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二年級學生操行評語

1、你是個開朗好動的女孩,對待他人熱情友好,尊敬老師,團結同學,你的字寫得很漂亮。但你也常常不自覺地流露出一些小毛病:課堂上的東張西望、心不在焉。願你揚長避短,勤奮學習,爭做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2、你是一個文靜善良的孩子。字寫得很漂亮,如果你能在學習上不懂就問,寫字速度再加快些,那你會贏得老師和同學們的誇獎。望你下學期努力,老師等著你進步的好訊息。你對人有禮貌,能與同學友好相處。課堂上,你能舉手發言;課後,你能認真地完成作業。你能積極參加班級活動,認真負責地做好值日工作。我想只要你再認真些,你一定能獲得更大的成績!

3、你有一顆聰明的頭腦,活潑可愛,做事痲利、待人熱情。那雙黑亮的眼睛,透射出你的機靈;那句句入耳的話語,表明你是個懂道理的孩子。你渴望做一個守紀律的學生,但又常常不能約束自己。望你繼續努力,老師關注著你的進步。相信你會不斷總結,好好把握今天,早日騰飛!

4、你知道嗎?老師和同學們都很喜歡你。你是一個讓人放心的孩子,上課專心聽講,做事認真踏實,是許多小朋友學習的榜樣。希望今後你在學習中能大膽表現自己的能力,使自己更加出色!

5、你有一雙靈巧的手,繪畫、製作、寫字,令同學羨慕,令老師讚賞。你熱愛大自然,熱愛科學,喜歡探索,任何事情都想弄個究竟。你學習上進心強,態度端正。只是有時候對自己的要求不太嚴格。記住只有嚴於律己,刻苦學習,才能走向更高、更遠。

6、你是個機靈而又調皮的孩子。你思維靈活,接受能力較強,如果你能處處嚴格要求自己,愛學習,不貪玩,把自己的聰明才智全部發揮出來,你一定讓大家刮目相看。試試看,你一定行!

7、在老師眼中,你是一個聽話懂事的好孩子。你字跡端正,課堂上能專心聽講,成績優秀,老師同學們都很喜歡你。如果你能更多的和同學交流,大膽展現自己的話,你將更受同學們的歡迎,加油吧!

8、在老師眼中,你是一個性格內向、聽話的好孩子,遵守紀律,團結同學,學習有所進步。但你寫字速度太慢,作業不能按時完成,如果你在課堂上勇敢一點,不懂就問,你的進步會更大,老師相信你,加油吧 !

9、你是一個做事情特別認真的孩子。對老師有禮貌,對自己的學習不放鬆。如果平時你能多思、多問、多說,膽子大一點,堅強一些,相信你一定能成為生活中的強者。再接再厲吧,老師期待著你的成功

10、你是個文靜內向的女孩子,你勤奮好學,寫字認真,一絲一苟,上課積極動腦,舉手發言,和同學友好相處,希今後繼續發揚刻苦鑽研精神,學習上更上一層樓。

11、你是個活潑可愛的女孩,學習還可以,你好動,當然這不是缺點,也不是過錯。錯的是你在不該玩的時候玩,為此你也受了不少批評。老師相信,只要你肯學,認真完成作業的話,你一定是最了不起的。

12、你是一個乖巧聽話的孩子,尊敬老師,與同學們友好相處,熱心助人,懂得謙讓,遵守紀律,作業能獨立完成,老師希望你以後上課能積極舉手發言,多動腦思考! 那樣你將會表現得更出色。

13、聰敏懂事、熱情大方的你是個尊師好學,文明守紀,關心集體,助人為樂的好女孩。望學習上再細心些,把字寫漂亮,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14、你是一個開朗可愛的女孩子,尊敬老師,與同學相處愉快,熱愛學校生活,遵守紀律,集體榮譽感強,喜歡參加課外活動,愛勞動,有上進心,能虛心接受他人意見。這學期學習較主動,成績進步明顯,老師希望以後上課能積極舉手發言!

15、你是個聰明、活潑的男孩,作業總是趕在人前,字跡工整。同學之間友好相處,不惹事生非,學習有進步,希望你今後活潑一些,做個名副其實的好學生。

16、你尊敬老師,與同學們相處融洽,能做到互幫互助;你性格活潑,開朗好動,能積極參加體育活動。望你今後端正學習態度,上課專心聽講,作業及時完成。另外,你要多注重學習方法,爭取好成績!

