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非常老師的讀後感

非常老師的讀後感(一)

我看過很多書,可就是楊紅櫻阿姨的書最打動我的心。就比如《非常老師》這本書。

裡面有很多打動人心的故事,就說米老師吧!吳緬家的波斯貓在星期三的早上要生孩子了,可是非常難產!吳緬的媽媽本來就不喜歡著只貓,肯定不會把貓送去醫院的。吳緬哭著抱起小貓直往醫院跑。來到醫院醫生說必須馬上做手術,得先交費,費用要300元。可他只帶了10元,第一,他就想到了米老師,他給米老師打了電話,米老師馬上趕過來,交了300元。波斯貓的救了!我喜歡米老師的性格,可是最讓我喜歡的是她最後做的事情之後,米老師說的話!

事後,同學們們還以為吳緬曠課的原因是去上網咖了,被米老師抓回來了!這事傳到了數學老師的耳邊,數學老師去找米老師。問她早上那事兒怎麼處理。她說:「喔!我給他了300元。」「300?!你給他去玩網咖啊?」「不是的」米老師解釋給數學老師聽。沒想到數學老師更加生氣了:「豈有此理,為了一隻貓,還不要學習啦?」「可是貓也是生命呀!」兩位老師爭吵起來。「可如果吳緬沒有去救小貓的話,就錯過了一次非常美好的情感體驗!」數學老師無話可說。

是呀!如果沒有這本書,我也不會懂得這些!這本書值得我們去看。

非常老師的讀後感(二)

這一個星期,我讀了一本名叫《非常老師》的書,說起老師,我倒是從這本書裡認識了幾位老師,有偶像老師,漂亮老師,神秘老師、新潮老師、米妮老師……

我最喜歡的是漂亮老師,不是因為她漂亮,而是因為,她非常理解同學們,大家都非常喜歡她,同學們打起來了,都流血了,她也不告訴他們的家長,自己就可以把這件事情解決掉。我也很喜歡偶像老師,他也非常理解同學們,因為他知道同學們考不了一百分就要挨打,於是,他就想了一個好辦法,把分數改成A、B、C、D,這樣的話,大家就不會挨打了。

想看一看你的老師和書上的老師有什麼不同嗎?那就看一看《非常老師》這本書吧!

非常老師的讀後感(三)

今天,我又再次捧起了這本書--《非常老師》。很快,我就被書中的內容深深地吸引住了。

裡面有和藹可親的新潮老師---羅老師,她教會了同學們要尊重他人,教會了男生要體諒女生……還有陽光、帥氣愛學習的偶像老師—舒老師,他會用最特色的方式鼓勵學生,教育學生。有這樣的老師上課,哪怕是全班倒數第一的人也會翻過來變成全班前五名。當然還有美若天仙、笑面如花、()善解人意的漂亮老師—米蘭老師。她擁有和其他老師別具一格的性格。學生范了錯,絕不請家長,都自己來解決。她做了錯事,也會對學生道歉……她就這樣受到了學生們的喜愛。這本書中,還有一位神秘老師,她就是密兒老師,她不會布置寫不完的作業,她十分注重孩子們的快樂,她會讓孩子們接近大自然……

我希望我們的班主任老師也像米蘭老師一樣善解人意,做錯事從不請家長,數學老師像舒老師一樣用特別的方式鼓勵我們該多好呀!這樣我們的學習成績也會有所提高。

當然,看了這本書我還明白,一個人最不能失去的是笑容,即使有再多的困難、危險、挫折,都要用笑容去面對,這樣才能克服種種困難,讓自己更加勇敢、堅強。就像書中的老師一樣,純真、幽默,有關愛他人的品質,讓眾人所敬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