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泡泡兒去旅行》讀後感

《泡泡兒去旅行》讀後感(一)

讀了《泡泡兒去旅行》這本書後,我的腦海里立即閃過好幾個好奇的念頭。

其中我最想問大家三個問題,第一個問題:為什麼小虬和小離這個種族遇到太高的溫度會變成泡沫?遇到太低的溫度也會變成泡沫?第二個問題:為什麼小動物都聽小虬和小離的話?第三問題:為什麼會輕功?如果您讀了這本書後,一定對所解釋的問題大吃一驚,更會令人難以置信。《泡泡兒去旅行》這本書中,我想介紹《小爐灶車站》:小虬想變成泡沫到別的世界去,他希望小離去遠一點的地方去採集食物,這樣就可以用小爐灶帶他到別的世界去了。終於有一天,小離遠一點的地方去采糧食了,小虬等她走了,就靠近小爐灶,用爐灶烤成泡沫,帶他到別的世界去了,最終實現自己的夢想

讀完了《泡泡兒去旅行》後,我獲得最深的感想就是小虬真幸福,天天有紅薯吃,而且還會輕功。

《泡泡兒去旅行》讀後感(二)

我最近讀了一本書,那就是《泡泡兒去旅行》,這本書裡講述了一個泡泡生出的小孩和他的媽媽經過的磨難、交識的朋友。

途中,泡泡兒的媽媽變成泡泡而去,最終還是被泡泡兒沾上變成人,這艱難旅途中,他們歷盡千辛,終於找到其他泡泡了。

這樣的經歷我也有過。

一天,我從學校放學回家,看見背後有一個小孩一直跟著我,開始我不以為然,以為這個小孩跟我同路的,可到了交叉口我停了下來,他也停了下來,我走過去問他:「有什麼事?」小男孩斷斷續續的說:「我……想和你做朋友。」我知道了,就和他成了好朋友。

這樣交朋友的經歷,你有嗎?

這本書讓我吸取了交朋友的經歷,也吸取了知識。

《泡泡兒去旅行》讀後感(三)

我終於看完了《泡泡兒去旅行》這本書,是著名的作家薛濤寫的。這本書講述了小離和小虬的故事,他們是一對神奇的母子,當他們太熱時就會變軟,溫度再高一點就會變成泡沫,去另一個世界;當溫度太低就會變脆,容易骨折。為此,他們隨著季節的變化而搬家。

這本書一開始就是驚心動魄的場面。()小虬的媽媽—小離為了小虬,自已被太陽曬成了泡沫,但一到晚上,泡沫又變回了媽媽,小虬十分開心。後來,媽媽告訴小虬,她變成泡沫時來到了另一個世界。小虬聽了十分好奇,用自已的計謀,從媽媽那得知了回來的方法後,就趁媽媽不在家時把自已烤成泡沫,去了媽媽所說的美麗世界。在那裡,他認識了一個叫大庸的孩子,還用藍果子把他帶到自已的世界。可藍果子持續不了多久,大庸只好回去了。後來,小虬在媽媽的陪同下一起來找大庸,找到大庸後,他們就住了下來。有一次,小虬獨自出去玩時走迷路了,還好一陣風把小虬吹到了大庸學校。被背頭校長誤認成了學生,可沒上半天課又被開除了。當小虬和媽媽要離開這個世界回家時,大庸叫來了他的朋友們向他們告別。大庸見動物園裡的黑熊也想跟他們去,就把小虬臨走時留下的藍果子扔給了黑熊。黑熊就變成了泡沫飛走了。從此,黑熊成了他們家族的一個成員。

在這本書中,我最羨慕小虬,因為他能夠變成泡沫到另一個世界,能夠藉助風力在空中旅遊,還能過著一天換一個家的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