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春日祝福簡訊

1、立春到來,春暖花開,願燦爛的陽光帶給你無限精彩;草長鶯飛,願甜蜜的花香帶給你無限好運;風柔雨潤,願美麗的風光帶給你無限幸福!

2、立春到,春天來,春天的故事最精彩,夏日的清涼在期待,秋天的果實任你摘,冬日的寒冷雪裡埋。新春新開始,願四季樂逍遙!

3、佳節來臨,我的祝福鋪天蓋地:祝戰友游得快意,跑得得意,飛得愜意;男兵十足帥氣,女士如花似玉;個個工作順利,人人萬事如意,時時充滿運氣!

4、節日會餐三種表現:不喝酒不吃菜,坐了一會兒就要退,報告:即將休假離隊;連喝酒帶吃菜,米飯饅頭塞滿嘴,報告:在外受了不少罪,探親剛歸隊;不喝酒只吃菜,動不動還裝醉,報告:家屬來隊!

5、一年之際在於春,希望大家能振作精神,堅持兩手抓,兩手都要硬,一手抓學業,一手抓愛情,爭取能學業愛情雙贏。

6、美麗的歌聲耳畔響起,美麗的春天走進了心裡。祝福美麗的春天,祝福春天的美麗…

7、一片綠葉,飽含著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您的祝願。

8、立春到,護肝養陽飲食提醒你:多吃蘿蔔少吃辣,蔥姜胡椒做調味;韭菜春餅效果好,豆芽滋潤也不錯;酸味食物來收斂,以防肝氣的疏泄。願你健康!

9、雪霜雨露四時來,萬物化育開春回;生息休養人間福,邪惡疾患自消彌。悠閒自得堯舜容,國泰民安文景儀;中華一統秦何比?華夏再創新世紀。開戶須戒三日雷,平分日夜春分至;驚天雷電已發聲,蟄蟲鹹動仲春來。

10、人間二月立春到,二月春風是剪刀,為你剪去煩惱;二月春水盪輕舟,為你盪去憂愁;二月春雨洗大地,為你洗出福氣!

11、門外下雨了你想到同學那邊去玩,早來的黃昏燃起了春天的三千里思念。讓我怎麼撐一把小傘送你孤單的身影?

12、穿過四季的是路人,穿過晝夜的是眼睛。穿過生命的是思想,穿過等待的是期盼。經過反反覆覆的捉摸不定,我們一下步入了春天。春天到了,盡情享受吧!

13、我想要曇花永不凋謝,開在溫暖春天!我想要冬天陽光燦爛,溶化寒冷冰雪!我更想要看簡訊的人在新年開心快樂!

14、春天伸伸懶腰,健康重要,春天消消疲憊,快樂加倍,春天走走小路,幸福一路,春天寫寫惆悵,心情舒暢,朋友,今日立春,願你人生如春燦爛無比。

15、春天的簡訊我收到,簡訊是瑞雪心上飄,為豐年勝景送喜報。我給春天回簡訊,巧借春風把鍵敲,我是望春如渴的樹,願生命多彩把春造。

16、霞光將穿過北風的長裙送來杜鵑的歌聲,陽光里一隻小馬在春天的林野奔跑。成群綠色中的繁花是怎樣地躲在鳥兒彈奏的柳絲里嬉戲?新一年之神將如夢般向你們描述!

17、立春到,讓春風吹順你的事業,春光照亮你的前途,春雨滋潤你的生活,春意點綴你的心情,春花燦爛你的笑容,祝春風得意!立春快樂!

18、不知不覺,立春來到了身邊。繽紛美麗的季節,暢快逍遙的時刻,放飛快樂的心情,迎接溫暖的氣息,感受春天的美好,珍藏朋友的祝福。

19、一年之計在於春!願你感悟搖尾巴智慧,領會啃骨頭精神,激勵敢跳牆勇氣,培養拿耗子風格。在明媚的春光里,狗攆鴨子呱呱叫,春暖花開步步高!

20、立春到,溫馨關懷送給你:願你的煩惱像冰雪,在春日暖陽下化掉無處躲藏;願你的快樂像青草,在春日細雨滋潤下越來越茁壯;願你的生活像百花,在春風輕撫下越來越精彩;願你的幸福像春風,在春日的懷抱里處處綻放。祝你立春快樂,幸福無恙!

21、這是新年的開始,這是四季的開始,這是復甦的開始。願好運伴著我的祝福開始,願平安伴著我的簡訊開始,願幸福伴著你的閱讀開始!立春快樂!

