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春季問候簡訊

1、好運是種,顆顆發芽;幸福是酒,滴滴沉醉;快樂是風,暖暖的刮;平安是花,朵朵芬芳;祝福是茶,點點飄香;友情是心,句句牽掛。願幸福快樂!

2、春天花香飄萬里,惦念想念在一起;春天暖陽當頭照,好運幸運早來到;春天鳥兒枝頭鬧,財源福源都不少。春天祝福只為你,願你幸福樂逍遙。

3、我是「春分」號列車車長,特邀你乘坐本次列車,載你穿越整個春天,沿途你將感受快樂春風、好運春雨、成功春雷、幸福春光。請憑本邀請簡訊登車。願借一縷春風,吹拂你驛動的心。借一陣春雨,洗去你四季的疲憊。借一束春花,裝扮你絢麗的生活。借一園春色,關住你快樂的心情。春天快樂!

4、迎春花,玉蘭花,帶著祝福到你家;既發財,又發達,好運十足笑開花;沐春雨,喝春茶,春天生活美無涯;好朋友,互牽掛,共享幸福好年華。

5、春風嘯,綠草茂,蟲鳥叫,斑駁風箏任逍遙;花香飄,步伐矯,歡聲笑,陽光風景心情妙!春天快樂!

6、留住溫暖的陽光,融化寒冷的冰霜;釋放快樂的心情,滋潤幸福的臉龐;擁有平和的心緒,直面世事的滄桑;忘卻所有的煩惱,盡享內心的安詳。願你闔家幸福安康!

7、花瓣,每一片,聚集成了春天,清風,每一天,吹散了煩厭,祝福,每一刻,傳遞了深情,朋友,每一秒,耕耘了心田,春天,朋友一定要快樂喔。

8、歡迎乘坐開往春天的捷運,本次捷運由春風發電,耕牛拉動,將鑽過好運隧道,通過吉祥高軌,走過平安大道,正緩慢駛向幸福驛站。一路順風!

9、即使青春是一枝嬌艷的花,一枝獨放永遠不是春天,春天是萬紫千紅的世界。即使青春是一株大地偉岸的樹,一株獨秀永遠不是挺拔,成行成排的林木,才是遮風擋沙的綠色長城。

10、春上春樹,春雨旖旎,春風歡顏,一曲春笛,一縷春煙,滿屋春意,給你春的祝福,春的賀禮,願你春風得意!

11、風在飄,鳥在叫,桃花在微笑,春天已來到,開心很重要。拾到金元寶,生活很妖嬈;甜蜜不動搖,愛火熊熊燒。真誠指尖繞,祝你步步高。

12、春天到了,桃花開了,我的思念來到了;給你一個微笑,青春永不老,給你一份牽掛,身體保護好,給你一句關懷,財源滾滾來,給你一聲祝福,事事都如意。

13、我的祝福寫在風裡,春風迎面吹。我的思念藏在花蕊里,花朵遍地開。我的牽掛掛在風箏上,紙鳶滿天飛。我的祝福寫在簡訊里,願親愛的朋友開心快樂每一天。

14、仲春時節,春光明媚;放飛心靈,丟掉疲憊;郊外踏青,風景陶醉;春草迷離,快樂加倍。願你將美麗春天追隨,把快樂心情放飛,盡享幸福好滋味。

15、輕風來了,吹綠了大地的衣裳;陽光來了,芬芳了花兒的臉龐;幸福來了,寫下了美麗的詩行;祝福來了,溫暖了你的心房。願你的生活無限敞亮,幸福綿長!

16、春日的陽光融融,我的思念一重又一重;沐浴輕柔的和風,我的牽掛一層又一層;美麗的花兒燦爛,我的情意一年又一年;點亮心靈的明燈,我的祝福一聲又一聲。真心祝願你快樂又幸福。

17、你盼與不盼,春天已經來了,花開水暖,你想與不想,愛情已經到了,溫馨甜蜜,一份力量,來自愛你,穿越心底,與春天一起,靜默,歡喜。

18、春天是播種的時節,播下友善,收穫情意;春天是耕耘的時節,一份勤勞,一份美好;春天是幸福的時節,傳遞祝福,溫暖心底。春天來了,願你的生活快樂!

