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觀《信仰者》有感

  昨天看完電影后,《信仰者》裡面的場景還依然在腦海中交替出現,是什麼樣的力量讓方誌敏帶領的紅十軍團在艱苦的環境和缺衣少食的情況下,依然英勇向前和裝備齊全的國民黨軍隊展開浴血奮戰。哪怕是在監獄裡,生命只在朝夕之間,方誌敏依然用深情的文字寫下了可愛的中國。為中國民族奮鬥就是他們堅定的信仰!

  信仰從來都是一個人賴以生存的精神動力,在現在這個浮躁的社會,有多少人有自己堅定的信仰並一直努力前行呢。缺失信仰,讓人們缺少奮鬥的動力而停滯不前,得過且過。可是總有一些擁有堅定信仰的人在照亮指引著我們,龐剛一定堅信一次次獻血就可以讓這世上的很多人因為他的付出來挽回生命。

  他信仰用熱血溫暖回報這個世界。

  文明也是一種信仰,央視有個公益廣告——文明的力量,文明在我們的生活中有時不過是一種不經意的流露,有時多一個手勢,對別人來說就是多一份體諒,多一點耐心的等待,就是對別人多一份的關愛,多一點點分享,對別人來說就是多一份溫暖,我們每個人邁出的一小步就會使社會文明邁出一大步。

  當今的中國已經實現了烈士在《可愛的中國》裡描述的那樣--到處都是活躍躍的創造,到處都是日新月異的進步,歡歌將代替了悲嘆,笑臉將代替了哭臉,富裕將代替了貧窮!我們民族已經無愧色的立在世界的面前!

  可是快速發展的經濟和一些社會上一些不文明的行為成為中國形像的瑕疵。

  讓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富強、民主、文明、和諧,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愛國、敬業、誠信、友善」成為我們每個人的信仰,那樣可愛的中國就會成為最美的中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