22、春來百花開,願你好運來。一朵快樂花,願你展笑顏;一朵好運花,願你福相伴;一朵成功花,願你前途坦;一朵平安花,願你越千山;一朵健康花,願你體強健;一朵有錢花,願你更悠閒;一朵幸福花,願你日子甜;一朵祝福花,願你心溫暖。立春到了,願你春風得意,幸福安康!

23、一個個微笑,一絲絲想念,一聲聲問候,一份份掛念,一句句關懷,匯聚成我對你最真最深的祝福,立春來臨,願你萬事如意桃花開。

24、立春一到暖風吹,吹散孤獨的殘雲,融化憂愁的冰堆。立春一到精神好,心情舒暢萬事順,事業有成春滿園!祝你春風得意!

25、大年三十喜慶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年年吉祥如意多,祝願好事多多多!

26、立春了立春了,春天的第一天就陽光燦爛,令人精神振奮,昭示著美好的一年的開始。

27、立春到,迎春花開鳥兒笑;兔年到,爆竹花開玉兔跳;簡訊到,幸福花開好運交;祝福到,友誼花開暖陽照。立春節氣願你新春愉快!兔年吉祥!

28、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祝福春天,播撒下希望的種子,期盼著豐沃的土地上生長出綠色的胚芽。每一項業務都是信譽的省略號;每一方市場都有一批新的朋友。

29、立春到,雨飛飄,簡訊祝福忙送到。莫嫌吵,莫嫌鬧,吉祥話要趁早。祝你每一年春意都盎然,祝你每一分春風迎滿面,祝你每一秒春花燦爛心情好!

30、立春又來到,花兒枝頭俏。春色關不住,風光無限好。喜事上眉梢,幸福來開道。煩惱逃逃逃,時運水漲高。吉星將你照,健康身邊繞。人勤春來早,收穫汗水澆。春風又得意,事業節節高。問候知時節,忙把祝福捎。明天更美好,你在叢中笑!立春快樂!

31、春日臨,暖意馨。山水綠,早燕歸。笑容燦,腰肢展。身康健,福綿延。神奕奕,運連連。重情誼,心永安。祝你立春快樂!

32、昨是新年今立春,簡訊祝你:拋開煩惱與憂愁,獨攬快樂與無憂;沒有困難與險阻,擁抱吉祥與好運;付出努力與辛苦,收穫幸福與滿足。立春快樂!

33、立春了,風景這邊獨好。含苞待放是你的微笑,花香沁脾是你的美妙,走馬觀花是你的逍遙,枝頭獨俏是你的喜報,花眸傳情是你的情兆。願您春來運到。

34、今日春分。願你在家順,在外順,心順意順;事業順,前程順,一順百順;天地順,人情順,風調雨順;現在順,將來順,一帆風順!

35、陽春白雪,是季節的交替。春花秋實,是歲月的積澱。春滿人間,是大地的祝福。春光乍泄,是美麗的回憶。春風得意,是我送你的祝福。立春快樂!

36、輕拂的春風捎帶著吉祥,細潤的春雨裹夾著如意,艷麗的春花綻放出好運,明媚的春光映射著祥瑞。願立春節氣稱心如意!

37、春天是溫暖的代言,活力是造型,美麗是背景,快樂是台詞,幸福是心思,問候首播,祝福重播,如果你喜歡可以存在手機裡反覆播,祝你立春好運。

38、立春季節雨紛飛,寒冷氣息仍在追。東風送暖遲遲歸,百花齊放待有時。朋友心中要牢記,防寒保暖永第一。多喝水來勤洗澡,遠離感冒沒煩惱!

39、聽,那聲音,是新春的喜氣,是春天的朝氣;聽,那聲音,是歡樂的呼喚,是喜悅的吶喊;聽,那聲音,我祝福的傳遞,是幸福的延續。祝你立春快樂!

40、立春來到花兒俏,春色滿眼風光好。喜上眉梢福開道,煩惱丟掉時運高。吉星照耀健康繞,人勤春早收穫妙。祝你立春快樂!

41、立春是春天的開始,春回大地之際提醒你:護肝養陽注意身體,劇烈運動要避免,飲食多吃辛溫、甘潤食物,保持愉快好心情。願你健康如意。

42、春花開,好運替你開道;春草長,幸福將你圍繞;春風吹,快樂把你籠罩;春光照,吉祥把你擁抱;立春到,簡訊向你問好:祝你立春快樂,羊年大吉!

