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2018簡訊祝福

1、聲聲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2、新年大吉!收集我心中的每一份祝福,每一種願望,描繪我心中的每一道細節,每一個企盼,寄予你深切的關懷。

3、臘八到來喜事多,闔家團員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來年吉祥生意多;祝願您好事多!多!多!

4、笑容掛在臉上,幸福裝在心上,好運伴在身旁,祝你:龍馬精神,事業蒸蒸日上! 煩惱全清零;歡樂來相依;好運常相隨,幸福來同行;2018年祝你,喜事多多!好運連連!鴻福齊天!

5、一杯清茶,一段經歷;一朵鮮花,一冬明媚;一聲祝福,一句問候,一條簡訊,一年真情。春節將至,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幸福安康。

6、我把新世紀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7、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願節日的愉快伴你一生!

8、臘八節日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你要風得風,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黃金遍地!

9、收集臘八飯的元氣,攜帶臘八蒜的朝氣。凝聚臘八粥的福氣,搜羅臘八節的喜氣,統統伴著簡訊送給你。祝你臘八節快樂!

10、好久沒有聽到你的聲音,好久沒有人聽我談心,在雪花飛舞的日子裡,真的好想你,祝新年快樂。

11、歲月如詩,句句悠揚。友誼如歌,餘音繞樑。溫馨季節,思念滿懷。親愛的朋友,臘八快樂!

12、簡訊一條,寫上思念幾行;情深意切,祝福送到身旁;快樂幸福,那些溫馨過往;元旦來到,新年再創輝煌!元旦到,願你友誼之樹常青,幸福之花常開,吉祥如意常在,金銀財寶滿懷。元旦快樂!

13、甜甜的話語給你捎去甜甜的問候,願這甜言蜜語伴隨你迎接新一年的到來!

14、農曆春節到,舉國齊歡暢。佳節長假放,回家看爹娘。父母開顏笑,孩子繞膝旁。擺開團圓宴,親朋聚一堂。國富民得安,快樂滿華堂。祝你新年萬事順,幸福快樂人安康!

15、把過去留給美好,把現在留給幸福,把前程留給坦途,把永遠留給健康,把愉快留給心情,把好運留給事業,把希望留給美滿,把和睦留給家庭,把喜悅留給節日,把祝福送給你,祝元旦快樂!

16、新年到、新春到、有成績、別驕傲、失敗過、別死掉、齊努力、開大炮、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樂。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

17、結束了一年的奔波,開啟了新一頁的篇章。驅散了過去的陰霾,迎來了新一片的陽光。新年新氣象,新年新起點,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收穫滿滿,快樂連連。祝福老朋友狗年新春快樂!

18、我恨不能一下子扎進你的手機,變做短訊息說:「新年快樂!」

19、45.今天芳春節,美好的祝福送給你。祝你春風滿面,生活順利;祝你愛情甜蜜,芳心暗許;祝你春風得意,事業高升,好運連連,發財發到底。

20、有句話我一直不敢跟你說,可是新年再不說就沒機會了:其實,你長得好可愛,就像一頭小白虎!

21、不管在路邊,海邊,天邊,好運一直陪在你身邊。無論是過去,現在,將來,一直給你最暖的關懷,願你成為世界上最開心最幸福的人。笑口常開,好運常在!臘八節敬上。

22、元旦到了,送你一本新年年曆吧:祝你一月一帆風順,二月福祿雙全,三月三陽開泰,四月四方平安,五月五福臨門,六月六六大順,七月七星高照,八月八方來財,九月一言九鼎,十月十全十美,十一月十一分好運,十二月十二分幸福!恭祝元旦快樂,新年大吉!

23、臘八到,鴻運旺,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君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臘八快樂,大吉大利!

24、新年到,吃大餐;少喝酒,多吃菜;夠不著,站起來;有人敬,耍耍賴;吃不了,兜回來!

25、過年了,開口笑,小孩吵著要紅包,貼對子,降幅喜,吉祥如意好歡喜!放鞭炮,喜慶到,財神跟著幸福跑!家家戶戶過大年,平平安安萬年長!

26、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父母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在這新春之際,敬上一杯真摯的酒,祝二老安康長壽歡欣無比。

27、在這節日裡,願我是一枚爆竹,綻裂的快樂為你的臉龐添一抹笑意;願我是一盞燈籠,曳動的火光映紅溫暖你的心,願我的一生美麗你的一世!

28、打開日曆新日子,2018年展開新篇子,送你祝福金盒子,包含吉祥話段子,金銀財寶滿屋子,升官發財有路子,聰明賽過孫猴子,擁有致富鬼點子,娶妻生子抱孩子,沒事天天找樂子,願你新的一年和和美美過日子,做個幸福傻小子。元旦快樂喲!

