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生孩子的話

1、迎來寶寶喜事到,當了爸爸最榮耀,不慣吃來不慣喝,教子有道傳四方,特別日子特別待,發條簡訊送祝願,願寶寶才貌雙全仕途佳;願爸爸肩負責任不喊累!

2、一對逗人喜歡的雙胞胎!多麼開懷!多麼可愛!你們不是一次得到上帝祝福,而是兩次獲得青睞!

3、這些年,好想給你做點什麼?可一直以來,都長不到機會;今天,借你寶貝降臨之時,我要把此身獨一無二的祝福送給你,祝福你生子快樂!一生幸福,一世順利。

4、希望你的寶寶健健康康成長。前途無量,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5、我美麗漂亮的老婆,十月懷孕,不辭辛苦,終於為我產下8斤重的寶貝;從此我家中多了一個寶貝,我肩負著偉大的使命,除了照顧大寶貝,還得照顧大寶貝;雖然有點苦,但我卻很快樂!

6、聞君喜得貴子,甚是歡喜,真乃天賜石麟,德門生輝,特來恭祝弄璋之喜,真誠祝願貴公子健康成長,快樂幸福,前程無量!

7、呱呱呱三聲,寶貝就從天而降;從此,我擁抱著幸福,手拉著快樂,陪著我的老婆有過不完的好日子;是開心,是驚喜,給你發個報喜簡訊,讓你也羨慕我一下。

8、喜聞同事生寶貝,這是福來這是命;命中注定有才子,怎麼丟也丟不去;願寶貝健康成長,朋友幸福平安;你們都是我真誠的思念,隨時想著你們的幸福。

9、朋友喜得貴子,是件值得慶祝道賀的事情,再此祝福你的朋友,身體早日康復,小朋友健健康康,茁壯成長。

10、聞君喜得貴子,甚是歡喜,真乃天賜石麟,德門生輝,特來恭祝弄璋之喜,真誠祝願貴公子健康成長,快樂!

11、聽聞貴子降臨你家,我開心又驚喜;開心的是我終於可以升級當叔叔了,驚喜的是你哪麼美麗漂亮的女人盡然能生出7斤的寶貝;好同事,恭喜你,祝生子快樂!

12、今天早上8點,我疼愛有佳的老婆大人,終於為我旦下一貴子;從此,我們家從兩口變成了三口,我升級變成了爸爸,這是一個快樂的蛻變;我開心,我幸福。

13、喜得貴子,喜氣沖天!祝財源滾滾而來,好事連綿不斷,身體永遠健康!長大了出類拔萃,出人頭地!

14、我的老婆,漂亮而美麗,嬌艷而動人;今天下午3點,她變得更加美麗,美得如仙女下凡塵,還攜帶著才子進家門;我漂亮的老婆,我愛你,也愛哪個小不點寶貝;朋友,我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請跟我一同分享。

15、日子如梭,快如閃電;生活如意,有你有我;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快樂!你的孩子,就是我的寶貝;好同事,祝福你生子快樂!祝小寶貝快樂成長,長大做我的兒子。

16、幸福就是來得哪麼及時,快樂就是來得哪麼順利;凌晨三點,迎來6斤半貴子出生;老婆變得更加完美,兒子帥得像明星;快樂與你分享,幸福一起同行。

17、據說,今天有文曲星轉世,恰好你喜得貴子。難道真的轉入你家了?這孩子必定萬事順意,宏圖大展。笑什麼,別愣著,快去準備酒菜吧,我們要來賀喜了!

18、在你倆喜得貴子之日,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新歡樂!恭喜你們,並祝願你們的兒子給你們帶來幸福。

19、同事相親不相愛,同事相處恩恩愛;好日子裡生龍子,生活幸福才開始;祝福你,恭喜你生子快樂!生活幸福,人生順利,工作更輝煌,更別忘了養孩子。

20、人走好運,幸福來臨;生活美滿,就在一瞬間;朋友,今早10點,我親愛的老婆大人為我產下貴子;這個好訊息第一個與你分享,只是告訴你你要加油努力,早日當上老爸。

21、誠祝健康快樂成長,誠願如歌日日隨,祝福號角謁雲飛,健生英俊神仙助,康碩聰明山海隨,快令海天凝做愛,()樂將山水繪成梅,成功再把朝陽謝,長眷春風熠熠輝。

22、生活需要活力,生活需要快樂,生活需要責任,祝賀你喜得貴子,孩子將讓你的生活充滿活力,滿是歡笑,你將扛起重重的責任。在此祝願你和孩子,今後的生活充滿陽光,幸福快樂!

23、柳樹搖擺著那婀娜多姿的腰為你獻上聖舞一台,河水流淌為你奏響喜慶的樂章,因為你是此時此刻最幸福的人,作為剛當上爸爸的你肩膀上又多了一份責任,那責任不是讓他吃好喝好,而是教他如何做一個像你這樣有責任的人,我相信你能做到的。為了給剛升為爸爸的你加油!特發去簡訊送去我的祝福,願你的寶寶天天開心快樂,健康成長。

24、欣聞得嬌兒,令人無比快慰,祝賀你倆和你們幸運的小寶貝!

