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愛國者讀後感

愛國者讀後感(一)

一個十一歲的少年,受盡了人間的痛苦。

兩年前,他被父母賣給了戲法班子,在那裡經常挨打受餓,他實在受不了虐待,逃了出來。在義大利領館的保護下,他回到了自己的祖國。在他處於困境時,有許多人給了他金錢,這讓他感到欣慰,想到有了錢就能像正常人一樣生活。但正當他高興的時候,聽到剛給他錢的人在發洩對義大利的不滿。少年因為對自己祖國的熱愛,他絕不允許有人誣衊自己的祖國,他把錢扔到那「三個人」的臉上,並憤怒地說:「我不要說我國壞話人的東西。」

我也是祖國的少年,我非常熱愛自己的祖國,我也要像那個少年一樣,時刻維護著祖國的尊嚴!

愛國者讀後感(二)

今天下午,班主任要我們看一個電影。她老是賣關子要我們自己去看,不告訴我們是什麼電影。冼碧熒說:都不經過我們的同意就強行我們看這些無聊的電影。我說:要是由我們發表的機會,就可能看這些啦。

一開始我還等著班主任一走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寫作業。但是說是看一會兒就走,誰知道一站就是一個下午。

被迫的看起這個《愛國者》。是關於在18世紀70年代的美國獨立戰爭前夕,英國與美國印第安人和殖民地的故事。因為當地人們的自由權利被剝奪,殖民地的人們開始反抗起。

在我看來馬丁是一個勇敢與智慧兼併的人。原本只希望過安靜日子的馬丁。為了兒子的冤死與人民的自由,他奮力拿起刀槍與敵人開始了戰爭。記得一個畫面。當馬丁把劫持大兒子的隊伍消滅。那是一個精彩的畫面過程。但是裡面包含了馬丁一家人對敵軍的仇恨。老師說每一個父母都會有這種為兒女的離去而報復的行為。是嗎?不知道啊也許是吧。

然後馬丁便繼續為了自由和平而戰。去擴大它的反鬥爭隊伍。在這個隊伍中很多英雄都是有家室的中年男人。但是為了和平,他們把生命置之度外。但是當一場場激戰後,漸漸的隊伍的英雄逐個變成烈士。記得他們放假一周的時候,馬丁在和兒子們生活的那一周。對於戰士而言,沒有什麼比與家人團聚更重要。他的女兒在他走臨走前,祈求他的父親留在身邊的時候,那是一個動人的場面。對於他的女兒來說,是如此的重要,值得用一切去交換。

後來,通過一次次的堅持與勇敢的鬥爭,最終贏得勝利。()

這一場戰爭的勝利,預示著人們即將成為真正的自由人。是他們盼望已久的夢想

從這個電影中得到的也許並未能夠在實際中得到經驗。但體會到了和平對於全人類的重要性。只有和平的時間誒才能有幸福的生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