地暢想,盡情地漫遊,盡情地享受校園賜予我的綿綿的獨思……

5、從琴上,仿佛流出了潺潺的水聲.響起了牧童的笛音,天地間的萬賴都發出了和諧的鳴唱。

6、聽音樂能今人的心靈得到升華,疲勞時聽音樂能緩解人們疲憊的身軀,放鬆心靈。

7、有人說,如果一個人喜歡一首歌,是因為歌里有她的故事,有她想要銘記卻又怕遺忘的記憶。音樂就是這樣讓人回味無窮,音樂,記下了我心中的倔強的傷和微微的笑,我的眼淚、我的幸福、我的沉默、我的夢想、我的思念、一切的一切,它好像都明白。

8、音樂,有抒發快樂情緒的,也有抒發悲傷情緒的,快樂時聽歡快的歌曲會令人更舒暢,就是不快樂時聽也會被快樂的樂曲所感染。而悲傷的音樂則更加能表達出人們的思想感受。

9、以極盡優美的旋律,高潮流暢的鋼琴技巧,精心演繹一聽難忘、百聽不厭的作品.琴聲甜美細緻,晶瑩通透,莫名的感動浮上心頭,那是一種純粹,不加修飾的和諧。宛如清晨漫步在山間小路一般,路邊是鬱鬱蔥蔥的樹林,那種感覺,似伴著微風吹過帶來陣陣的清風。

10、動聽的音樂就像是飛舞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也像是叮咚的泉水在山間流淌,有時候,也像是璀璨的星辰,在夜空用閃爍。

11、琴聲,低沉哀怨,如泣如訴,像一個不幸的流浪兒在訴說自己苦難的遭遇。

12、昨晚中西音樂歌舞大會裡「中西絲竹和唱」的三曲清歌,真令我神迷心醉了。仿佛一個暮春的早晨。霏霏的毛雨默然灑在我臉上,引起潤澤、輕鬆的感覺。新鮮的微風吹動我的衣袂,像愛人的鼻息吹著我的手一樣。我立的一條白礬石的甬道上,經了那細雨,正如塗了一層薄薄的乳油;踏著只覺越發滑膩可愛了。

13、她的音樂是不食人間煙火的天籟之聲,她的歌聲充滿著無窮的吸引力,令人陶醉萬分。

14、優雅的琴音配合著歌調。就像清露滴在花朵上面一樣。

15、燈光亮了,舞台立即由陰暗轉為刷白。首先是大提琴登場,是大海的聲音嗎?是的,隨著燈光的忽亮忽暗,那旋律也變得急促了,所有的樂器都加快了腳步,時間似乎靜止了,人們的心也隨之揪緊。聽吧,大海在濤天的震吼,海水不斷地咆哮,烏雲吞沒了最後一絲光明。

16、每一次,她的歌聲和舞蹈總是會帶給我們不一樣的快樂和喜悅。細心體驗江映蓉的歌聲所帶給我心靈深處的一絲絲悸動,捕捉到了內心世界音樂的火花,才明白,傾聽著映蓉美妙的歌聲,伴著樂隊的旋律,你會發現那首歌曲里依然殘留著映蓉的聲音。

17、竹林,在早晨披著一件輕紗似的「霧衣」,蒙朦朧朧,若隱若現,雲霧將她包裹起來,那不正是一個害羞的小女孩,在舞弄著她的花衣,在朝你瞥瞥一笑,這是夢的主旋律,當同學們的歌聲再次響起時,優美的歌曲伴隨著蒙蒙的雨霧,在這竹林,美不單單在外,在視覺,而是震撼。

18、這時的歌,就像品一口上佳的清茶,慢慢品著歌,書上的文字鮮活起來。這變化多然而又自失起來,姿的旋律,讓我的那顆壓抑的心平靜了,好像同這旋律融入在墨黑的夜色之中。

19、宛如陽春白雪,天籟之音,真是此曲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聞啊!

