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蘿鈴的魔力讀後感

蘿鈴的魔力讀後感(一)

在課餘時間裡我讀了一本書 ,名字叫做《蘿鈴的魔力》。它是一本科幻小說,華麗的包裝讓人賞心悅目,其中變幻莫測的內容更是讓人滿心歡喜。

這本書寫了一個從小在地球生活的女孩蘿鈴原來是蕭龍星球的蕭龍族人。因某種特殊原因一出生就被母親送往地球。十三歲的她被接回了家鄉——一個科技發達而又充滿魔力的星球。在新世界生活的蘿鈴遭遇了一件又一件詭異的事,但所有的事似乎都與蘿鈴與天俱來的強大的魔力息息相關,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她開始尋找事情的真相。在新奇、詭異的星球上,蘿鈴享受著友情、親情的溫暖,但她的命運又是如此離奇。

讀完全書,我不得不敬佩蘿鈴的勇氣與善良。在她發現自己可以運用魔力之後並沒有用魔力去做壞事,也沒用魔法去傷害他人,而使用魔力打敗了傷害元懿的壞蛋,救了元懿一命。讀到這裡,我不禁自己問自己:如果我是蘿鈴的話,在我知道我有超凡魔力之後會有勇氣去開啟它嗎?也許不會吧,比起受人關注,我寧可做一個普通人,一個平凡的普通人,更何談去用它呢?但蘿鈴沒有退縮,她選擇了勇敢地去面對,解除了自己身上的封印。如果我是蘿鈴的話,我會有勇氣去救元懿嗎?也許不會吧,也許如果是我遇到這麼一群人的話,可能會被嚇傻的吧?更何談去救元懿呢?但蘿鈴沒有害怕,她勇敢的運用魔法成功的擊退了壞蛋,並救了元懿。

在蘿鈴的身邊,還有許多稀奇古怪的事:吸血鬼的襲擊、神秘的禁房、會說話的小狗、五千年錢的古屋、黑魔法師的襲擊、蕭龍種族的秘密、種族之間的鬥爭、巫術族的預言……總之,蘿鈴的生活很奇妙,不信你可以去瞧一瞧。

蘿鈴的魔力讀後感(二)

花了一個暑假的時間,把《蘿鈴的魔力》這部書看完了,其中最令我欣賞的,也是我最喜歡的莫過於是那句:「相信有,就會有。相信可以,就會可以。人人都是強魔力者,只要虔誠地信仰魔法。」

看看現實世界,不也是這樣嗎?

歷史的鏡頭緩緩拉遠,我國古代著名地質學家——徐霞客,應仕途不順而開始研究地質,他憑著一個「萬里黃河定有源頭」的念頭的信仰爬山涉水,終於找到了黃河的源頭——巴顏客拉山脈,從而寫下了《徐霞客遊記》,為後人研究地質學留下了無價可比的財富。

歷史的鏡頭向前看去,我們看到了祖國的「飛天夢」。從我國的第一顆衛星「東方紅一號」發射成功,在地球的中國人民聽到了自己祖國衛星發射回來的聲音;再到第一次載人航天飛船「神舟五號」發生成功並返回,五星紅旗終於在宇宙中飄揚;再到「嫦娥三號」成功登月,在月球上留下了中國的痕跡,讓五星紅旗在月球上飄揚。是什麼讓一代代科研人員為這個「飛天夢」奮鬥著,就是他們的信仰,他們相信通過他們的奮鬥,中國會在別的星球上留下足跡,中國的五星紅旗會在茫茫宇宙飄揚。

我本人也有過這樣的經歷。從小就酷愛寫作,從上了國小起,每周作文的表揚名單中都有我,可是每次有作文比賽時,比賽名單裡從來沒出現過我的名字。為了能夠獲得這個機會,我開始練習寫作,並加大自己的閱讀量。家人勸我不要在乎那些虛榮。但我明白只有我自己知道到,我想得到這個機會並不是虛榮,而是希望獲得一種認可。我相信自己會得到這種認可。在初一下學期,老師念參賽名單的時候,我聽到了我的名字。因為我的相信,我的努力,我終於得到了認可。

居里夫人說過「我們要學會相信,尤其是要有自信。」而我認為,相信是一個人成功的根本,沒有了相信就自然不會努力,不努力自然就不會成功。只要我們內心相信有,我們就會去奮鬥,經過奮鬥後就會成功,就會有。

相信有,就會有。這也是我自己的信仰。

蘿鈴的魔力讀後感(三)

《蘿鈴的魔力》這本書很吸引我。

這本書的主人公是一個名叫蘿鈴的小姑娘,她原來是蕭龍星球的蕭龍族人,因為某種特殊的原因,剛出生不久就被母親送到了地球的孤兒院。十三歲時,她被接回了蕭龍星球,一個充滿魔力的星球。

回到蕭龍星,她遇到了一個又一個奇奇怪怪的事件:吸血鬼的襲擊、丘氏家族的秘密、巫術族的預言、五千年前的古屋、神秘的禁房、會說話的小狗……這些事件在她心中湧現了許多的疑問。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她開始尋找真相。

讀完全書,我不得不敬佩蘿鈴的勇敢與善良。()

我很喜歡蘿鈴,我覺得蘿鈴是一個勇敢的孩子,她來到一個陌生的世界,沒有害怕,而是一直在尋找著心中問題的答案。她勇敢地進了禁房,查清了丘氏家族的秘密;在古屋裡,她發現了一隻五千多年前的龍狗,而且救了那條狗的命。蘿鈴勇敢冒險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在勇敢冒險的過程中,我也感受到了蘿鈴的善良。每次冒險的行動中,她幫助了許多人。在她發現自己可以運用魔力之後,並沒有用魔力去做壞事,也沒用魔法去傷害他人,而使用魔力幫助大家。

《蘿鈴的魔力》這本書讓我受益匪淺。我們都要向蘿鈴學習,比如平時我們寫作業,遇到不會做的題目,要有「冒險精神」,要勇敢地發散思維,多看題,多動腦筋。在生活當中,我們要幫助朋友,愛護小動物。

蘿鈴身上的品德,只要我們都能做到,生活一定會更加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