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熔爐之觀後感

  這部電影很值得看,先說大點國家與國家肯定會存在很多的差異化,人文風俗文化等等,從世界來說哪裡有光明,哪裡就會有陰暗,畢竟太陽光會受到某些阻力暫時照不到某些陰暗的地方,說說我對這部電影的理解,一個老師去一個聾啞學校應教,無意發現了學校不為人之的一面,幫忙那些孩子法院上述,可是社會畢竟是現實殘酷的,那些人被錢收買了,那些壞人最後既然沒事,最後活得好好的,生老病死。

  很多人說中國體質不一樣拍不出來這樣的片子,在講講我的認為,我們生活的當中也有很多這種情況發生,報紙新聞每次都是大概報導一下,可能情況跟電影一樣,有錢有勢的一樣用錢和關係解決,這是社會的現實。

  我想說當我變得足夠強大時我才能幫助到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比如我現在是一顆小樹苗,首先我要經過自然界,太陽風雨雷電,春夏秋冬的洗禮,我才能成長,如果這期間我承受不了這一切,我永遠成長不了一顆參天大樹,連自己都救不了的人就不要談救別人了,但是我是一顆不會輕易認輸放棄的小樹苗,我夢想就是只到成為一顆參天大樹。

  我們一路奮戰不是改變世界,是讓世界不要改變我們(那顆初心)……在這「關係利益」的世界裡,現實殘酷的世界裡……我們付出生命代價也要將社會隱藏的陰暗公眾於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