43、春風吹來好運伴你,春雨灑下吉祥繞你,春雷敲響幸福追你,春花開滿快樂罩你。立春到了,送你春的問候,願你立春快樂!

44、又是一年立春時,乍寒還暖要注意,增減衣衫要仔細,健康飲食莫忘記,省酸增甘是真理,脾胃健康心歡喜,蔥姜蒜不忘記,多吃益身體!

45、春天以她母親一樣的寬容,接納每一個新生的生命,於是在燦爛的陽光里,就有了桃花的羞澀、迎春的奔放、梨花的素雅……就連杏花也不安分的探出了粉紅的小腦瓜。在花叢中,一對對攜手相牽的戀人,躲在期間,切切私語,旁邊偷聽的花兒,惹得一臉緋紅。

46、立春到,雨飛飄,簡訊祝福忙送到。莫嫌吵,莫嫌鬧,吉祥話要趁早。祝你每年春意盎然,每分春風滿面,每秒春花燦爛心情好!

47、春天已經向你我走來,祝願所有關心我們的朋友們一切順利,心想事成,祝願我們的事業越來越繁榮昌盛,也祝願所有光光們早日找到到自己的真愛!

48、立春啦!祝親愛的朋友不管在天南海北,還是在地北天南,都要春風得意,春意盎然,春心蕩漾,春光滿面,甚至還可以春春欲動,春天快樂!呵呵。

49、播種一顆太陽,希望你一生溫暖,播種一張笑臉,希望你一生快樂,播種一段旋律,希望你一生美麗,播種一條祝福,希望你一生幸福,朋友立春快樂。

50、立春了立春了!祝各位親愛的朋友們,春意盎然,春風得意,春暖花開,春春欲動,春光無限,春節快樂!

51、立春到,祝你萬事有「春」:工作「春」意盎然;事業「春」風得意;愛情「春」種秋收;心情陽「春」白雪;生活「春」風滿面;永遠長「春」不老!

52、春天,讓我們放飛希望,將美好的祝福送給每一個人,喜悅臉上洋溢著春天的微笑,伸出熱情的雙手讓我們永遠留住春天!

53、立春時節天漸暖,寒氣依然逞凶狂。陽氣初起莫貪涼,冬衣莫急離身體。瓜果蔬菜應常食,鍛鍊身體別遲疑。願你立春快樂無餘!

54、春日臨,暖意馨。山水綠,早燕歸。笑容燦,腰肢展。身康健,福綿延。神奕奕,運連連。重情誼,心永安。願立春之日是你鵬飛之時!

55、新春拜年有四願:一願祖國繁榮昌盛,()百事「可樂」,萬事「芬達」;二願人民幸福安康,處處「鮮橙多」,時時「娃哈哈」;三願戰友工作順利,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四願家人吉祥如意,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56、春風輕拂訴說牽掛,春雨綿綿傳遞思念,春光明媚寄託關懷,春花燦爛送上祝福,祝你的生活春色撩人,身體春意盎然,立春快樂!

57、暖陽送冬歸,簡訊迎春到。立春了,發給你春天的賀電,祝你:工作春風得意,事業春意盎然,生活春光明媚,愛情春暖花開,人生春色滿園!

58、立春到來天氣暖,一朵花開香撲面,蓮葉也能當蒲扇,搖卻一身疲憊汗,心在蓮池身在岸,盼得花開滿池園。立春快樂!

59、春光照,幸福來開道。春花俏,心情不寂寥。春風跑,開心將你繞。春雨飄,吉祥將你罩。立春到,春天來擁抱。祝你天天快樂!

60、立春到,健康看牢:飲飲花茶,調理身體;多吃韭菜,養養肝脾;做做運動,調節氣血;踏青遠足,保持心情;注意衛生,健康如意。祝立春快樂!

61、春天是恆定的,她美麗地霸占四季的首席;春天是流動的,她溫馨地穿過每個人的心肺!不是嗎!

62、立春到,笑開顏,春光乍現無限好。除去寒冬的煩惱,春天的快樂滿懷抱。心情舒暢精神好,美好的事物都來到。祝立春快樂!

63、送一縷清風,敲開你的心門,灑一陣春雨,滋潤你的笑容,煮一碗青酒,融化冬的寒氣,挽著春天的手,迎接全新時節,祝您立春快樂,人生春意盎然!

64、年的樂章在「噼哩啪啦」的鞭炮聲中奏響;春天邁著輕快的步子在這和煦的陽光里徜徉。新年的希望、新春的祝福,將伴隨著這習習春風,象一個身著新裝的婀娜少女邁著款款的碎步向著我們走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