29、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這個思念的季節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牽掛你的心!真心愿你佳節快樂!

30、俺這個人比較厚道,做事比較低調,元旦將到,怕到時擠不上祝福你的快車道,擠不進祝福你的人潮,所以預祝元旦好!

31、褪去你一年疲憊的外衣,到我們友情的天空下沐浴,抖去奔波的塵埃,卸下心頭的倦意,祝福你的明天萬事如意,在新的一年裡大展鴻圖!

32、花開花落,雲捲雲舒,又一年了.願新年的鐘聲能捎去我的所有祝福:願一切遂願!快樂常伴!

33、春節即將來到,信息不能遲到;好友前來報到,祝福提前送到:愛情浪漫美好,友情溫暖籠罩,親情時刻圍繞,工作業績攀高,生活幸福歡笑,來年更美好!

34、事業無須驚天地,有成就行。友誼無須說謎語,想著就行。金錢無須取不盡,夠用就行。朋友無須有多少,有你就行。朋友祝你新年快樂!

35、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事事如意!春節快樂!新年吉祥!身體健康!

36、讓我這份新年的祝福通過電波,跨過重重高山,越過滔滔江水,掠過高樓大廈,飛到你身邊。

37、臘八節財氣薰天,祝大財小財、正財橫財、金財銀才、艷財喜財,聚你億萬家財;志氣才氣、英氣傲氣、骨氣勇氣、和氣喜氣,換你一生福氣。臘八節好運氣!

38、福娃來拜年,送來五大盆:股票基金聚寶盆,新春金牌裝滿盆,關注民生實惠盆,懲治腐敗民心盆,豬肉餃子一大盆。祝您新春大吉,五盆臨門!

39、朋友一呼百應,人品一諾千金,事業一帆風順,薪水一馬當先,2018年新春到來,祝你家庭甜甜蜜蜜,夫妻恩恩愛愛,事業蒸蒸日上!

40、又是一年臘月來到,祝你來年大旺,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幸福美滿,官運亨通,美夢連連!臘八節快樂!

41、辭舊迎新鑼鼓鬧,元旦祝福發三條:第一祝你身體好,健康快樂每一秒;第二祝你財運罩,財源廣進忙數鈔;第三祝你步步高,青雲直上沖雲霄!新年快樂!

42、牽掛你的人很多,祝福你的人也很多,我只是其中一個;祝福只是一種形式,但這種形式肯定是別具風格。祝:春節快樂!

43、祝福在信箱中,香腸在咀嚼中;新衣在準備中,鞭炮在記憶中;晚會在年夜中,紅包剛到手中;願臘八開始快樂在你我心中!

44、為了提倡環保,節省紙張,在新年千萬別送我賀卡,請在儘可能大的人民幣上寫下祝福的話送我就可以了,節約是美德,祝臘八節快樂!

45、願你的生活:百事可樂,萬事七喜,心情雪碧,工作紅牛,愛情鮮橙多,天天娃哈哈,日日喜之郎,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永遠都醒目,歲歲美年達!

46、平安搭上春節的快車道,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與你刮目相看,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祝春節快樂!

47、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真摯友誼,永遠不會忘,願我的祝福將你圍繞,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48、俗話說:過了臘八就是年。馬上就要過年了,為了你能準時回家,建議你提前買車票,還站在那傻看簡訊笑什麼,還不快去買票,要是回不來,我就畫個圈圈詛咒你。

49、母雞下蛋不新鮮,公雞下蛋很少見。為表彰趙本山牌下蛋公雞,今年元旦節由它擔任報幕員,為大家打鳴。雄雞報曉,不是催你是起床,而是祝你:元旦快樂!

50、願我寄予你的這份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51、窗花對聯中國結,瓜籽糖餅美味菜,餃子紅包新衣裳,舞龍舞獅放鞭炮,窗明几淨路寬敞,萬象更新共聯歡,春節:中國味道。祝你新年好。

52、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揮揮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腳,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頭。新年快樂,瘋子!

53、元旦佳節到。我把祝福來送到。我要把幸福快樂做成圓圈,讓它滾向你,越滾越大,把你包圍在圈圈裡,讓你這輩子別想逃出它的包圍圈....嘿嘿,有我這個朋友知足了吧,也祝咱們在新的一年裡友誼長存!

54、距離之隔並不意味分離,疏於聯繫並不意味忘記,不能相見並不意味冷漠,一切只因為我們都活在忙碌交織的歲月里,但我依然記得你,祝你春節快樂!

55、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萬般心意!願您事業無須驚天地,有成就行。友誼無須說謎語,想著就行。金錢無須取不盡,夠用就行。生命無須過百歲,健康就行。朋友無須有多少,有你就行。好朋友祝你臘八節快樂!

