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孩子的話

1、努力了,就無怨無悔。有道是:天道籌勤!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願和你分享每一份的喜悅!

2、親愛的孩子,天,每一天爸爸都在全心全意地為你祝福。祝願你從小的夢想成真!爸爸相信你一定會成功,明年秋天我就可以到大學校園探望你,我們一言為定。

3、無論有多聰明的人,他都會碰到很多的挫折;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難免會碰到很多的困難;但只要努力向前,絞心腦汁,相信就會戰勝一切。

4、無論做什麼事,都不會一帆風順;無論面對什麼困難,最近都會有一個結果;所以如果面前有一個擋腳石,請你不用害怕,使上全身力氣就可以把石頭搬開。

5、女兒,今天是你十七歲的生日,爸爸沒有什麼珍貴的禮物送給你,只有通過網路為你慶祝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6、好多年了,每一個生日我們都沒忘記給對方祝福,希望這一生都擁有這友情,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7、好孩子,相信這個世上沒有什麼事情你不能解決,相信這個世上沒有什麼事情能夠難倒你;因為我相信,你是這個世上最聰明的孩子;寶貝,加油吧!

8、面對困難,要勇於挑戰;對待生活,不應馬乎對待;想盡辦法,拼盡力氣,困難也會迎人而解;孩子,你是世上最聰明的人,相信你能取得成功。

9、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

10、遇到挫折要堅強,面對困難別驚謊;孩子要有遠志向,刻苦努力創輝煌;孩子,你是一個聰明的寶寶,舉起你的雙手,迎接面前的困難,開創希望的明天。

11、每個人都會有很多無法解決的事情,但有的人面對困難就退縮,而有的人面對困難就勇敢直前;最後退縮的人當了乞丐,勇往直前的得到黃金萬黃;孩子,哪你說你要什麼樣的人啊!

12、努力的苦讀,就為這一刻囉!把你的實力全部發揮,所有關愛著你的人,都會為你祝福、祈禱,相信你會考出滿意的成績,榜上有名喔!

13、人生路上,將會遇到很多難題,你要勇敢去面對;今天,你面對的只是一道小小的題目,()這是人生中最小的困難,如果這個困難你都不能解決,將來又怎麼能成大事呢?孩子,努力吧!

14、值得記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15、在這個屬於你最燦爛的日子裡,我誠摯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鮮出爐的祝福:生日快樂!終身美麗!

16、人生中有很多事情我們難以預料,人生中我們有很多困難無法解決;但是只要我們付了我們的努力,就算得不到我們想要的結果,我們也會無怨無悔。

17、如果我們的人生都是一帆風順的,哪麼我們將無法體會到人生的真諦;如果任何事情都沒有困難,哪就不會有精彩的人生;所以迎接困難,挑戰困難,才能取得更大的成功。

18、孩子,一個勇敢的人,就是能獨立思考問題,能把困難變成易事,能把煩惱變成歡樂;你做到了嗎?如果沒有,請你努力拚搏,堅強面對。

19、今天,是女兒十五歲的生日。祝福女兒:生日快樂!俗語說:女兒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媽媽愛你!

20、你有你的赤橙黃綠,我有我的青藍靛紫,天空同屬於我們,因為我們年輕。

21、寶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

22、祝願你的兒子聰明健康,在你們的精心照料下茁壯成長!

23、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祝女兒生日快樂!

24、沒有什麼祝願比我們的更溫馨,沒有誰家的女兒比你更親。生日快樂!愛你無比!

25、祝你又長了一年的皺紋,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願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帶給你快樂。

26、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人生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現在的一點點困難,算得了什麼?用你的聰明才智,相信你能破虎乘舟,戰勝一切困難。

27、你一定能行的!你要相信自己!對自己要有信心!我等你的好訊息!

28、把摯愛的生日祝願,給貼心的女兒,願在這特別幸福的一天,她時時歡笑快樂無邊。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