20、音樂,你撫慰了我痛苦的靈魂;音樂,你恢復了我的安靜、堅定。歡樂,恢復了我的愛,恢復了我的財富;音樂,我吻著你純潔的嘴,我把我的臉埋在你蜜也似的頭髮里。

21、歌聲有時動人,像潺潺流水般淺吟低唱,獨具風韻;有時悽美,若露滴竹葉般玲玲作響,耐人尋味。有時渾厚得如雄鷹展翅時的一聲長鳴,振聾發聵;有時婉轉得似深情交融時的一行熱淚,扣人心靈。我日日枕著它入睡,竟在平常中忽略了它的美麗。

22、誰說流行音樂沒有靈魂,沒有情感?當我第一次聽到周杰倫的《止戰之傷》和《最後的戰役》時,我完全被那悽慘的旋律征服了。當然最能進入到人的心靈深處,用飛揚的旋律以及人性化的東西刺痛心扉的還是那首《止戰之傷》。

23、歌聲是多姿多態的,不同的歌有著不一樣的韻味,我們聽起來是有著不一樣的感覺的,酸甜苦辣鹹都有。

24、琴聲像潮水般地奔騰而出。神妙的旋律迴響在全場的上空。

25、擁有陽光般溫暖美好的歌曲。

26、打開酷我音樂盒,欣賞著一首以一首優美的樂曲,那優雅的曲調讓我平靜,那飛快的旋律讓我旋轉,那流行的歌曲讓我激情,那高昂的曲調讓我興奮。

27、音樂是一種語言的結晶,它比語言更進一步,它是一種風格表現,就如痲吉的口吃伶俐,一分鐘唱500個字;像唐磊緩慢地表現其旋律。音樂以它的新潮、浪漫吸引著我們,是我們對它念念不忘、對明星崇拜。就這一點,音樂極其深刻地影響了我。音樂深深地將我的心陶冶。

28、琴弦低聲細語地傾訴著.好像溝渠的流水在向岸邊的莊稼潺潺輕語。

29、喧囂的街市少了一份夜的寧靜與安謐,閃爍的霓虹燈向行人述說著心中的苦悶與淒涼。流行音樂便自然而然地成為夜生活的主角。大街小巷,充斥著嘈雜的歌聲,讓人心生躁意。

30、「金色的風」由風聲中飄揚的黑管開場,與橫笛交疊出夢幻般的空間,四周不時響起的風鈴聲和遠處隱約朦朧的弦樂,像夏季降下湖畔的晨霧,渾身清涼卻又暖在心頭。

31、歌,總是美妙的,能帶給人無盡的遐想,歌,讓人遨遊在夢幻的世界,忘乎所以。

32、歌聲給我力量。每當寫博文的時候,聽上一首歌,敲擊著鍵盤就別有一番鏗鏘的足音。似乎那音樂給了我莫名其妙的一股力量,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激動感。

33、歌是人類靈魂的翅膀。歌,可以釋放情懷,敞開心靈的窗戶,放鬆心情,緩解壓力。而聽歌,對於我來說,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34、有人說:「任何一種音樂他所要給予我們的僅僅只有兩個字--『回歸』」回歸到最真實,最簡單的狀態。所以,沒有電子樂器的伴奏,沒有龐大音響的烘托,只一架揚琴,外加古韻的修飾,及單純的表達,便可以演繹出最動聽的旋律,展現唯美的風韻。

35、優美迷醉的旋律帶給你款款深情,體會到一種心靈的呼喚,如傾如訴的淺唱低吟,傾訴不完的思念,道不盡的相思!

36、琴聲宛如兩隻蝴蝶,歡快地在金色的陽光中飄飄飛去。

37、他悠悠然輕揉慢抹地彈起琵琶。錚錚聲像一顆顆水珠.落進人心的深處。

38、歌聲給我快樂。聽歌的時候,抱著一種輕鬆愉快的心情,收穫的是快樂的心情。抱著一種失落喪氣的心情,收穫的也是快樂的心情。抱著一種痛苦悲傷的心情,收穫的還是快樂的心情。音樂給我快樂,美妙的歌聲是傳遞快樂的使者。

39、在學習上,常常因為作業太多,感到疲勞,加上考試,也會帶來壓力。有時,因為煩躁,忍不住破口大罵,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一聽音樂,就會讓人的心又慢慢地平靜下來。音樂就是讓我們恢復心情最好的藥品。

40、琴聲高昂,如鷹擊長空。

41、如果我們能靜下心來聽音樂,那將是一種享受,我們的心靈也會隨著優美的旋律翩翩起舞。

42、歌聲餘音繞樑,三日不絕,細細聽來,一種深沉卻飄然出世的感覺會理科占據認得心頭,仿佛一切塵囂都已遠去,只有這天籟之音。

43、最美妙的音樂能令我們陶醉其中而無法自撥,最激烈的音樂能令我們的身體不由自主的跟著手舞足蹈起來。

44、音樂,是一種快樂;音樂,是一種享受;音樂,是我們童年的好朋友;音樂,也是我的人生。

45、泰戈爾說過一句話:「不要試圖填滿生命的空白,因為音樂就在那空白的深處。」音樂,是一種充滿神秘色彩的旋律,它能帶來悲傷與憂愁,也能帶來快樂與希望。而那一次的「音樂之旅」,可真讓我受益無窮呀!

