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qq空間搞笑說說

1、做夢夢見吃意大利麵,早上醒來發現鞋帶沒了!

2、愛國愛家愛師妹,防賊防盜防師兄。

3、擠公交是包含散打、瑜珈、柔道、平衡木等多種體育和健身項目於一體的綜合性運動。

4、別人說朋友如手足,女人如衣服,回想一下,我盡然整整裸奔了18年。

5、「用一句話證明你看過四大名著」「哥哥救我,軍師救我,妹妹救我,悟空救我」

6、掙錢是一種能力,花錢是一種技術,我能力有限,技術卻很高。

7、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附近一大堆WIFI我們卻不知道密碼。

8、加了老師qq之後,一切簽名都與愛無關。

9、雖然不知道數學老師上課在講什麼,但感覺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10、大師兄,你知道嗎?二師兄的肉現在比師傅的都貴了。

11、當你覺得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的時候,一般是你想多了。

12、現在有些同學,有事沒事就愛請人吃飯,別人要給錢還非要攔著,這是在當我們吃軟飯麼?對於這樣的同學,我只有4個字:請聯繫我!

13、萬惡的新社會啊,為什麼你就沒有包辦婚姻了?

14、別老看AV,你也不看看鍵盤上,字母A和V後面分別是什麼。

15、對於,看完鬼片不敢上廁所的孩子們,我想說鬼也是有尊嚴的,哪個鬼夜沒事躲你家馬桶里等你。

16、孔子曰:知識就像是內衣,雖然看不見,但是很關鍵。

17、早上起床我以為我一夜之間長高了,結果才發現是我被子蓋橫了。

18、說金錢是罪惡,都在撈;說美女是禍水,都想要;說高處不勝寒,都在爬;說菸酒傷身體,都不戒;說天堂最美好,都不去!

19、剪了短髮不一定是女王,也有可能是女神經。

20、那個穿著衣服的發糕是誰?——海綿寶寶。

21、我見過最不要臉的人就是作業了,我說了不喜歡它,它還要我做了它。

22、如果有人問起,你怎麼變胖了,你就說忘了。不要解釋,越解釋越悲傷

23、看我不順眼,你可以選擇自殺,也可以選擇裝瞎。

24、都說女人是衣服,姐是你們穿不起的牌子。

25、人之初,性本善,你掏錢,我吃飯。

26、據調查,我國56個民族,大部分民族在酒後都有載歌載舞的習慣,唯有我大漢民族,一喝多了就開始吹牛逼!

27、出問題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別一便秘就怪地球沒引力。

28、你試過讓藏獒聞你的全身嗎?我試過,一隻藏獒在我身上聞著,重點聞我的小弟弟,我都感覺我小弟弟在使勁的往裡縮,我次奧!

29、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一個偉大的女人,成功的老闆背後一定有一群倒霉的員工。

30、心情不好,就去學校門口踢腳踏車,踢一個倒一排。

31、少女誠可貴,少婦價更高,若有富婆在,二者皆可拋。

32、別人說你腦子有病,我可不同意,因為腦子有病還得先有腦子。

33、我想,我的體內一直有一隻萌噠噠的國小霸,我必須刷題餵它。可是,最近我發現,它特麼給餓死了。

34、曾經我也是一枚學霸,直到有一天想去學渣的世界看看,結果就找不到回去的路了。

35、不是兄弟不是人,實在是嫂子太迷人。

36、我男朋友不吸菸,不喝酒,不打架,不存在。

37、世界上有兩種東西會趴玻璃,一個是壁虎,另一個是班主任。

38、看到你我連食慾都沒了,還談什麼性慾?

39、試考這麼多年了,怎麼不搞個周年慶,比如考四十送二十,過兩科送一科,任選兩科免考。

40、風蕭蕭兮易水寒,欠了錢兮你要還!

41、老師,大事不好了,我的作業昨晚跟人家私奔了。

42、痲痲說我叛逆期怎麼整她,她更年期就怎麼整我。

43、長的好看的作弊都不容易,監考老師忍不住就看幾眼,難怪當年我經常被發現。

44、「對待學習,就要像追自己喜歡的女孩一樣積極」「你TM一下追9個試試」

45、我爸面對我發胖一事發表了看法:沒有韓紅的命,還得了韓紅的病。

46、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蟲兒被鳥吃!最新說說控經典說說分享

47、不掛科,我所欲也;不學習,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兼得,我嘞個去也。

48、是媳婦重要還是遊戲重要?當然是媳婦重要,所以我只敢打遊戲,不敢打媳婦。

49、各位女同事,請不要對我放電,我老婆有來電顯示。

50、「為什麼你歷史交白卷?」「因為我覺得篡改歷史是不對的。」

51、每次做作業的時候,一碰到手機,就像是吃了炫邁口香糖,根本停不下來。

52、想想,馬上從初三的老女人變成高一的國小妹就開心。

53、天若有情天亦老,搶我對象死得早。

54、有的人,做面膜的時候,比真人好看多了。

55、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

56、不要和我比懶,我懶的和你比。

57、我真是個花心的人,暑假剛走了我就想著寒假。

58、不以結婚為目地的談戀愛,都是在替別人養老婆。

59、雖然認輸不會死,但我死也不認輸。

60、女人是痲煩,男人就喜歡自找痲煩。

61、世上只有一句話騙我一千萬遍我也會相信,那就是:老師來了!

