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職場勵志

11條面試官的經典套路,你中招過嗎?

第一,如果面試官對你說請你簡單介紹一下自己的時候,他可能意味著之前根本沒有看你的簡歷。

第二,當他說你為什麼想來我們公司的時候,很可能意味著你是唯一的一個到他們公司面試的人。

第三,當他向你具體的描述一個問題的時候,很可能是他自己解決不了這個問題,是想通過面試把它解決了。

第四,當他問你能夠接受加班嗎?意思就是能夠接受加班沒有加班費嗎?

第五,當他問你你抗壓嗎?他的意思是你能夠接受壓力大但薪水低嗎?

第六,當他說我們公司很有前景的時候,肯定是意味著他們公司現狀不怎么樣。

第七,當他問你你最大的優點是什麼,很可能意味著你的簡歷寫的太糟糕了,一點亮點看不出來。

第八,當他問你你有什麼業餘愛好嗎?千萬不要說自駕游、高爾夫球什麼的,你應該說愛讀書、愛聽音樂,因為這些愛好不費錢。

第九,當他問你你結婚了嗎?他並不是想給你介紹對象,他就想藉機八卦一下。

第十,當他問你你對未來有什麼規劃的時候,他其實就想了解一下現在的年輕人怎么吹牛。

第十一,當他說五天以後我給你答覆的時候,可能是意味著五天之內,如果他們找不到更合適的人選才會聯繫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