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神奇校車》讀後感

《神奇校車》讀後感(一)

我看過一套很好看的書,名字叫《神奇校車》。書裡有個弗瑞絲小姐,她可不是個普通的老師,她有著金黃的頭髮,扎著一個辮子,戴著閃亮耀眼的耳環,最重要的是她有一輛神奇的校車。神奇校車能帶著班裡的小朋友穿越時空,追尋恐龍。

這天弗瑞絲小姐開著神奇校車帶著同學們到了三疊紀時代,是早期恐龍的時代,那時的食肉恐龍個子小,最早的食草恐龍個子巨大。除了恐龍還有原鱷,和最早的哺乳動物,小小的、身上長毛的。接著神奇校車開到了侏羅紀時代,那時地球的所有地方都很暖和,那是巨龍的時代,有極龍、雷龍、梁龍等,都是巨大的、四條腿走路、吃植物的。那時開始有了最早的鳥。神奇校車又把他們開到了白堊紀,這是恐龍最後的生存時期。那時天氣變冷,有五顏六色的花朵和水果,暴龍是最大的食肉恐龍,嘴巴像巨大的切菜機,有60顆尖利的牙齒。他們看到慈母龍們在挖坑,給它們的小寶寶們準備地方。在白堊紀最後時刻小行星快撞上地球時,神奇校車開回了我們的時代。

那真是輛神奇的校車,如果我也能乘一下那就太棒了!看了這本書我知道了恐龍的時期和特點,還讓媽媽和爸爸都學到了恐龍知識呢!

《神奇校車》讀後感(二)

寒假裡我看了好幾本書,其中最喜歡的是《神奇校車》。

《神奇校車》是一套非常有趣的書,講述了一個與眾不同的老師弗瑞絲,她從不在教室里給學生講課,而是駕駛著她那獨一無二的神奇校車,帶著她的學生到處旅行,認識新生物,學習新知識。

她是一個非常瘋狂的傢伙!不僅帶著學生去南極看企鵝,到北極看北極熊,還穿越時空回到了侏羅紀,見到了許多恐龍:雷龍、三角龍、霸王龍…

在這套書中,我最喜歡《巡航北極》這一本。弗瑞絲老師和她的學生們在北極發現了一隻迷路的小熊,最終把它送回了家。這本書還讓我學到了許多知識,比如北極熊寶寶每年到春天才從洞裡走出來。這一本不僅故事很吸引我,而且知識豐富,因此我很喜歡。

《神奇校車》是一套非常棒的書,我向大家吐血推薦喔!

《神奇校車》讀後感(三)

我近日讀了《神奇校車》一書,《神奇校車》是一套很有趣的科普圖書,讓我在有趣的故事中學到了許多科學知識,書裡講述了一個與眾不同的弗瑞絲老師,她每次穿的衣服都很古怪,她穿的衣服都跟她的上課內容有關,他們的校車可以變成熱氣球、飛機、鑽頭,挖土車、火箭車、鬧鐘車、蜜蜂車……她從不在教室里給同學們上課,而是開著一輛《神奇校車》和同學們在外面愉快的旅行,帶你去探索世界各個角落的奧秘。他們的校車到過很多地方:他們不但拜訪企鵝、追尋恐龍、跟蹤昆蟲、探尋蝙蝠而且還穿越颶風雷電、探險海底、巡航北極,有時還走進微生物,在人體中遊覽,真是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最有趣的要數《追尋恐龍》了。這次的神奇校車進化為時光機器,把我們送到遙遠的史前時代——恐龍在地球上悠遊逍遙的時代,去挖掘恐龍,看慈母龍的巢穴。在那裡,我們認識了各式各樣的恐龍,有巨齒龍、極龍、雷龍……還有它們的各種特性、本領。我們還探討恐龍滅絕的原因,跟著最神奇的弗瑞絲小姐走一趟史前之旅。多麼神奇的探險啊!我想成為弗瑞絲小姐班上的學生,這樣,就會有意想不到的神秘之旅了。

這本書有趣吧!一起來看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