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搞笑繞口令精編

1、南邊來了他大大伯子家的大搭拉尾巴耳朵狗, 北邊來了他二大伯子家的二搭拉尾巴耳朵狗。 他大大伯家的大搭拉尾巴耳朵狗,咬了他二大伯家的二搭拉尾巴耳朵狗一口; 他二大伯家的二搭拉尾巴耳朵狗,也咬了他大大伯家的大搭拉尾巴耳朵狗一口。不知是他大大伯家的大搭拉尾巴耳朵狗,先咬了他二大伯家的二搭拉尾巴耳朵狗;還是他二大伯家的二搭拉尾巴耳朵狗,先咬了他大大伯家的大搭拉尾巴耳朵狗。

2、輕率找三個工具,比如三個杯子吧,你敲第一個時讓你的伴侶說"忘",敲第二個說"情",第三個說"水",美其名曰試驗你伴侶的反映速率,頻頻然後,不斷的敲第一個,你的伴侶如果隨著說"忘,忘,忘,忘,汪,汪,汪,汪,汪,……"呵呵,效驗就出來了。

3、烏鴉站在黑豬背上說黑豬黑,黑豬說烏鴉比黑豬還要黑;烏鴉說它身比黑豬黑嘴不黑,黑豬聽罷笑得嘿嘿嘿嘿。

4、一個半罐是半罐,兩個半罐是一罐;三個半罐是一罐半,四個半罐是兩罐;五個半罐是兩罐半,六個半罐是三滿罐;七個、八個、九個半罐,請你算算是多少罐。

5、一個伴侶,讓他先說3遍"耗子",然後再說3遍"鼠老",待他說完"耗子,耗子,耗子,鼠老,鼠老,鼠老"然後,當即問他"貓最怕啥子",幾乎可以保證他會答"耗子"。

6、在乎你的我只在乎我在乎的你是否在乎在乎你的我,我在乎的你是否和在乎你的我在乎我在乎的你一樣在乎在乎你的我一樣!

7、找一個mm,說是試驗她的英文能力。由你說一個單詞,mm說這個單詞的第二個字母。開始時輕率說幾個,接著好戲開始。

8、藍衣布履劉蘭柳,布履藍衣柳半劉,蘭柳拉犁來犁地,半劉播種來拉耬。

9、老羅拉了一車梨,老李拉了一車栗。老羅人稱大力羅,老李人稱李大力。老羅拉梨做梨酒,老李拉栗去換梨。

10、老齊欲想去賣魚,巧遇老呂去牽驢,老齊要用老呂的驢去馱魚,老呂說老齊要用我老呂的驢馱魚就得給我魚,要不給我魚就別用我老呂的驢去馱魚,二人爭來爭去都誤了去趕集。

11、老鼠遇老虎,老虎咬老鼠。老鼠躲老虎,老虎咬不著老鼠,老鼠躲過了老虎。

12、樑上兩對倒吊鳥,泥里兩對鳥倒吊。可憐樑上的兩對倒吊鳥,惦著泥里的兩對鳥倒吊,可憐泥里的兩對鳥倒吊,也惦著樑上的兩對倒吊鳥。

13、一班有個黃賀,二班有個王克,黃賀、王克二人搞創作,黃賀搞木刻,王克寫詩歌。黃賀幫助王克寫詩歌,王克幫助黃賀搞木刻。由於二人搞協作,黃賀完成了木刻,王克寫好了詩歌。

14、一道黑,兩道黑,三四五六七道黑,八九道黑十道黑。我買了個菸袋烏木桿兒,我是掐著它的兩頭那么一道黑。二姑娘描眉去演戲,照著她的鏡子那么兩道黑。粉皮兒牆,寫川字兒,橫瞧豎瞧三道黑。象牙桌子烏木腿兒,把它放著在那炕上那么四道黑。我買了個母雞不下蛋,把它圈在那個籠里捂到(五道)黑。挺好的騾子不吃草,把它拉到在那街上遛到(六道)黑。買了頭小驢兒不拉磨,背上它的鞍韂騎(七)到(道)黑。姐倆南窪去割麥,丟了她的鐮刀拔到(八道)黑。月窠兒的小孩兒子得了病,團幾個艾球灸到(九道)黑。賣瓜籽的打瞌睡,嘩啦啦啦撒了

15、那么一大堆,他的掃帚簸箕不湊手,那么一個一個拾到(十道)黑。

16、一平盆面,烙一平盆餅,餅碰盆,盆碰餅。()

17、張伯伯,李伯伯,餑餑鋪里買餑餑,張伯伯買了個餑餑大,李伯伯買了個大餑餑。拿回家裡餵婆婆,婆婆又去比餑餑也不知是張伯伯買的餑餑大還是李伯伯買的大餑餑。

18、這是蠶,那是蟬,蠶常在葉里藏,蟬常在林里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