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分享的名人勵志名言警句

1、大忙人往往是最快樂的人,因為他沒時間去想自己快不快樂。

2、讓我們享受人生的滋味吧,如果我們感受得越多,我們就會生活得越長久。——法朗士

3、想要獲得快樂,不是增加財富,而是降低欲望。

4、分享是一種神奇的東西,它使快樂增大,它使悲傷減小。

5、人生最大的快樂不在於占有什麼,而在於追求什麼的過程中。——班庭

6、好咖啡要和朋友一起品嘗,好機會也要和朋友一起分享。

7、我們必須與其它生命共同分享我如果你把快樂告訴一個朋友,你將得到兩個快樂,而如果你把憂愁向一個朋友傾訴,你將被分掉一半憂愁。

8、能忍受自己的人才能享受空閒。——葛瑞伯

9、每天像無頭蒼蠅一般在找尋快樂的人,最後總是一無所獲。原因是快樂並非無所不在,而是要靠自己去製造。

10、業餘生活要有意義,不要越軌。——華盛頓

11、家庭和睦是人生最快樂的事。——歌德

12、快樂是成功的副產品。

13、分享是一座天平,你給予他人多少,他人便回報你多少。相反,如果你是一個自私的人,那麼你就永遠也不會得到真正的快樂,永遠交不到知心的朋友!

14、聰明人看得懂,精明人看得準,高明人看得遠,智者的聲音是愚者的方向。無法放棄過去的無知,就無法走進智慧的殿堂,對待健康,偏見比無知更可怕!

15、充滿著歡樂與戰鬥精神的行人,永遠帶著快樂,歡迎雷霆與陽光……

16、我們必須與其它生命共同分享我們的地球。——雷切爾卡森

17、人生最大的錯誤,是用健康換取身外之物,人生最大的悲哀,是用生命換取個人煩惱,人生最大的浪費,是用生命解決自己製造的痲煩!

18、生命的目的是享受生命。——維斯冠()

19、在快樂時,朋友會認識我們;在患難時,我們會認識朋友。——柯林斯

20、如果快樂可以用錢買到,大多數人都會因價格貴得離譜而不快樂。

21、為了尋找快樂,你走遍了千山萬水,始終見不到它的蹤影。其實只要你擁有一顆知足的心,快樂就在你身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