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描寫酒吧氣氛的句子

1、強烈的鼓點,喧嚷的人群,妖嬈性感的女子和年輕瘋狂的男人.即使是坐在角落也充斥著酒杯的碰撞及失控的嚎笑。

2、這是酒吧?燈光雖耀眼,卻沒有那般喧鬧;音樂雖勁爆,卻是如瀑布般讓人暢爽;紅酒雖妖媚,卻是那般的誘人。溫和的服務生、帥氣的調酒師成了這裡最美的點綴。

3、去了酒吧,遇見了一些在閃爍的燈光迷離的音樂里狂亂的人群中舞動的人,一些悠然地坐在吧檯前看bartender玩弄酒瓶的人,一些聒噪的落寞的興奮的低沉的強勢的無助的人。那酒瓶在左手與右手之間,乖順地遊動著,上下彈跳,溫馴而矯情。

4、酒吧里,陌生的人們,三三兩兩地坐著,彼此傾訴著,歌手富有感染力的歌聲,緩緩地在空氣里,瀰漫。

5、那花紅柳綠的酒,那嘈雜震耳的音樂,瘋狂痴迷的舞步,昏暗讓自己忘掉現實生活中所面臨的壓力,忘記那曾經記憶深刻地往事,忘卻那曾經留在心靈深處的痛……

6、混雜的空氣中瀰漫著菸酒的味道,音樂開到最大,幾乎要震聾人的耳朵,男女都在舞池裡瘋狂的扭動自己的腰肢和臀部,打扮冷艷的女子嘻嘻哈哈的混在男人堆裡面玩,用輕佻的語言挑逗著那些控制不住自己的男子。

7、昏暗燈光,迷離眼神中的彷徨,猶如那飄忽不定的魅影,無方寸。

8、現在是夜裡十點多,喜歡夜生活的人,這個時間才是他們精彩生活的開始,今天酒吧里的人很多,在舞池中間裡形形色色的妖媚少女不停的在隨著震耳的的士高音樂,瘋狂的晃動自己的身軀,白皙的軀體在搖曳的燈光里格外的引人注目,長長的頭髮在左右上下的來回擺動。霎時間曖昧的氣息籠罩著整個酒吧。

9、絢爛燈光映照著盛滿拉菲的高腳杯,()觥籌交錯間曖昧的色調侵蝕著痲醉了的人們的心。

10、黃昏,推開木質的窗戶,梧桐樹沐浴在午後淡淡的陽光里,溫暖的水晶燈,如一朵朵向日葵般慢慢在心中綻放,黑格子的桌布上,透明的高腳杯里盛著紅色的液體,晃一晃,一圈圈漣漪散去,紫色的窗紗隨風飄蕩,馬賽克風格的黑白的相間的牆壁,深沉而高貴。

11、酒吧的夜景詭譎得讓人眼神迷離,那種細細地,淺淺地,滴落在盛著五光十色液體的酒杯中,慢慢的,沉下去的感覺。

12、那幢塗抹著濃濃奶白色的哥德式建築;閃爍著急促的霓虹燈光,極其優雅地調配著一杯五彩的雞尾酒,劃破天空的白鴿,調酒師輕輕地搖擺著身體,尖利地突兀破雲。

13、幽暗的角落裡,只有音樂的問候,默默玩弄著手中的酒杯,晶瑩的液體似有微光.這間鮮有來客的酒吧,只剩下了這絲螢光。

14、昏暗的燈光下,吸引著一個又一個饑渴而又需要安慰的心靈,虔誠的神樂歐式建築,遨遊,頹廢。

15、昏暗的燈光下,調酒師輕輕地擺動著身體,極其優雅的調配一杯五彩的雞尾酒;閃爍著急促的霓虹燈光,吸引著一個又一個饑渴而有需要安慰的心靈,頹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