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表哥結婚祝福語

1、現代社會,戀愛免費;不用媒婆,更免介始費;表哥開心,表嫂又滿意;新婚到了,送上祝福,只願你倆越來越恩愛,婚姻生活一天比一天完美。

2、表哥,在你新婚到來的今天,我托明月給你捎去問候,我讓流星給你送去平安;表哥,祝福你結婚快樂!一生一世共浴愛河,一輩子平平安安。

3、表嫂美麗,漂亮,大方,有學識,是眾多男人心目中的美嬌娘;你一定要緊緊抓住她的手,別讓她從你的世界中溜走,否則你會後悔的;祝新婚快樂!

4、表哥,恭喜你找到了共度一生的另一半,今天是你的婚姻大喜之日,也是你追尋了一生的好日子,祝願你結婚快樂!早生貴子,開創一個美滿幸福的好生活。

5、表哥,結婚的鐘聲已經敲響,請你儘快頭插紅花,身穿紅襖,騎上高頭駿馬,去迎接你的美嬌娘吧!在此,祝福你夫妻恩恩愛愛,同心同德,白頭到老。

6、今天,空氣中布滿幸福快樂的氣氛;在此,我希望表哥的婚姻生活甜蜜幸福;更願表哥與表嫂永浴愛河,做一輩子最幸福的神仙伴侶。

7、表哥,你要結婚了,我感到非常的幸福與快樂;在此,我希望表哥新婚快樂!百年好合,恩恩愛愛到白頭,甜甜蜜蜜過一生。

8、一張桌子成四方,金銀珠寶堆滿堂;屋前屋後全是寶,幸福全家老又少;表哥,恭喜你終於不在單身,成為了一個真正的男人;祝新婚快樂!

9、表哥,結婚以後,你三餐必須要做菜,不能讓表嫂子太勞累了;更希望你聽嫂子的話,要以疼嫂子為榮,以傷害嫂子為恥;請你一定要做到。

10、表哥,你與表嫂是天生的一對,是地設的一雙;在此,我希望表哥表嫂新婚快樂,彼此包容,互相照顧,共結連理,一生一世相愛在一起。

11、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現在,我給表哥送上真摯的祝福,祝願表哥婚姻生活美滿,恩恩愛愛一萬年。

12、祝願他們恩恩愛愛,快快樂樂,甜甜蜜蜜,圓圓滿滿,高高興興,白頭到老,幸福快樂一生!

13、表哥,夫妻恩愛到白頭,和鳴鳳鸞愛情深;洞房花燭成美夢,一世一生慶團圓;表哥,祝福你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14、表嫂是塊寶,你要把她藏好;哪天被別人偷走,你再也無法享福;表哥,把你一生的愛奉獻給她,讓她一生無慮無憂,一世快快樂樂!

15、表哥,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今天,只願你夫妻二人婚姻生活美滿,一生快樂相隨;願早生貴子,恩愛有佳。

16、對於愛情,你們走過了輝煌;對於婚姻,你們還太年輕;未來的婚姻生活,還需要努力耕耘;表哥,在你新婚到來之際,祝福你倆永結同心,共浴愛河。

17、新郎新娘手牽手,夫妻恩愛很長久;表哥只聽表嫂話,表嫂愛得樂開花;表哥,祝福你新婚快樂!晚上不能休息,早日開上拖拉機。

18、表哥,你與表嫂終於合二為一了,在以後的日子裡,無論是貧是富,是痛病是健康,是年少還是年老;我都願你們二人風風雨雨,成為終身伴侶。

19、你們倆就是傳說中的神仙伴侶,男的長得帥,女的貌美如花;一輩子恩恩愛愛,一生地老天荒;表哥,祝福你結婚快樂!一生無慮無憂。

20、今天有個洞房花燭夜,裡面坐著兩個人,一個男人,一個女人;男的英俊瀟灑,女的貌如仙女;正所謂郎才配女郎,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表哥,恭喜抱得美人歸,祝新婚快樂!