56、別送禮,別送禮,君子之交淡如水,喝水我只喝純淨水。新年好,新年好,狗年早早到,新的一年我們共同把福抱!

57、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真摯友誼,永遠不會忘,願我的祝福將你圍繞,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58、一捧豆,一把米,一鍋香粥送給你;半壺醋,半罐蒜,有酸有辣人人羨;手機響,收信息,言簡意賅是情誼;臘八到,祝福傳,快快樂樂迎新年!

59、這是快樂分享的時刻,是思念好友的時刻,是美夢成真的時刻。祝吾友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60、送一句你在節日裡保持身心皆爽的神奇佛經:喔嗎呢哞嘛哄。記不住的可以念成英文版喔:Allmoneygomyhome!祝來年大吉!

61、臘八送你八寶粥:一「粥」八面來財,二粥八方如意,三粥八成好運,四粥八仙保佑,五粥八鄉友朋,六粥八斗之才,七粥八通發達,八粥八戒快樂!

62、紅燭搖曳,照亮滿堂幸福,合家團聚,共度團圓時光;點燃爆竹,燃放舊年煩惱,煙花綻放,吉祥從天而降;南吃年糕,生活甜甜美美,北食水餃,日子和和順順。春節來臨,享受快樂時光,共度幸福佳節!

63、新年新氣象,新春節日到!節日快樂!願你在2017年,天天開懷,時時快樂,分分精彩,秒秒幸福。

64、元旦要到了,趁著還沒有放假,歡慶晚會還沒有開始,祝福簡訊還沒有爆發,你的手機還有空間,我的手機還沒欠費,發訊息還沒漲價,早早預祝你元旦快樂!

65、希望你每天都快樂得象爐子上的茶壺一樣,雖然小屁股被燒得滾燙,但依然吹著開心的口哨,冒著幸福的小泡泡!臘八節快樂喔!

66、對你的思念像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如潺潺的流水伴隨一生一世,祝新年大吉!

67、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更加燦爛更加輝煌的來年!

68、臘八祝你樂開花:美麗勝鮮花,浪漫如櫻花,吉祥似雪花,運氣逢桃花,富貴賽牡丹花,芬芳攀過茉莉花!

69、酒是溫的好,菜是熱的好,工作是樂的好,錢包是鼓的好,同事是鐵的好,上司還是你最好。祝臘八愉快,來年旺財,步步高升!

70、一片綠葉,飽含著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您的祝願。爸媽,又是新的一年了,兒在外能侍奉,祝二老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71、你給我的新年紅包準備好了嗎?準備好了就按,再按,我說準備好了才按呀……真夠朋友,我一定會收下的!

72、平常日子平常心,淡淡相思傳真情,你我友情在日裡,簡訊傳遞真情意。送上問候和祝福,不問元旦和新年,此時此刻此真意,願你開心永幸福!

73、睜開我的眼睛,我的眼裡只有你。閉上我的眼睛我的眼裡只有你。帶上眼鏡我的四個眼裡都是你,臘八節我想娶你!

74、先秦時節臘八日,祈求豐收和吉祥。如今時節臘八粥,養生習俗傳四方。紅棗養顏又補血,米兒補氣又生津。多喝一碗臘八粥,保你健康又紅潤。臘八吉祥!

75、任鞭炮清脆,任年飯等累,把友情飲醉,讓親情不睡,送我的簡訊給你賀歲:壹八年你要受罪,常因裝錢買櫃,常給幸福擦淚,永被病苦辭退!

76、歡迎乘坐新年快車,起點大年初一,旅程平安站,健康站,幸福站,快樂站,好運站,祝一路順風,旅途愉快!

77、我跟你講你不要跟他講因為他叫我不要跟你講現在我跟你講你不要跟他講我有講如他問你我有沒講你跟他講我沒講新年快樂 !

78、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魂,一併送給你,我的愛人,新年快樂!

79、空氣中流動快樂的分子,開心無比;日子裡充盈喜悅的浪花,歡樂無比;生活中洋溢幸福的微笑,甜蜜無比;酒杯里盛滿吉祥的元素,好運無比。元旦來到,祝你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幸福多多,快樂加倍!

80、別看鳳姐醜,名氣小不了;別看李剛牛,說完就完了;別看房價高,泡沫長不了;別看校車好,安全保不了;別看元旦到,祝福忘不了!問聲元旦好!

81、新年來臨之際,祝您一馬當先,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面來風,九九歸一,十全十美,萬事大吉!狗年來了,祝老同學新春快樂!萬事順意!

