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夏洛的網讀後感200字

夏洛的網讀後感200字(一)

今天,我讀了一本書,叫《夏洛的網》。

這個故事是由美國的著名童話作家E·B·懷特寫的。

這本書主要講的是一隻叫威爾伯的小豬被弗恩收養。在它一個月大時,被賣到了朱克曼先生家的穀倉。就在威爾伯寂寞之時,一隻叫夏洛的蜘蛛和它成了朋友。它們非常快樂。就在此時威爾伯突然得知自己要被做成火腿。夏洛在網上織了“王牌豬”幾個字救了威爾伯。人們看見這幾個字,認為威爾伯是神豬,就沒殺它。後來,威爾伯參加了評比會。得了冠軍。夏洛產下卵後死了。威爾伯精心呵護著夏洛產的卵,直到它們成為了小蜘蛛。

這個故事既感人又有趣,我喜歡它。

夏洛的網讀後感200字(二)

前幾天,我讀了一本書,名字叫《夏洛的網》,他是美國的E.B.懷特寫的。

裡面講了費恩爸爸要殺了小豬威爾伯,但費恩不讓,就把小豬威爾伯留了下來。小豬威爾伯漸漸長大了,費恩就把小豬留在她的舅舅和舅媽那裡,在哪裡小豬威爾伯交到了好多動物朋友,當小豬威爾伯知道要費恩的舅舅和舅媽要殺了它,夏洛卻說我來救你。就這樣夏洛救了小豬,但夏洛卻死了。

最讓我感動的情節是夏洛快要死了。

我喜歡的人物是夏洛,因為他為朋友而犧牲。

我認為它是一本非常感人的書。

夏洛的網讀後感200字(三)

《夏洛的網》說的是一隻蜘蛛和一頭小豬的故事,開始,威爾伯這頭小豬出生,被賣到朱克曼的穀倉里,接著認識夏洛,小豬剛開始以為夏洛很殘酷、兇悍、冷漠,後來,它一天比一天喜歡夏洛,後來它聽到了一個天大的壞訊息,朱克曼要殺威爾伯,悲痛絕望的威爾伯只能接受任人宰割的命運了,看似渺小的夏洛說:“我救你。”於是,夏洛織了被人們視為奇蹟的網上文字,終於讓它在集市上得了獎,但是,夏洛卻犧牲了,好可惜呀!……

我的讀後感是:友誼是天下最珍貴的東西,夏洛的犧牲真的好可惜呀!

夏洛的網讀後感200字(四)

看了夏洛的網我感動了。

在朱克曼的穀倉里,生活著一些小動物,其中小豬威爾伯和蜘蛛夏洛建立了友誼。後來,一個壞訊息讓威爾伯非常傷心:威爾伯的命運竟是成為燻肉火腿。作為一隻豬,只能接受任人宰割的命運。然而,看似渺小的夏洛卻救了他一命。夏洛在自己的網上織出了被人為奇蹟的字,徹底改變了威爾伯的命運,讓威爾伯在集市上贏得了特別獎。但這是,夏洛的生命已經走到盡頭了……

夏洛把自己的孩子給了威爾伯。夏洛的子女。子孫一直陪伴著威爾伯。

夏洛的網讀後感200字(五)

這個寒假,我讀了一本書叫《夏洛的網》寒假裡每天我都會讀上一兩頁。

這個故事主要講了一個營養不良的小豬,因為營養不良主人要把他殺了,而這家的小主人救了這頭小豬。()大主人把小豬賣了出去。小豬到了個有許多動物的農場,那些動物都說生在一個春天的小豬,活不到冬天。最後有隻叫做夏洛的蜘蛛幫助小豬,最後這隻蜘蛛為了讓小豬看見冬天,最後死去的故事

看完這本書我淚如雨下。從這個故事我知道,做為好朋友應該互相幫助,讓我學會了幫助他人。我們要學習夏洛幫助他人不求回報的精神。讓我學會珍惜友誼。

這本書還讓我知道了,承諾是無比重大。只要給了別人一個承諾,就必須盡力完成它。和夏洛與威爾伯的友誼比較,生活中的我們差太遠了,我們常常因為一點小事,就和好朋友鬧翻了天,這樣的友誼是禁不住很大的考驗的,所以,我們一定要珍惜我們眼前的友誼,與好朋友和睦相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