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傷感文字說說

1、一眼萬年,滄海桑田,誰又被誰遺忘在了昨天。

2、我們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固執,都只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3、如果我說謊,如果我逃避,如果我只是……如果。

4、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

5、左手捏回憶,右手執時光,兩手交錯之間,淚水湧上心田,對不起,我還是放不下那些執念。

6、有時和別人曖昧,只是不想自己在失去你的痛苦中度過。

7、終究會有一天,你的手會挽著另一個人的手。而站在我身邊的也不再是你。

8、難過了,就蹲下來,抱抱自己,原諒別人也放過自己。

9、面對你,我依舊是微笑的模樣。

10、我不是溫柔的人,卻為了你做盡了溫柔的事。

11、愛情就是一場賭局,贏了,廝守一生,白頭到老。輸了,全盤皆輸。

12、說我已經放開了,說我已經不在乎了,說我們的過去只能是過去了。那說什麼才是我真的不再想你了。

13、突然之間,發現一切回到從前,心底卻莫名多出了思念。

14、原來有一種悲哀是人群中獨享寂寞的感慨。

15、私奔吧。到一個無名的小鎮,沒有喧囂,沒有煩惱。你只有我,我只有你。

16、不要相信海枯石爛的誓言,因為你等不到那一天。保持純潔的心,不要輕易說出你的愛。

17、那句我愛你還沒來得及說出,你已經悄悄離開我的身邊,我要怎麼釋懷?

18、擦肩而過,我們之間卻只能沉默,四目相對,我們之間卻只剩冷漠。

19、如果是時間與空間的錯,那你我之間已不必再說。

20、我們離回憶太近,離自由太遠,有時候念念不忘,只是愛上回憶。

21、我想的人不是想我的人,奈何?

22、我愛的你不愛,我不愛的你還是不愛;我們既然沒有共同點,那麼何必要在一起。

23、原來,這是錯過,讓你我都只剩沉默。

24、你的到來是如此的突兀,卻一下就擊中了我。

25、在一息一息逝落的流年裡,問一句,下一刻,你會在哪裡?下一次,相逢是否帶笑意?

26、再回首伊人處,多少憾,語不及淚落。

27、夢斷時分,淚落不息,心陌之上的重重霜華,冷漠了他人,孤獨了自己。

28、說說再怎麼說也只不過是說說,我的喜,我的悲,我的心緒你們依舊不曾真的了解過。

29、在你打拚事業時,默默守在你身邊的是我:可和你分享成就的,卻不一定是我。

30、回憶一場淚滿裳,借酒澆愁思先揚。奈何奈何?

31、愛一個女孩子,與其為了她的幸福而放棄她,不如留住她,為她的幸福而努力。

32、我們之間,時間與空間堆疊,陌生與空白滋生。回首間,紅顏已入他人懷,默然間,塵世已落千年音。

33、突然發現,在這個陌生的城市,走到哪始終都是我一個人。

34、淡淡的傷,淡淡的痛,淡淡的回憶一切的淡淡,是否就能證明,我,只是淡淡的愛你呢。

35、可惜惜月月悄隱,未嘆嘆情情已消。

36、再怎麼美麗,那也只是曾經。

37、淺憶當時,只話別離;如果當時,嘆一句「只是尋常」而已。

38、一個人,永遠只是一個人,還有影子陪著自己。

39、原因不必提及,一切只剩回憶。

40、帶著些許狂妄,帶著些許不羈,年少時光,一如流水般輕輕滑過,惟留下少許淡淡的痕跡,正是這些痕跡,才淺淺唱出年少里真正的自己。

41、讓我忘不掉的,依然是那個你對我好的曾經。

42、太多的不能說,太晚的已錯過,太好的成回憶,太少的傷不起。

43、別再庸人自擾,忘了你的好。其實我都明了,說再多有什麼重要。

44、感謝那些認識了我,看透了我,如今還陪在我身邊的人。

45、青春之痕遍布,誰與共那個夏末的踟躕。

46、如果當時,而你我早已錯過當時。()

47、原來那一瞬間的回眸,是你最後的一次祈求,而我卻依然固守曾經的執拗。

48、時光散落的無奈,身邊的誰又換成誰的感慨,嘆嘆嘆,嘆不盡的流年陰霾。

49、對你的愛在我鼓起勇氣給你打電話告訴你說我已經發了瘋想念你而你卻一笑而過的時候蕩然無存了。

50、不知不覺,原來是傷心欲絕。

51、你走之後,思念變成一種習慣,微笑成為一種奢求。

52、如果……但可不可以不要說如果。

53、如果你獨自一人笑了,那是真心的笑。

54、原來我還是不夠好,原來我還是不勇敢,原來我還是過不了自己那一關。

55、當離別的鐘聲響起,天涯羈旅,各奔東西,不變的守候,是誰在流年的角落低聲哭泣。

56、曾經知己成陌路,奈何時光成淚幕。

57、我只是忘記了,我只是放開了,我只是不想再如此了,如此讓你我都無法改變的未來還是算了,Baby,再見。

58、你不會為了一個笑話笑一遍又一遍,但你為什麼會為了同一個人哭一次又一次。

59、如果你說不在乎,如果你說沒結果,如果你說緣已歿,那你我之間的曾經,你我之間的溫柔,真的就這樣嗎,就這樣錯過嗎?

60、拚命的喝醉,只是為了給哭泣找一個藉口。

61、一切只剩回憶,一切已成往昔。

62、默默無言,好過尷尬執著。

63、為什麼,總是在最後一刻才明白。

64、你只是我生命的一個過客,但我卻將一瞬當成永久。

65、有些人一旦分開,還是不要再見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