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月球之謎讀後感

月球之謎讀後感(一)

今天,我讀了《月球之謎》這篇文章知道了月球的奧秘,也受到很多啟發。

課文主要講的是:月球上的灰塵可以殺菌;水藻放進月球的塵土裡,水藻就長的特別鮮嫩青綠;月球的活動比地球還早,等無數個迷。讓你數不出,困惑在裡面 。雖然這些謎到現在沒有解開,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人類一定能夠找到答案。

通過閱讀這一篇文章,我不但對神秘的月球有了一定的了解,而且對月球之謎產生了興趣,我想只要通過自己得努力,我一定會知道月球的秘密,我會好好學習,將來我要成為一名科學家,來探索月球的秘密。

月球之謎讀後感(二)

今天張老師給我們上了一節課叫《月球之謎》。

月球上有很多謎如今科學家還沒有解開。月球上的謎比如:月球是從那來的……有好多好多。

我感覺月球上的謎卻很多,有不知幾個謎解開了,但是還有的沒有解開,像月球是從那來的,這個謎沒有解開,上面有些什麼東西?月球和地球一樣嗎?……這些謎解開了。

我覺的我們的科學越來越發展了,有人都去上月球了,我有幾個問題:月球有多大?在上面有什麼感覺?在是在中什麼樣的?在上面舒服嗎?這就是我問的問題。

這些問題只有上過月球的太空人過能回答我的這4個問題。

除了書的4個月球之謎,還有很多很多,我們可以查一下資料然後了解,可以幫著思考思考,這樣不是為了太空人減少了一個負擔。

我們長大以後要多為給我們付出的人思考一下。

我長大了以後我要當一名太空人上月球看一下,到底是什麼樣子。

月球之謎讀後感(三)

今天讀了《月球之謎》以後,我對神秘的太空充滿了好奇,腦海里出現了許許多多的遐想。這幾天,夜幕降臨以後,我時常會趴在視窗,仰著頭,看夜空。

看,天空像大海,月兒像一條小舟,正在慢慢慢慢的行駛,直到清晨才無影無蹤。瞧呀,月兒妹妹多害羞啊,用藍色的頭巾遮去了一大半的臉龐,猶如開放在碧藍的夜空中的一片菊花瓣。真的難以想像這月球實際上空無一人,而是一片荒漠。

看著這浩瀚幽藍的夜幕上,一顆顆星斗,()忽明忽暗,像一顆顆寶石,像一粒粒珍珠,密布著,好像一個個頑皮的孩子,眨著閃閃發亮的眼睛,用好奇的目光掃視著大地。我真想飛上夜空,和這些閃閃發光的小星星一起遊戲。想像著自己拖著一條長長的尾巴,倏地划過夜空,曳著一條燦亮又柔和的弧線,斜斜地切開深沉的夜色,這是多么美妙的事情啊!

也許真的會有這樣一天,我乘著宇宙飛船,踏上月球這片神秘的土地,親手排下月球的照片,把它們印在孩子們的語文書上,讓他們和我一起感受這夜空之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