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魔法學校讀後感

魔法學校讀後感(一)

葛競姐姐寫的《魔法學校》,讓我看了以後愛不釋手。

書中的人物都被葛競姐姐描寫得栩栩如生:聰明的主人公米楠、他的好朋友丁立立、汪小旺;他們的死對頭:驕傲自大的段小克、詭計多端的金同同;還有班裡其他的一些同學:膽小的杜小拉,老實的葉建建,貪吃的孫喵喵,天真的李小唯,學習認真的馮小軍;幽默滑稽的小羅老師和那和藹可親的張校長。《魔法學校》主要講了在魔法學校里發生的各種稀奇古怪的事情。比如同學們坐著潛水艇參觀校園;老師在水裡給同學們上生物課,各種魚兒都游到他們身邊;校長能用噴霧劑檢查出學生們考試時是否作弊;種在教室門口的向日葵能看到同學們在教室內外的一舉一動;同學們在校長變出的「奧茲國」里表演童話故事《綠野仙蹤》……

看完這本書,我雖然知道得裡面的故事都是想像出來的,但我非常希望有些能變成真的,要是老師在講生物課時,講到什麼,我們身邊就會出現什麼,那一定很生動。

魔法學校讀後感(二)

我讀了《魔法學校》這本書,被故事內容深深的吸引了。裡面講的是,新的學期一開始,魔法學校里就怪事連連,好像有種神秘力量在四處搗亂。在一隻金鱗紅眼珠的小怪獸的引導下,我闖進了「恐怖之屋」,莽撞地翻開畫著奇異符號的大書,個神秘影子從書裡跑了出來此後,災難接連不斷:我的肚子裡鑽進了一隻怪異的應聲蟲;教室變成了茂密的熱帶雨林;朱格格莫名其妙地消失在濃霧裡;同學們遭到了邪惡白光的襲擊;全都變成了石頭雕像;我和夥伴更被劇毒的庫度蜂和巨螯蟲圍攻……原來,那個神秘影子就是傳說中的黑翼,它擁有無比強大的魔力。我和同伴必須堅強、英勇,才能打敗強大的對手黑翼,讓一切都恢復正常,經過重重的困難與不懈的努力,最終正義打敗了邪惡,取得了勝利!

我很喜歡這三個小英雄,他們為了世界和平而去和黑翼戰鬥,最後他們得到大家的尊敬。用自己的力量去挽救了他人。

他們勇敢的表現讓我很感動,我非常佩服他們,我希望大家能向他們一樣,遇到困難,勇往直前,永不退縮,用我們的聰明才智打敗一切困難魔法學校。希望我們能像他們一樣不怕犧牲去挽救他人,並且能團結一致,齊心協力,充分發揮我們的正能量,那我們的世界就會更加美好!!!

魔法學校讀後感(三)

我看了葛競姐姐寫的《魔法學校》以後對這本書愛不釋手。()

這本書是葛競寫的,主要人物有汪小旺、丁立立、段小克、米楠、李小唯、杜小拉、孫喵喵、金同同……主要講了米楠、汪小旺、丁立立等人在魔法學校里的一個又一個驚心動魄的經歷。其中有《小女巫》、《禁林幽靈》、《三眼貓》等故事。它很受少年兒童的青睞,還可以讓少年兒童發展健康,真是數也數不清。

我是每天睡覺前看的。剛一讀題目就覺得很有趣,迫不及待想趕快看。於是,就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我在看的時侯很認真,有時侯,眼睛不自覺地動一下,就覺得少了幾個字一樣的,心裡很難受,所以又返回去讀一下。這個故事很很有趣,引人入勝。有的時侯,看到有趣的地方,我就會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起來,想再看一篇。這故事講的都是小主人公在這所魔法學校怎樣學魔法,怎樣的有趣,怎樣的發生魔法的。這裡面件件事和個個字都是魔法的開頭,讓人覺得有魔力,讓人神魂顛倒。

讀了這本書以後,我的感觸很深,它使我明白了,同學之間要友愛,還要互相幫助,這樣才可以創造出一個美好的家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