46、大提琴演奏的樂曲,有著磁鐵般讓人無法抗拒的魅力,似詠似嘆的旋律,緩慢地擊打心懷。每個人的靈魂,就像那如詩般的大提琴所奏出的旋律,或許激烈,或許悲傷,或許憂鬱,或許高昂,或許流露出些許迷茫......大提琴低緩深沉的曲調流入體內,微弱的鼻息里,有一種瑟瑟的情愫在蕩漾;這優美的旋律,給人一種寧靜的感覺,仿佛一個人坐在一葉小舟上,凝視著瀰漫在湖面上的濃霧,聆聽著遠處傳來的寂靜之聲。

47、琴聲變得明朗清澈,像冷泉清清的流水,在輕柔翠綠的水藻間,在晶瑩的碎石上淙淙流過。

48、音樂,可以體現出「樂以教和」的作用;音樂,也可以為我們解除生活中的疲勞;音樂,也是我們的朋友,我們的生活遠遠離不開它。

49、當歌唱到「天真在這條路上跌跌撞撞,她被莽草割傷」時,音樂達到了高潮,還是同樣的旋律,可是我心中的情感卻象鴿群升起,雜亂無比,但每一個都滿載著同情與憎恨。歌詞中「她」指戰爭中的國家,經過戰爭野獸般的蹂躪後,支離破碎;與世無爭的樂土消失了,而孩子們本該象童話般的幸福童年被迫終結,蒙上一層揮之不去的陰影;親人在倒下,同胞在遇難,一顆顆如金子般善良的心被戰爭無情地虐殺了……這時,音樂已深化為悲壯的篇章,化作一顆悲痛的心,然而,心卻在戰爭的重錘下輝飛煙滅。

50、琴聲。忽而急驟如雷電風雨,忽而如遊絲。在空中飄呀,飄呀。

51、讓人陶醉在優美的音樂旋律里而「沉醉不知歸路」。

52、塵緣中琴聲,月皎波澄。人們神怡心曠之際,耳邊一陣微風忽起伏。遠遠傳來縷縷琴聲,悠悠揚揚,一種情韻卻令人迴腸盪氣。雖琴聲如訴,所有最靜好的時光,最燦爛的風霜,而或最初的模樣,都緩緩流淌起來。而琴聲如訴,是在過盡千帆之後,看歲月把心跡澄清,是在身隔滄海之時,沉澱所有的波瀾壯闊。在懂得之後,每一個音符下,都埋藏一顆平靜而柔韌的心靈。

53、琴聲,歡快得像在奼紫嫣紅百花盛開的春天裡,低垂的柳枝輕掠溪面,瑪瑙般的馴鹿群在河釁岩石上悠閒地啃著青草。

54、歌聲,是多麼的神奇,()它不需要敘述故事給我們聽,只要聽著曲子的旋律,就知道作者或歌所要表達的情感。

55、在任何環境下聽歌,都是一種享受。傷心時,聽歌可以暫時忘記現在的傷楚,跟著歌的旋律走,來到一個世外桃園。快樂時,聽歌可以讓心情更加愉悅,看美的是美的,做什麼事都有勁兒,就好像渾身上下有用不完的力氣。

56、「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芬芳美麗滿枝椏……」我坐在電腦桌前,音樂有意無意地自動跳轉到了那一首。呵,歌聲如此之甜,卻沒有她的甜;回憶如此之美,卻少了她的背影。

57、琵琶聲時而像百鳥鳴囀,時而像萬馬奔騰,清越悠揚.盪人胸懷。

58、琴鍵發出一陣異常明快的高音,像一群受驚的鳥兒飛騰起來,在隱約可聞的低音烘托下。拍著翅膀,上下盤桓。

59、琴聲里有一幅鮮明美麗的風景畫,幽泉自山澗叮噹流出,匯成一泓碧玉般的深潭,水潭裡盪起一層層細碎的漣漪,水中播曳著一輪金黃的明月。

60、歌聲,如同一泓潺潺的細流,洗滌了你的心靈;歌聲,如同一縷燦爛的陽光,照亮你的心扉;歌聲,如同一陣微微的春風,拂去了你的悲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