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雷鋒讀後感150字

雷鋒讀後感150字(一)

讀完《雷鋒的故事》這本書以後,我被深深打動,我感覺雷鋒是一個非常貧窮的孩子,雷鋒還不滿七歲,就失去了雙親,他當時非常傷心,後來他報名參加了解放軍以後,每天都要辛苦的工作,但是他還是有空就讀關於毛主席的書,這一點讓我非常敬佩,在他生病的時候,他還是繼續工作,我感覺雷鋒非常堅強,當他看到有誰遇到困難,就主動去幫助他,我覺得雷鋒是一個熱愛人民的人。

雷鋒身上有很多優點,我們要向雷鋒學習。

雷鋒讀後感150字(二)

暑假裡,我讀了《雷鋒的故事》一書,受到了很好的教育。雷鋒小時候出身貧窮,不到7歲就成了孤兒。他後來成為了一名解放軍戰士,總是走到哪好事就做到哪,從不留下自己的姓名。毛主席號召大家要向雷鋒同志學習。我要學習他助人為樂的精神,還要學習他從小事情做起,當同學需要幫忙的時候,我就幫助他們。長大後,盡我最大的努力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雷鋒讀後感150字(三)

今天,爸爸給我講了雷鋒的故事,雷鋒他很樂於助人,也很善良,有一次他幫老奶奶渡過了難關,還有一次他在大雨天送一位帶孩子的大嫂回家。我聽了故事之後,很受感動。我要向雷鋒叔叔學習,學習他樂於助人的精神。在別人有困難的時候,我也要幫助他們。

雷鋒讀後感150字(四)

通過讀了雷鋒的故事,讓我感觸很深,了解了雷鋒叔叔的很多事跡。如背夥伴過河,扶大娘上火車,冒雨送大娘和孩子回家,到工地去幹活,打掃車站,為旅客服務等,其中最讓我感動的是他自己的襪子縫了又縫補了又補,省下錢給老大娘花。我們今天生活在這么好的環境,一定要向雷鋒叔叔學習,學習他艱苦樸素,吃苦耐勞,樂於助人的精神,把這種精神發揚光大。

雷鋒讀後感150字(五)

今天我讀了《雷鋒的故事》這本書,書中詳細介紹了雷鋒叔叔從小時候到犧牲時的全部內容。()小時候家裡窮,常常被地主老財欺負是共產黨拯救了他。他認真學習,處處為別人著想。

‘向雷鋒同志學習’這句口號一直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我們要以雷鋒叔叔為榜樣,幫助別人、愛護集體、勤儉節約,為社會主義做貢獻。

雷鋒讀後感150字(六)

如果你是一滴水,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線陽光,是否照亮了一些黑暗。如果你是一顆最小的螺絲釘,是否永遠堅守在崗位上。雷鋒就是一個這樣的人。他樂於助人,非常勤勞,熱愛學習。

這個暑假我看了一本講雷鋒故事的書。看完之後我決定以後抓緊時間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熱愛勞動,樂於助人。

我永遠忘不了雷鋒說的一句話:“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卻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生命之中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