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幫寶適紙尿褲廣告詞

1.幫寶適乾爽健康廣告詞:“你笑個不停,只因睡的更飽。昨天晚上,你用幫寶適乾爽健康,綠色的瞬間乾爽表層能瞬間吸收尿濕,讓寶寶整晚乾爽。睡得更飽,笑個不停!新幫寶適,乾爽健康!”

2.幫寶適超薄幹爽紙尿褲:“你知道嗎?寶寶的爬行能力很厲害!1個半小時就能爬行1千米。所以,輕薄服帖的紙尿褲對寶寶很重要。吸收力超強的全新幫寶適超薄幹爽,超輕,超薄,超服帖,簡直就像沒穿一樣。寶寶輕鬆無負擔,冠軍當然非她莫屬。幫寶適超薄幹爽,靈感源自寶寶,創新來自幫寶適。”

3.幫寶適好動寶寶天生一對篇:“你很少有坐定的時候,因為只有多動,才讓你學的更多,所以你需要一條合身舒適的紙尿褲。幫寶適好動寶寶,新設計的自然合身剪裁,全方位貼合舒適,跟著你的曲線走。讓你活動自如,學的自在。幫寶適好動寶寶,跟你天生一對。”()

4.幫寶適超薄幹爽止尿褲之愛模仿的寶寶篇:“現在的你,最愛看著媽媽,模仿她的一舉一動,這時,可別讓紙尿褲妨礙你的活動喲!所以你喜歡幫寶適超薄幹爽,它的超薄均勻吸收層,均勻吸收尿尿後,超薄又乾爽。穿著它,想怎么動就怎么動。愛模仿的你,當然天天開心。”

5.幫寶適,超薄幹爽,蟲蟲彈力腰圍:“熟睡時,你的小肚皮卻忙個不停,一伸一縮多達大三厘米,這會讓紙尿褲產生空隙。而你卻酣睡不誤。多虧有幫寶適的“蟲蟲彈力側腰,隨時貼合腰部,減少空隙,再加上四層鎖水系統的乾爽保證。兩倍彈力更貼合,四重防漏添乾爽。幫寶適,超薄幹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