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愛,原只是時光輕淺,和你一起,老得心安

1、一些該拿起的要拿起,一些該捨棄的要捨棄。因為,只有讓該結束的結束了,該開始的才會開始。

2、最喜歡的零食吃到飽,然後沒心沒肺地呼呼睡上一覺,管他多少煩擾事,夢裡只顧樂淘淘。

3、有些事,發生了就只能接受。有些人,失去了就只有放手。有些路,選擇了就沒得回頭。人生就是這樣的無奈。

4、太陽在雲上升起,一切都那麼美好而充滿力量,陰霾的日子總會過去,心晴天就晴。

5、遠處的霓虹,在地上映出彩色的倒影,撐一把傘,試著看這個世界模糊的姿態。

6、有時候,直到一些珍貴的時刻成為了回憶,你才會真正意識到它的價值所在。

7、帶上耳機,聽一首淺吟低唱的情歌,看一場不緊不慢的落雪。

8、享受生活中每一件小事情,因為有一天你回首從前,你會發現這些其實都很重要。

9、很多美好的東西,都是等來的,不是搶來的,而等待需要耐心。失去耐心之時,也是我們與幸福擦肩而過的時候。但凡有耐心的人,往往能笑到最後。

10、什麼緣分淺薄,什麼交際圈狹窄,什麼性格內向不擅言談,什麼心中還對初戀念念不忘,這些都是找不到伴侶的藉口罷了,被剩下的真正原因就兩句話:比你強的看不上你,比你弱的搞不定你。活得太中等最容易孤獨一生。

11、坐在公園的長凳上,捧一杯熱乎乎的茶,任春風拂過,和朋友談笑風生,心裡一陣暖和。

12、你的努力,別人不一定放在眼裡,你不努力,別人一定放在心裡。

13、有時候,上天沒有給你想要的,不是因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14、有些痛,忍忍就過了,有些痲煩,忍忍就解決了,有些話,忍忍就不想說了,有些愛,忍忍就不想愛了,有些人,忍忍就不想等了。

15、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16、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終日相聚也無法會意。

17、生活中大半的痲煩是由於你思前想後,不夠果斷。

18、真正愛你的人,是要和你走到未來;真正的愛情,不是某一個時刻的承諾和表白,而是之後一起走過的歲月;真正的緣分,並非是冥冥註定的安排,而是兩個人彼此認定的決心。

19、煩無用,惱傷身,何不讓自己慢下來,聽聽鳥語,嗅嗅花香,看雲捲雲舒,捧一壺茶,和朋友說說笑笑,自在如風。生活本該如此簡單和美麗!

20、愛,原只是時光輕淺,和你一起,老得心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