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鄙視人的話

1、你給我滾,馬不停蹄的滾。

2、你終於來啦,我找你N年了,去火星幹什麼了?我現在去冥王星,回頭跟你說個事,別走開啊

3、你好,現在我在玩一個叫CS(或其他)的遊戲,有事請按下電腦上「RESET」鍵,在聽到「嘀」一聲之後留言,謝謝

4、你的興趣愛好可分為靜態和動態兩種,靜態就是睡覺,動態就是翻身。

5、如果滿意的話,請採納我的答案。謝謝!!!o(∩_∩)o…

6、小子,今兒是怎麼了?出門兒吃錯藥了?還是忘吃藥了?

7、你所呼叫的用戶正在系統整理,請稍後再呼。

8、唉呀——你可真調皮!你看,我話還沒說完你又來了——

9、女人喜歡長的壞壞的男人,並不是喜歡長壞了的男人。

10、您好,QQ今天休假,我是NETANTS……

11、騰訊伺服器系統崩潰,請稍後再試!

12、★抽筋中……請勿打擾……

13、本人現在位置:WC; 姿勢:下蹲; 臉部:抽搐; 狀態:用力中……

14、悟空啊,你想和為師說話麼?想說話你就說呀,你不說為師怎麼知道你想和為師說話呢。

15、曾以為我是那崖畔的一枝花,後來才知道,不過是人海一粒渣。

16、說吧,你是想死呢還是不想活了?

17、嗨——我現在不在,如果有事請在聽到「逼」的一聲後留言······逼!

18、正在格式化你的硬碟,請稍候……

19、我這人不太懂音樂,所以時而不靠譜,時而不著調。

20、正在澡澡喔——不要偷看——嗯——矮——嗯——矮——

21、計算機正在處理你的信息,請稍侯,如果長時間沒有回響,請重新啟動計算機!

22、你要機主不在,請等到「嘟——」聲後拿起滑鼠留言……

23、你好,我去殺幾個人,很快回來。

24、您使用的QQ是未註冊版本。您可以繼續使用本軟體,但將禁止傳送簡訊息的功能。支持國產軟體,請您註冊新版!

25、你的牙如同天上的繁星,色澤鮮艷,相距甚遠。

26、你的人生,總結起來就八個字兒——生的荒唐,死的窩囊。

27、廣告之後,馬上回來!

28、我爸面對我發胖一事發表了看法:沒有韓紅的命,還得了韓紅的病。

29、我不跟豬摔跤有兩個原因:首先這讓我自己變得很髒,其次這讓豬很高興。

30、有事找我請大叫!

31、我去吃飯了,如果你是帥哥,請一會聯繫我,如果你是美女……就算你是美女,我也要先吃飽肚子啊

32、此人正在被國際刑警組織全球範圍內通緝,如果您有此人的訊息,請撥打當地報警電話120,請對著電話說如下密語言:我真的不是瘋子,我不是瘋子,我真的不是瘋子!然後匯報你的所在地謝謝合作。我們的專業人員會去保護您的安全。

33、你來我信你不會走,你走我當你沒來過。——我們該這樣對待緣分與愛。

34、主人不在。到哪兒去了?就……就是不告訴你!真要找的話,請按住電腦power鍵4秒鐘後留言…… 該用戶沒有回應,可能用戶忙,請稍候再試。或按Ctrl Alt Del返回。

35、自殺中,稍後再說…

36、看看你的排名,就知道你班有多少人。

37、李碧華說過: 什麼叫多餘?夏天的棉襖,冬天的蒲扇,還有等我已經心冷後你的殷勤。

38、你有權保持沉默,你所說的一切都將被作為存檔記錄。你可以請代理伺服器,如果請不起網路會為你分配一個。

39、機主正在裸奔,機主已奔出服務區。

40、在加本人為好友前請詳細閱讀以下條款:1.未滿18歲者請在父母指導下與本人聊天;2.非專業聊天人士,不承擔主動招呼義務;()3.謝絕你問我答制。在本人不回復的情況下請自覺停止一切信息!

41、能讓任何人都氣吐血的QQ離線訊息!

42、真想立馬把我37碼的鞋bia到你42碼的臉上。

43、好久沒有人把牛皮吹的這麼清新脫俗了!

44、人人都說我醜,其實我只是美得不明顯。

45、由於大氣電離層影響,與該用戶的衛星連線已中斷,請稍後再試。

46、對不起,由於伺服器的原因,您剛才發的信息丟失,請重發一面。

47、好漂亮的美女叔叔啊!

48、對不起,網路不通,請重新傳送…

49、你活著浪費空氣,死了浪費土地,半死不活浪費RMB。

50、痲子不叫痲子,坑人。

51、你呼叫的人現在不在,當你聽到硬碟「咔」的一聲,請對著滑鼠留言,謝謝……

52、我正在下五子棋,上次分心把褲子輸光了。這次再輸會被拍裸照!我可不想讓人看見,等這盤下完了一定回你。

53、沒事偷著樂是不太可能了,偷著胖還是有點兒希望。

54、思想有多遠,你就滾多遠;光速有多快,你就滾多快。

55、你好。這是騰訊服務中心自動回復。收到這條信息表明您的作業系統出了問題。請按Ctrl Shift Del 您所呼叫的用戶先不再服務區內……可能是網路不通…想解決此類問題…請您將頭用力撞向顯示器……以保證網路通暢……

56、注意:使用騰訊移動QQ的用戶可能無法立即獲取你的留言。

57、嘀,這裡是自動應答,MM請再發一次,我就與你聯繫;JJ請再發兩次,我就與你聯繫;GG、DD就不要再發了,因為發了也不和你聯繫!

58、你是不是三鹿喝多了?

59、便秘中……勿攪……

60、你好,我是XXX的自動回復,現在他不在,跟我說什麼我也就這幾句!

61、你一出門,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

62、怎麼會突然想哭?難道我也有些逆流成河的小憂傷?

63、無理取鬧,必有所圖!

64、你現在連線到的是海狼的冰櫃,放入食物後請斷線,謝謝合作。

65、我去後山和黑山老妖研究吃唐僧的事,有事回來再說。

66、您的QQ已經中了我安插的病毒,請不斷向本人發信,否則本人一有閒暇立刻動手!

67、對不起,您所呼叫的用戶不在計算機旁,請你現在立刻猛擊你的顯示器直到它冒火花為止,聽到響聲後我會給你回復

68、你要和我說話?你真的要和我說話?你確定自己想說嗎?你一定非說不可嗎?那你說吧,這是自動回復,反正我看不見

69、永遠年輕,永遠裝嫩,永遠不知好歹,永遠熱淚盈眶。

70、您所呼叫的用戶尚未安裝QQ……

71、你好!!!我看了一分鐘,卻笑了一整天的笑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