25、祝賀你終於由準媽媽榮升為「媽媽」,你象掉進了蜜糖,烈日也暗淡無光,願好運永遠饒著你,願歡樂永遠吻著你,願寶寶快快成長!

26、這是愛的呼喚,這是愛的結晶,更是愛的希望,一個小生命的降生,伴隨著幸福,伴隨著甜蜜,更伴隨著一份寄託與深深的祝福!

27、很早就想當老爸,想了一天,想了一年,想了幾十年;昨天晚上9點,夢想成真,貴人降臨;從此,我遠離了苦惱,擁抱著快樂與幸福;現在把快樂與朋友分享,希望你也早日傳來喜訊。

28、聽說你家添了一寶,我趕忙來道喜,一來沾沾喜氣。二來祝福送給孩子,願他茁壯成長。三來祝福初為人父母的你們,晉升快樂!

29、恭喜你的小寶寶誕生了,希望他能給你們帶來更多的歡樂,甜蜜和溫馨;衷心祝福你的寶寶健健康康,快快樂樂,茁壯成長;更願你們組成的新家庭甜蜜美滿!

30、祝小寶寶,健康成長,人見人愛,聰明活潑,將來考個名牌大學,前途無量。

31、馨香傳來麟兒啼聲,積善之家有福,歲歲年年!

32、幸福是山西的米醋,四川的辣椒,韓國的泡菜,美國的漢堡,幸福還是寶寶給你的啼哭你給他的微笑,祝賀你擁有這幸福的味道!

33、相處了哪麼長時間,配合了哪麼久;沒想到,你深藏不露啊!整出了一個才子都把大家蒙在鼓裡;很不夠意思喔!不管了,先祝福你生子快樂吧!

34、乖乖模樣天使嫉妒,甜甜酒窩醉倒老天。你可愛寶貝,天使青睞,老天垂涎,像美麗精靈,花草驚嘆,旁人艷羨!恭祝喜得貴子,祝小寶貝健康可愛!

35、當父母的滋味,是苦是甜,早想嘗試;今天終於迎來貴子降臨,是開心,是快樂,是幸福,是早想過的日子;朋友,快樂與你分享,幸福早晚到你家。

36、寶寶降生,恭喜賀喜,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祝新媽媽您甜蜜美滿!

37、一切擔憂,是因為寶寶的哭鬧;百般歡樂,是因為寶寶的微笑;萬事順利,是因為寶寶的安好;可愛寶寶,是你的全部愛好;我的祝願,真誠的為你送到;祝你的寶寶,滿月健康,順利成長;願你因為寶寶而樂得逍遙,美好伴繞!

38、好同事,多年來你的關愛,讓我漸漸成長;多年來你的幫助,讓我體會到親人的美好;今天,我要把親人的祝福送給你,祝福你生孩子快樂!大人小孩都平安健康。

39、一抹夏日為新生寶寶送來祝福,一縷清風為美麗的新媽媽送來甜蜜,願新媽媽乖寶寶健健康康,幸福無極限!

40、我期待也久的事情終於發生,我冰清玉潔的老婆,昨晚為我家添了6斤的寶貝,她是一個偉大的女人;讓我從此被幸福與快樂包圍,現在把這種快樂與你分享,讓你也跟我一樣快樂!

41、每一個新生的嬰兒都寄託著一個新的希望,當你抱著他軟綿綿的身子時,看著他天真無邪的笑容時,你會覺得整個世界都敞亮了,之前的一切辛苦都是為了迎接他的到來,為了新的希望,加油吧!

42、希望你的寶寶健健康康地成長,長大以後,有媽媽的細心,有爸爸的責任心,還有自己獨立的個性。以後家裡又多了一件寶咯,祝你的寶貝一生幸福,也祝福你成為了一個幸福的媽咪。

43、在這良辰美景,風花雪月之際,送上貴子滿月祝福:祝他長的花容月貌,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眾星捧月。一生花好月圓,幸福永相隨!

44、恭祝你們喜得千金,從今以後,千斤的幸福將壓在你們身上,千斤的快樂將伴隨在你們身旁,願可愛的小千金每天健康成長!

45、幸福來到好及時,從天而降你我知;一心只把真心送,平安健康這一生;你生子,我開心,生個大胖伴你身;好同事,祝福你生子幸福,吉祥平安。

46、同事如親人,你有事來我進門;同事互相助,生子過程我幫助;簡訊來道賀,祝福送親人;祝願同事生子幸福,身體健康,生活美滿。

47、祝賀你的寶寶擁有像蘋果一樣的臉蛋,像灌木一樣黑的頭髮,像雪一樣白的臉。

48、衷心祝賀新生兒誕生,並致以最良好的祝願!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