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每天晚走十分鐘讀後感

每天晚走十分鐘讀後感(一)

利用工作閒暇時間,我讀完了《每天晚走 10 分鐘》, 就是這樣一本書,激勵讀者把自己這塊普通的 「 鋼板 」 打造成為 「 馬蹄掌 」 、 「 鋼針 」 ,最終成為高附加值的 「 手錶指針 」 。它以一個個名人成功的故事為案例,對每天晚走 10 分鐘的內涵以及外延,層層深入,抽絲剝繭,娓娓道來。一個個你耳熟能詳的人物,作者信手拈來,在他們的成功中,深度發掘出成功的秘密,剖析出他們如何掌握時間和命運的主動權。

每天晚走 10 分鐘,從字面上理解,是每天下班之後,在辦公室里多工作 10 分鐘。然而,每天晚走 10 分鐘,又遠遠超越了字面上的意義,而深藏著更多的啟示著我們成功的黃金法則。 每天晚走 10 分鐘,是一種行動。每天晚走 10 分鐘,是一種圍繞著明確目標而進行的主動積極的行動。因為有目標,取得成功,就必須有所準備,有行動,才能不斷的提升個人實力,時刻準備,才能受到機遇的青睞。

美國成功學家格林曾說過:成功的將一個好主意付諸實踐,比在家空想出一千個好主意都要有價值得多。很多時候,成功的機會就在於你比別人多一點主動,多一點努力。積極行動起來,就需要做一個有準備的人。

每天晚走 10 分鐘,是一種播種。播種幸福,播種希望,播種成功,利用好每天上班的每一分鐘,機會就隱藏在當下的工作之中。當我們再工作中全力以赴做到最好時,機會的種子其實已經開始生根發芽。

每天晚走十分鐘讀後感(二)

讀(施偉德先生)著作《每天晚走10分鐘》,即「掌控工作和命運的主動權」一書,頗有感觸!

全文揭示了世界上最偉大的秘密,也告訴了()我們一句世界上最偉大的成功箴言--每天晚走10分鐘!這本書序言當中道出了:世界上最偉大的秘密:你只要比一般人稍微努力一點,你就會成功。

在前言作者有談到:每天晚走10分鐘,從字面上理解,是每天下班之後,在辦公室里多工作10分鐘。然而,每天晚走10分鐘,又遠遠超越了字面上的意義,而深藏著更多的啟示著我們成功的20項黃金法則:通讀全文,黃金法則中所詮釋出20項最值得領悟學習:每天晚走10分鐘,是一種行動、準備、價值、投入、勤奮、播種、積累、打磨、珍惜、用心、簡單、發展、漸進、習慣、韌勁、融入、責任、熱忱、效能、卓越!

忠誠分析:有些人疑問為什麼每天要晚走10分鐘呢,了解了以上20項黃金法則,已經初步在這篇文章里找到了答案。事實上,這篇文章不但給我們揭示了世界上最偉大的秘密,也告訴了我們一句世界上最偉大的成功箴言。如果我們身處職場,希望事業有成,那麼我們一定要反覆閱讀這篇文章,直到深深地印在自己的心坎上。當筆者用心閱讀了這篇文章後,結合職場無數成敗的事實,發現這篇文章的中心思想,其實可以用一句話來概括,那就是:每天晚走10分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