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狂神》讀後感

《狂神》讀後感(一)

有一天的上午,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書加《狂神》,聽到這個名一定很威風。

第二天,我早早的就起床來看我的寶貝《狂神》,主要講的是一位名叫雷翔的人,他的父親有5米多高,而雷翔自己只有兩米,所以他的爸爸不喜歡他,媽媽也不喜歡他,因為雷翔是人魔獸三族混血兒,只有奶奶對他最好的,有一天雷翔的爸爸突然來到了奶奶家想把她擊殺,因此奶奶就給了雷翔一本魔族的天魔決,從此雷翔就奮發圖強的練功,然後為奶奶報仇的故事可以看出雷翔是個堅強的人,雖然沒有人的關心下度過了童年,但是他一點都不放棄。

因此我也要學會堅強

《狂神》讀後感(二)

當我買下狂神這本書時,我沒有多少興趣,但我後來卻看的津津有味。狂神中的雷翔。墨月。紫嫣紫雪,金博和藍兒等人物在唐家三少的筆下,變得栩栩如生,故事中的酸甜苦辣,歡笑和悲傷,我都體會到了,他們開心的時候,我會哈哈大笑,在他們悲傷的時候,憤怒的時候,我會哭,會為他們抱打不平,當我看到雷翔死了的時候,我的心裡是有多么傷心,可唐家三少卻用他那充滿思想的腦子,將雷翔“復活”了。我那時是有多么開心,多么高興。

狂神這本書是我第一本,也是最後一本喜歡的小說,即使我看了幾十遍,或幾百遍,都是興致勃勃。

如果大家是唐家三少的冬粉的話,那么還記得墜落天使的咒語嗎?

黑暗凝聚靈魂,墮落方能自由,覺醒吧,沉睡在我血液中無盡的魔力!

《狂神》讀後感(三)

這本小說啟發了我看小說的道路,當開始我看的時候哪裡知道有修真之類的小說但是這種也不錯,現在唐家三少基本不太寫小說了他本人很有名我相信只要是看過小說的都應該知道他,他是老牌的寫手寫出來的小說從來不太監,太監的意思就是寫著寫著不寫了停更了那些無良作者真的不配寫小說,我們看小說還給他收藏有的給月票我們看小說的要的就是更新及時啊,當作者每次在小說的結尾要上幾張月票啊或者求推薦收藏之類的我們看他寫的好肯定是要給的,收藏月票推薦我們一個都不少全給他,後來小說上到了排行榜媽的他就不寫了說無能為力在寫下去了寫了個垃圾的結尾就結束了,這樣的作者就屬於欺騙我們廣大的讀者所以說我們看小說,就要找那些老牌寫手寫的書比如新進有名那那幾個作者,什麼夢入神機啊,什麼我吃西紅柿啊,還有那個天蠶土豆啊他們都行的可以的,()這個唐家三少我感覺應該是最早的寫手了這個狂神到現在還是有很多人在看寫的好啊,這個寫的是一個戰爭的大陸大陸的名字叫做晉元大陸,上面生活了幾個種族,有人族,魔族,還有獸人族實力最為強大啊,為了到處掠奪資源我們都知道獸人一族都是很笨的我們可以看到以前玩遊戲或者乾什麼的獸人族都是笨笨的,這裡也不例外但是呢獸人和人結合所生下來的孩子聰明,擁有了獸人的力量擁有了人類的智慧但是呢他們有的不一樣比如說這個獸人族的國王他就是人類的身體獅子的頭,那么我們的主角當然不會那么怪了他就是一個人類的外形,但是呢他擁有了無可比擬的力量狂暴不是任何人都會的技能,這個狂暴可以提升自己的力量,當然作者把他寫的稍微厲害了一旦只有這個不夠他還擁有了魔族的皇室血統擁有這個他才能練習魔族的功法,墮落天使變身這個功法只有皇室的才能學會也就是只有很少的魔族會這個變身,最後主角吸收了很強大的力量最後可以和最終的掌權者一較高低,作者的師傅也就是狂神這個隕落的神他獲得很多力量就是來自這個狂神訣這就是還不算厲害當他變身以後然後在狂化使用狂神訣裡面的武學可以超越等級殺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