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經典搞笑生日祝福語

1、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你生日的時候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的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2、猜您喜歡 聽說悟空前段時間特別著急,為啥?據說他的二師兄丟了,到處找都找不到,後來才知道原來今天八戒過生日,現在正在看簡訊呢。

3、用平安的磚石建築一座幸福的高樓,讓你安居樂業。用健康的材料做上一張溫馨的大床,讓你美夢暢遊。用真誠的語言化作祝福讓你的生日快樂如意!

4、祝福別人是種溫馨,被別人祝福是種幸福。知音是貼切的默契,知己是真摯的情意,朋友是生世的牽掛。為了表達我的牽掛,我花一毛祝你生日快樂!

5、祝福的話說也說不完,托簡訊送出!快樂的心情藏也藏不住,來向你傾訴!一串美麗的祝福,一份濃濃的關懷,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對你說聲:生日快樂!

6、送你一束馬蘭花,好運吉祥在“馬”背,幸福快樂藏“蘭”心,愛情財富拿於“馬”下,祝你生日快樂,心“花”怒放,天天笑哈哈。

7、喂!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8、在這外特別的日子裡,一張小小的賀卡帶給你的,是一份難以抹去的回憶,一種永騅忘懷的友情:讓歡樂充滿時空,讓時空充滿歡樂。祝生日快樂!

9、今天是你的生日,為了表示祝賀,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您開放,歡迎光臨! 豬,你快快長!豬,你早日出欄!豬,你生日快樂!

10、你好可憐喔,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係,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生日祝福發1、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11、當你看到這條簡訊時,哈哈!你已經老了一歲啦!如果你想永葆青春的話,請大聲念出下面的字:今天我生日,我好快樂!

12、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 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13、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的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平你驛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祝福壽星生日快樂,福如東海!

14、今天是你的生日,昨夜我仰望夜空對星祈願,請將幸運如甘霖普降於你,請將幸福如柔風吹拂於你,請將快樂如天籟傳唱於你,請將我的生日祝福傳送與你。

15、*生日快樂*祝你今天抬頭看見丘比特,出門遇上大美人,低頭撿捆百元鈔,回家踩上臭狗屎!哈哈!

16、用我一顆真誠的心,用我一段真誠的時間,化作珍珠裝點的你容顏,化作蝴蝶裝扮你的時間,化作玫瑰裝飾你的春天,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

17、一直以來有句話想對你說,但苦於沒有機會,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生日快樂

18、很久沒見,但早前預設的報時告訴我,你今天生日,在此向你講聲:祝你生日快樂!!青春美麗!!

19、把時間折成花海,有一朵是為你綻開,把快()樂散落人海,有一種是為你回來,把祝福送進心海,有一句是祝你生日愉快,親愛的,生日開開心心喔。

20、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後,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一個正在看簡訊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21、送你皮鞋四季穿,給你皮襖永不換;送你麥克來哼唱,當眾來把才藝展;扭扭屁股搖搖尾,前爪急忙把簡訊翻;看到此處吸口氣,否則就會笑翻天。豬,生日快樂!

22、你是我至上的陽光,今天是你的生日,卻不知你身在何處,瘦了沒有?只能在心裡默默為你守候,為你祈禱: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23、安靜的是一首歌,生命是旋律,生活是靈感,安靜的是一首詩,快樂是美麗,健康是感動,安靜的是一句祝福,生日是快樂,幸福是永遠。

24、教授對一名智力早熟的6歲男孩進行測驗。教授問:你的生日是哪一天?小孩:2月20日。教授:哪一年?小孩:每一年。

25、你快樂嗎?你肯定會說:“我生日當然快樂了。”我說:“不行。”別納悶,因為少了我的祝福啊。祝你生日快樂,也要天天快樂。行了這回你可以美美了!

26、我的祝福就好像是維生素C,天天陪著你,為你增減免疫力;我的祝福就好像是德芙朱古力,天天陪著你,給你無數的甜蜜。祝福你生日快樂。

27、只說:生日快樂,不能體現我的水平,經過我徹夜的思考,終於讓我想到了一條獨一無二,無與倫比,非你莫屬的專用生日祝福語,那就是:某某,祝你生日快樂。

28、祝你又長了一年的皺紋,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願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帶給你快樂。

29、如果我有一百萬 我將送你999999 我有一百萬嗎 沒有 所以我只能用一毛錢發個簡訊 祝你生日快樂

30、生活與生命總有碰撞,只是時間劃分了界限,所以總有年齡讓你買票觀影,快樂與幸福總是相互輝映,只是時間記住了想念,所以我的祝福第一個先到,生日快樂。

31、今天生日不收紅包呀,不紅包呀不收紅包,不紅包呀不收紅包,收紅包還收那祝福語。祝福語,祝福語,新氣象,常開心。

32、浩瀚的星空,閃爍著點點的螢光;每一絲亮光,都承載著綺麗的夢想,祝福你今天許下的每一個心愿,都能一一快速實現。生日快樂開心無限!

33、葉兒也能體諒風兒的偷襲;雪花尚能接受陽光的照耀;就連老鼠都沒那么恨貓了;看簡訊的你還生我的氣嗎?寶貝,笑一個,我愛你!生日快樂!

34、丘比特說:一箭代表一見鍾情,兩箭代表兩廂情願,三箭代表三生有幸。小樣,我對你萬箭齊發,就不信你變不成刺蝟!哈哈,生日快樂,我的朋友!

35、今天是天使的誕辰,春風將帶給她滾滾的財源,陽光將帶給她幸福的生活,白雲將帶給她成功的事業,我的簡訊現在就帶給她真誠的:生日快樂!

36、攪拌生活的紛紛擾擾,裝點生活的磕磕絆絆,把幸福塗上溫暖的顏色,給快樂一個充分的理由,送上我親手製作的愛心蛋糕,祝你生日快樂。

37、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想翻山越嶺去看你,但是我不夠力氣,我想乘車搭船去找你,但是我不夠錢,所以我只有站在樓頂對著山那邊的你大喊一句:生日快樂!

38、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39、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 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40、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的朋友為你點播了一首動力火車的當,請拿你的手機在地板上狠狠地敲一下…好,點歌完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