17、你是個乖巧、聽話的孩子,學習、做事踏實、認真,熱愛學校生活,和小朋友們相處愉快,也能尊敬老師、體貼父母。希望你今後再多一點兒自信,相信自己最棒的!可以嗎?因為你確實很優秀。

18、你生性好動,聰明活潑。書寫工整、畫畫不錯、樂於接受老師交給的任務,學習成績優秀……看,我一連串說出你的這麼多優點,可見你是一個相當不錯的孩子。但是上課的狀態不太好。你要學會約束自己,在集體中生活,只圖自己快樂怎麼行呢?你那麼聰明,如果把更多的心思用到學習上去,誰也比不上你。你是個懂事的孩子,老師知道,你一定會明白我的意思的,對嗎?

19、雖然上課你很沉默,不愛發言,但是你很機靈,只是不願意去思考罷了。孩子,要知道學習是自己的事情,只有勤學苦練才能學會真本領,如果你能克服缺點,老師相信你一定會很優秀,加油!

20、你知道嗎?老師總是特別牽掛你:上課時,總要看看你有沒有坐正,在不在聽講;下課了,還要看看你有沒有調皮……但願老師的愛能讓你有所改變。「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聰明的你一定知道。

21、你是個性格內向、誠實質樸、文靜禮貌的女孩,只是你的學習成績不理想,所以每次考試後,都會看到你垂頭喪氣的樣子。如果你上課能專心聽講、認真思考、積極發言,你的成績一定會提高。

22、你是一個開朗樂觀的小姑娘。學習積極上進,課堂回答問題聲音洪亮,老師和同學都為你驕傲呢!但如果你上課時能更嚴格地要求自己,改掉愛做小動作的壞毛病,老師相信你會成為我們班的佼佼者

23、瞧你,這學期進步多快!你有一顆上進的心,再加上自己的聰明、踏實,學什麼東西都變得很容易。要是你還能在大家面前大聲地講話,同學們就更喜歡你了。加油吧,你會有更多的收穫。

24、每次打來作業都能欣賞到你清秀的字跡,每次批改你的作業都能感受到你的認真。你總是默無語地學習,即使遇到了挫折也毫不氣餒。你會成功的,我始終對你充滿信心。

25、老師真的很佩服你,乖巧聽話、守紀懂事,學習自覺,作業認真,課堂上還經常能聽到你精彩的回答!細巧可愛的小精靈,繼續加油吧,老師會為你成長道路上每一點進步大聲喝彩!

26、軒 一開學老師就發現你的作業乾淨又整齊,你的字清秀又漂亮,看你的作業真是一種享受。你做事認真,責任心強,關心集體,任勞任怨,是老師的得力助手。運動場上更有你矯健的身姿,為班級增添了榮譽。天才出自勤奮,希望你在新學期里嚴格要求自己,你的聰明加上勤奮好學令你不斷成功。

27、你無論是作業還是考試,書寫總是工工整整,看你的作業真是一種享受,但偶爾的「小馬虎」,使自己在測驗中總留下一點遺憾。在新的學期里,老師希望你克服缺點,發揚優點,成為一個更出色的孩子!

28、, 你是個惹人喜愛的女孩,不僅對人有禮貌,而且關心集體。在學習上你能積極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任務,學習成績優秀。如果你能做到在家和在學校的表現一樣好,那你就會更優秀。

29、,你是個誠實、善良的孩子,同學之間友好相處,對人有禮貌。但由於你學習基礎薄弱,再加之自己不夠努力,導致你成績不太理想,希望你今後好好學習,邁出新的一步。在老師的心目中,你是一個聰明調皮的孩子,課間,你很喜歡跟隨同學玩耍,有時也喜歡捉弄同學。如果把你的聰明才智用到學習上去,你定會很優秀。老師相信你,加油!好嗎?

30、你是一個有禮貌,乖巧的女孩。但是,你交了一個「壞朋友」老是使你的成績上不去,這個「壞朋友」就是學習不夠認真。假如你能丟掉這個壞朋友,認真學習、認真聽講,按時完成作業,那麼,你將會很棒的!

31、你是一個有上進心的孩子,能虛心接受他人,知錯就改,尊敬老師,熱愛集體,熱心助人,愛勞動,講衛生,積極參加體育活動,但上課不夠積極舉手發言,學習進步不夠明顯,老師希望繼續努力,更認真地對待學習,做一名優秀的小學生。

32、你是懂事、上進的孩子,各方面表現都不錯,你性格開朗、樂於助人、工作大膽。你能做到認真刻苦,但有時粗心大意,老師希望你今後在學習上多花一些精力,對自己要求嚴一些,杜絕粗心的毛病,進一步提高成績,讓同學們更加佩服你。

33、每當我望著你瞪著亮晶晶的大眼睛,認認真真聽講的可愛模樣,看著你工工整整寫作業的專注表情,我心裡就有說不出的高興。希望今後你在學習中能大膽表現自己的能力,使自己更加出色!