62、什麼是幸福?幸福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

63、現在的放假,暑假放得和寒假一樣,寒假放得和國慶一樣,國慶放得和五一一樣,五一放得和周末一樣,周末放得和沒放一樣,總結了,放假就跟放屁一樣。

64、小時候,一直以為世界上只有兩個國家,一個是中國,一個是外國。

65、「紫薇,你有什麼苦,今日都跟朕講講吧,是誰打了你?」「回皇上的話,嬤嬤嬤打」「告狀就告狀,你賣什麼萌呀」

66、世界上有兩種東西會趴玻璃,一個是壁虎,一個是班主任。

67、我對作業不仁不義,作業對我不離不棄。

68、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可問題是我是窮人。

69、我不開心的時候,我爸便會給我錢讓我去買東西,幼稚的以為用金錢就能讓我找回快樂!對於這種膚淺的行為,我只想說,還是老爸最懂我!

70、學校就像監獄,想進來的時候進不去,想出來的時候,出不去,偶爾碰見校長了,就像碰見監獄長。

71、每次寫作業寫到很晚的時候,腦子裡總會出現兩個小人,一個說算了,別寫了,另一個說好呀好呀。

72、老師,我們班沒有美女,叫我如何有動力來學校呢。

73、春天是感冒和感情高發的季節,有人不小心感冒了,有人不小心戀愛了,我屬於前者。我當年也是個痴情的種子,結果下了場雨,淹死了。

74、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僅收視率低,而且工資不高。

75、誰再無視我,我就給他講故事:從前有個人,他不愛搭理我,第二天他就死了。

76、扔硬幣:正面就去上網,反面就去睡覺,立起來就去寫作業。

77、人生就像拉屎一樣,雖然你已經很努力了可出來的還是個屁。

78、數學老師帶我們在題海中遨遊,結果她上岸了,我們全都淹死了。

79、在電梯裡放了一個悶屁,我喊了聲「什麼東西糊了」,於是一電梯的人把我的屁吸乾淨了。

80、愛情像鬼,相信的人多,但見到的人少。

81、你不想接我電話就直說,別老讓中國移動幫你說對不起。

82、從07年蘋果1代上市,後從圓變方,方變長,長變色,前前後後走了七年,唯一沒變的,就是我還是窮得買不起。

83、你給我滾,馬不停蹄的滾。()

84、都說談戀愛影響學習,我倒想問:難道學習不影響談戀愛嗎?

85、男人是條狗,誰有本事誰牽走。

86、據說爸爸第一次聽到女兒有男朋友的時候的感覺,就像農民伯伯辛辛苦苦中了一季的白菜被豬給拱了。

87、能動手,就儘量別吵吵。

88、事實上,灰太狼才是真正的土豪,狼堡被炸了那麼多回,下一集還是完好無損的!

89、有些事情無須爭辯,表面服從,偷偷反抗。

90、所謂放假就是在家挨罵,出門沒錢,一天特閒。

91、開學是會呼吸的痛,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剪頭髮會痛,穿校服會痛,連看到老師也痛。

92、分手快樂,祝你快樂,你找不到比我更好的。

93、不願做奴隸的人民,願做人民幣的奴隸。

94、每個宿舍都有一個磨牙的,一個說夢話的,一個打呼嚕的,一個睡很晚縱觀全場的。

95、夏天我洗澡的時候,總覺得是在幫蚊子洗菜!

96、老師說,我們還小,不要談戀愛,因為都是在養別人媳婦,不值得!

97、最近讀了一本教人遺忘的書,受益匪淺,書名忘了,內容也忘了。

98、猛的一看你不怎麼樣,仔細一看還不如猛的一看。

99、班主任是什麼?班主任就是一個破壞完你友情,再破壞你愛情,還不放過你親情的人。

100、第一天,小白兔去釣魚,一無所獲。第二天,它又去釣魚,還是如此。第三天它剛到,一條大魚從河裡跳出來,大叫:你要是再敢用胡蘿蔔當魚餌,我就扁死你。

101、自戀不是罪,迷戀哥的請後面排隊。

102、我也想好好學習啊,可是一回家電腦就勾引我。

103、那天看到你在大街上摔倒了,當時著急的要死,多希望現實能夠像網路一樣可以在右下角輕輕點個讚。

104、現在的同學都真不禮貌,上課都不和我說話。

105、我在馬路邊,看到一分錢,剛要彎腰撿,一看是口痰!——我靠,誰吐這麼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