19、春天已經來到身邊,捉一隻蝴蝶送給你,願你擁有快樂的翅膀,攔一絲清風給你,願你心情舒暢,發個簡訊給你,願天天神采飛揚!祝你度過快樂每一天。

20、日出東海落西山,快樂每一天;每天領取謀生錢,多少也喜歡;少葷多素食三餐,粗細也香甜;每天堅持鍛鍊,身心皆強健。好友聊聊天,幸福每一天!

21、朋友是茶,很淡。事業是酒,很烈。成就是咖啡,很濃。家庭是陽光,很暖。笑容是蜜糖,很甜。愛情是花朵,很香。願你的生活永遠甜蜜芬芳!

22、春來風來雷雨來,笑開玩開野花開;春暖人暖心更暖,山遠路遠相隔遠;姓在名在號碼在,想你念你不見你;財到運到福氣到,簡訊祝福全帶到!

23、友誼不是感情的投資,它不需要股息和分紅。多少笑聲都是友誼喚起的,多少眼淚都是友誼揩乾的。友誼的港灣溫情脈脈,友誼的清風灌滿征帆。朋友,永遠祝福你!

24、昂首向前,前面是晴朗的天;積極揚帆,海岸就在你的眼前;笑對人生,收穫幸福的溫暖;執著進取,擁抱燦爛的明天。親愛的朋友,願你的人生美好無限!

25、紅彤彤的是太陽,綠油油的是麥苗,甜蜜蜜的是花朵,黃橙橙的是菜花,亮晶晶的是露珠,金燦燦的是祝福。願你生活的每一天都美滋滋的。

26、春天的風喚醒了嫩芽伸出腰肢,春天的雨滋潤了新苗鋒芒初露,春天的花綻放了美麗沁入人們心扉,朋友請與我一起踏上這春天的旅程去尋找我們美麗的人生。

27、風吹垂楊柳,春打六九頭,咱倆手牽手,湖中來泛舟。有你沒煩憂,對你情難收,時間飛快走,我心仍依舊。此愛無盡頭,幸福到永久!

28、春光無限妖嬈,我的祝福無限美好,()願你的心情是芬芳四溢的花園,願你的事業是挺拔蒼勁的高山,願你的明天是風和日麗的坦途。

29、春花朵朵開,幸福處處來;春風陣陣吹,好運片片飛。快樂的心情充斥在美美的春天;溫暖的祝福寫進了短短的信息。祝你春來好生活!

30、春的祈福:身體無恙,玉樹常青。齊眉舉案,郎有意妻有情。父母繞膝樂,夕陽紅。家財千萬貫,滿座是高朋。

31、白白雲朵,柔柔春風,暖暖陽光,嚶嚶鳥語,瓣瓣花香,幽幽小徑,叢叢芬芳。春為我送上祝福,願幸福長長,平安長長,快樂長長。

32、願借一縷春風,吹拂你驛動的心。借一陣春雨,洗去你四季的疲憊。借一束春花,裝扮你絢麗的生活。借一園春色,關住你快樂的心情。春天快樂!

33、友情是缸酒,沉封了數年,醇香依舊如初;情誼是老湯,細品了多年,濃香依舊不減;朋友是青松,即便在過百年,也依舊萬古長青;朋友就是你我,牽掛永不斷,祝福不停歇,願你天天快樂,幸福相伴!

34、友情是綿綿細雨,滋潤心田,友情是浩瀚的海洋,博大精深,友情是藍天上的白雲,絢麗多彩,友情是陳年佳釀,醇香溢人,友情是優美的音樂,曲曲感人。願我們友誼天長地久!

35、春風吹,好運追,快樂的笑聲到處飛;春花開,幸福開,甜蜜的日子真歡快;春意濃,友情濃,溫馨的祝福心意濃。祝你:春天歡樂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