82、喝了臘八粥,心情爽朗無煩憂;喝了臘八粥,事業愛情雙豐收;喝了臘八粥,神佛保佑增福壽;喝了臘八粥,幸福美滿年年有!臘八節到了,別忘了喝粥喔~

83、微笑是團火,快樂是乾柴,生活是排骨,幸福是口鍋。用微笑的火點燃快樂的柴,燒紅幸福的鍋熬出噴香的排骨湯,這就是我送給你的狗年祝福。春節快樂!

84、過年了,喜氣揚,老老少少聚一堂,你來舞,我來跳,歡歡喜喜好熱鬧,馬年裡,笑一笑,愛情事業步步高,你來賀,福來到,幸福安康國興旺!

85、朋友為書,值得久讀;好友如酒,需要細品;老友是詩,必須循韻;摯友乃天,一生所求。新年在即,祝福永久新年快樂!

86、香甜的臘八粥帶給你無限甜蜜的感覺,溫暖到心田;熱鬧的臘八節帶給你滿足開心的笑顏,真情在心間。祝節日快樂,幸福無邊!

87、春節你要精神放鬆,悠閒快樂時常在胸,就像盆兒里一棵蔥,對煩惱無動於衷,苦悶不在你心中,來年運程一通百通!朋友之情可要常在心頭喲!

88、和我一同笑過的人,我可能把他忘了;和我一同哭過的人,我卻永遠不會忘記。新年快樂,我患難與共的朋友!

89、合理膳食,瓜果蔬菜;保暖防寒,溫暖常在;快樂心情,輕鬆自在;噓寒問暖,有人關懷! 新年了,祝你:新年假期,過得愉快!

90、緊急通知:春節了,請把煩惱收藏,把快樂搜尋,把健康下載,把財運複製,把如意貼上,把平安保存,把幸福,把生活刷新,嘿嘿,你就偷著樂吧。

91、願歡快的歌聲,時刻縈繞著您。願歡樂年華,永遠伴隨您。祝福您:春節愉快、身體健康,合家歡樂,萬事順意!

92、一朵雲給飄多久;一陣雨能下多久;一束花能開多久;一臉笑能掛多久?如果問我祝福你多久,我說:心跳多久,祝福多久!臘八節快樂!

93、又要翻開新的一篇了,遠遠的你還在奮鬥嗎?大大的理想還在追求嗎?小小的快樂還在繼續吧!輕輕的日子就這麼飄走了,沉沉的祝福我裝滿了,你要記得簽收啊!

94、朋友,祝願你把新年的金財銀財大財小財匯成萬貫家財;再用你的朝氣英氣正氣勇氣換得一團和氣;保你才氣熏天富貴連連家和萬事興!

95、新的1年到來了,祝你2手抓滿錢,事業上3羊開泰,你的煩惱4分5裂,處理好7情6欲,困難距離你10萬8千里,最後幸福都99歸一。

96、新的一年就要來到了。在這個特別的節日裡,我想告訴二老,半生的兒女債已經還清了,您不再欠下什麼,剩下來的日子就好好地享享兒女福吧!

97、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一串真摯的祝福,一個不平凡的心意,趁著臘八的到來,衷心地祝願你新年快樂!

98、注意了啊!從今天開始:元寶砸著你、好運纏著你、病痛躲著你、佳人追著你、快樂絆著你、幸福追著你。還有臘八蜜粥黏住你。

99、新年送禮:一斤花生二斤棗,願你跟著好運跑;三斤桔子四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五斤葡萄六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

100、不需要多麼貴重的禮物,也不需要多麼鄭重的誓言,我只需要你一個甜甜的微笑,作為我新年最珍貴的禮物!

101、願你新年365天,日行千里路,夜伴美人眼,天天開心活,時時快樂過,分分都精彩,秒秒都快樂!身體安康,事業有成,馬到功成!

102、累了,請將心靠岸;錯了,別想到後愧;苦了,才懂得滿足;傷了,才明白堅強;醉了,才知道難忘;笑了,才體會美麗;悶了,臘八節就找我聊聊!

103、明日臘八,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你擁抱,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

104、值此新年到來之際,我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今天早飯我沒吃,中飯我沒吃,下班後我去找你!

105、嗨,兄弟!因為距離遠,我不能和你一起慶祝;因為不富裕,我不能送什麼厚禮,但因為心裡掛念,我要給你發條簡訊,道聲平安,祝福如意!

106、快樂是瘟疫,感染你與我;快樂是糖果,分給你與我;快樂要接力,傳遞你與我;快樂要提醒,通知你與我;元旦已來臨,記得要快樂,整日笑呵呵。

107、快過年了,春天的腳()步漸漸近了,雪化了,霧散了,霜露歸去了,願快樂的陽光滲進你的心,拂去一年的疲憊,照亮未來的幸福,給你永久的溫暖。祝君狗年萬事如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