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退休祝詞

退休祝詞(一)

同志們: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隆重舉行退休幹部職工歡送會。首先,我代表礦黨委、礦行政向光榮退休的62名幹部職工及其你們的家庭表示熱烈的祝賀!向你們為企業所做的卓越貢獻表示衷心的感謝!

幾十年來,你們在各自的崗位上,勤勤懇懇,任勞任怨,忘我工作,把自己的青春和力量無私地奉獻給了煤炭事業,把自己的工作熱情和智慧-

奉獻給了鍾愛的工作崗位;你們一心為公,心地無私,顧大局,識大體,始終與企業同呼吸共命運,風雨同舟,共渡難關;你們心繫企業發展,心懷報企之志,想企業之事,解企業之憂,自覺參與一系列改革改制,積極參加急難險重的建設任務,為企業發展獻計獻策、貢獻自己的力量;你們立足本職,奉獻崗位,紮實工作,拼搏實幹,特別是多數同志長年以來在井下採掘區隊工作,不怕苦,不怕累,起早貪黑,風風雨雨幾十年,把一切都獻給了礦山,有的同志身體上甚至留下了傷病。你們的精神和業績將永遠銘記在××煤礦的發展史上。對此,礦黨委、礦領導不會忘記你們,全礦廣大幹部職工家屬更不會忘記你們。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向你們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

退休祝詞(二)

退休是人生的一大轉折點,這是自然規律,不可抗拒。大家辛辛苦苦幾十年也該休息休息了,可以多騰出時間照顧家庭,鍛鍊身體,享受美好生活。希望退休同志們儘快調整心態,放下思想包袱,適應新環境,開始新生活。同時,要求全礦特別是老幹部科、離退休黨支部、工資財務、物業公司、家委會等單位和部門對退休職工要高看一眼,厚愛一層,多一些理解,多一些關注,多一些便利,經常找他們談心,幫助他們解決實際困難和問題,讓他們感受到企業的溫暖、社會的和諧和各級領導對他們的關心。

同志們,「莫道桑榆晚,為霞尚滿天」,當前我礦的大好形勢為大家奉獻餘熱,再立新功,提供了廣闊的舞台,我衷心的祝願各位退休同志們,老有所樂,老有所為,身體更健康,闔家更歡樂,萬事更如意!

謝謝大家!

退休祝詞(三)

今天是我校德高望重的老領導、桃李天下的老教師**同志的退休喜宴。在這祥和喜慶的美好時刻,我代表xx縣xx中學、代表**校長,向光榮退休的**校長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前來祝賀的各位來賓表示深深的謝意!

一支粉筆兩袖風華,三尺講台四季晴雨,()滴滴汗水滋潤桃李芬芳滿天下。**校長既是我們的同事,又是我們的長輩,更是我們的老師。從他的身上,最能體現xx中學教師的精神,最能看到xx中學的成就與輝煌。

**校長1972年4月投身教育事業,踏上了為師從教的漫漫人生路。從那時起,他就揚起了理想的風帆,勇敢而堅定地搖動著人生的小舟,歷經時代變遷的風浪,緊跟教育發展的步伐,終於聲聞遐邇、功成名就。我們為我們有**校長這樣一位師長而倍感驕傲和自豪!

**校長几十年如一日,為xx教育作出了巨大的貢獻。xx中學的每一項成就,xx中學的每一個變化,xx中學的每一次發展,都飽含著**校長的心血和汗水。不管是在教學崗位上還是在領導崗位上,都兢兢業業,甘於奉獻,像春蠶吐盡心中的愛,像紅燭燃放心中的情。「傾盡丹心育桃李,奉獻韶華鑄師魂」。他以無私的奉獻和繽紛的桃李贏得了社會的尊敬。讓我們再次用最誠摯的謝意,感謝**校長對教育的傾注和執著,對學校的關心和厚愛!

xx教育的興盛,決然離不開這樣無私奉獻的人民教師!xx人民的記憶,也決然忘不了這樣辛勤付出的人民教師!尊敬的x校長,學生、家長、學校、社會將永遠不會忘記您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