34、你總是默默無聞,勤勤懇懇地學習、生活。你善解人意,樸實無華,勤奮學習,嚴於律已,積極上進,是老師心目中最好的學生,工作上的幫手。繼續努力吧,我相信,成功的花朵在汗水的澆灌中會更加鮮艷。

35、你本性聰明,頑皮好動,反應靈活,上課發言很積極有比較強的表現欲。如果你上課時能管好自己的口和手,克服隨意性,下課不打鬧,堅持下去,你將進步得更快。

36、你是個天真活潑的小姑娘,尊師守紀,學習自覺,團結同學,文明有禮。擔任小組長工作細緻負責,很少要人操心。如果上課積極動腦,大膽發言,你會更加出眾。

37、你是個誠實、勤奮的女孩。作業按時完成,但字跡不太工整。同學之間和睦相處,集體活動積極參加,但上課發言不太踴躍。希望你今後積極動腦,學習成績能更上一層樓。別看你個頭小,可是你頭腦靈活,思維敏捷。活潑開朗的你,挺樂意幫助別人的。但是你也有沒做好的地方,你上課有時做小動作,如果今後能改正這個缺點,你會變得更完美。

38、「守紀」二字就是你的代名詞。無論什麼時候都能看見你專注的目光,端坐的身姿,那頻頻舉起的小手,告訴我你的好學上進,那彬彬有禮的問候,告訴我你的乖巧懂事。孩子,繼續努力吧,老師相信你是最棒的。

39、首先,老師要向你表示祝賀,因為你是我們班進步較大的學生。從這可以看出,你是一個很聰明好學的孩子。老師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能努力把字寫好,爭取更好的成績。你是個誠實的孩子。由於你基礎知識差,致使你對學習興趣不太濃,但你作業還是能按時完成,希望你今後端正學習態度,對自己要有信心,爭取更大的進步。

40、你是一個活潑開朗、有禮貌的女孩子,學習有進步。如果你能在課堂上注意力集中,認真聽講,動腦思考,大膽舉手發言,那你會贏得老師和同學們的誇獎。望你下學期繼續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41、特別喜歡你尊師有禮,聰明大方的孩子,你關心集體,勞動積極,學習較用心,待人熱情,很容易與人接近。如果上課發言再積極一點,把寫字速度再加快一點,你一定會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

42、在老師眼中,你是一個聽話懂事的好孩子。你字跡端正,課堂上能專心聽講,老師同學們都喜歡你。如果你能更多的和同學交流,大膽展現自己的話,你將更受同學們的喜愛,加油吧!

43、課堂上,你能大膽響亮地回答問題;課間時,你能積極參加各項活動。你對人有禮貌,能認真負責地做好組長工作。接受能力較強的你若能在學習上再細心一些,就能取得更出色的成績。

44、在老師眼中,你是個關心集體,對人有禮貌的好孩子。你想和好成績交朋友嗎?那上課可要專心聽講,不能做小動作,你能做到嗎?老師相信你可以的,對嗎?老師期待著你的進步

45、說你文靜,作業挺認真的,上課挺安靜的;說你調皮,下課也挺活潑開朗的---有時也舉手發言,可做起事來總有點虎頭蛇尾。繼續努力,做個穩重又開朗的孩子,好嗎?

46、作為班長,你是夠格的!你尊師勤學,熱愛集體,上課專心致志,發言踴躍,工作負責,特別是每天的早讀工作組織得井然有序,平時助人為樂,深受大家喜歡。希望你堅持以身作則,各方面做同學的榜樣。

47、在老師眼裡,你是一個活潑、好動的男孩。()值得欣慰的是,你的作業總是一絲不苟,字跡端正、清楚。在這裡,老師希望你認準目標,腳踏實地地向前進,相信在收穫的季節里,你一定會品嘗到辛勤奮鬥的甜果。

48、你是個懂禮貌,學習認真討人喜歡的孩子, 不過你不太喜歡錶現自己,其實你各方面能力都很強,希望你今後上課大膽發言,向同學們展示你的能力!相信自己:你一定行的,加油!

49、你是個聰明,機靈的小男孩。各項活動積極參加,尊敬師長,對人有禮貌,學習有進步,但字跡欠工整,希望你今後上課專心|聽講,積極動腦,爭取更大的進步!

50、你純真可愛,對待同學熱情大方,是一個懂事,有愛心的女孩,能認真完成老師交給你的各項任務。如果你在學習上再刻苦一些,大膽一些,認真把字練好,你一定會更棒。願你活潑、開朗、鍛鍊能力,做一個各方面都優秀的好學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