21、表哥,在你與表嫂的大婚之日,我沒有什麼送給你;只給你送上我誠摯的祝福,祝願你二人婚姻生活美滿,一生恩愛有佳,早日生一個大小胖子。

22、表哥,結婚以後,你不能欺負表嫂;希望你用包容之心,用寬容之態,關心愛護表嫂子;祝福你倆一生幸福,一輩子平平安安。

23、新郎帥,新娘美,帥哥就是要配大美女;表哥,恭喜你終於迎得美人歸,未來的每一分鐘,你要認真對待表嫂,所人生最美的幸福獻給她;祝福你新婚快樂!

24、表哥,兩情相悅才能共創百年之好;心心相印才能締造幸福人生;表哥,祝福你倆婚姻生活美滿,一輩子永浴愛河;祝新婚快樂!

25、一輩子很短,不能因為小事吵架;一輩子很長,不能因為大事忘了她;表哥,在你新婚到來之時,祝福你新婚快樂!一輩子恩愛有佳。

26、你倆是天生的一對,地造的一雙;新娘能巧妝,新郎變財王;天作之合心相印,珠聯壁合百年身;表哥,祝福你新婚快樂!幸福生活每一天。

27、愛情如初春的太陽,溫暖在你的心間;婚姻如黃河長江,滾滾而來富有朝氣;表哥,在新婚到來的時刻,把真心獻給表嫂,讓她幸福快樂一生。

28、表哥,你玉樹臨風,是一個好男人;你倆白首成約,才子配佳人;表哥,恭喜你新婚快樂!一輩子平平安安,一生美滿幸福。

29、表哥,一言為定情定三生,此身決對不能愧對佳人;除了懂得孝敬父母,不能讓表嫂生活孤獨;早日生個大胖小子,給新生活來個好彩頭;表哥,祝福你新婚快樂!

30、今天,表哥表嫂終於可以結為合法夫妻了;在此,給你送上我誠懇的祝福,祝願你們以後互相關心,彼此相愛,相濡以沫,親親我我一輩子。

31、一代佳人,千里相會;一個帥哥,牽手美人;郎才女貌開盛世,並肩作戰結貴子;表哥,祝福你結婚快樂!並願能早日看你抱上貴子。

32、表哥,結婚了,你要服從老婆的命令;老婆走東,你不能走西;老婆叫你洗碗,你不能拖地;請你好好記住,一定要把表嫂子當寶,天天抱在手心。

33、洞房花燭夜,鴛鴦歡喜聲;夫唱婦隨一輩子,恩恩愛愛共度百年身;表哥,願你們的婚姻如滾滾長江水,一浪更比一浪深;祝新婚快樂!

34、一個盤子圓又圓,裡面水果香又甜;不同兩姓合一體,很快就會有兒孫;情投意合百年身,()幸福快樂進家門;表哥,祝福你新婚快樂!

35、表哥,你終於結婚了,在此,祝願你夫妻恩恩愛愛,早日生個大胖子,祝福你結婚快樂!一生幸福健康。

36、你是一條龍,她是一隻鳳;龍鳳相伴一輩子,富貴臨門這一世;牽手就有幸福到,親嘴就會懷寶寶;表哥,恭喜你美夢成真;祝福你新婚快樂!

37、人生總會有更加精彩片斷,這一次卻更加振動人心;婚姻是愛情的墳幕,可是每個人都願意走進去;表哥,相信你的也不利外吧!不過我希望你愛情沒了,婚姻卻越來越美滿。祝新婚快樂!

38、美滿良緣閨房享樂,情投意合玉樹瓊枝;天生一對萬年佳侶,同心同德美滿婚姻;表哥,恭祝你新婚快樂!祝福你甜蜜開心。

39、願哥嫂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40、你們倆就是天生的一對,地設的一雙;你們的婚姻就是緣訂三生,文定吉祥;表哥,恭喜你幸福一生相伴,新婚快樂每一天。

41、甜蜜的生活,是因為有另一半共同參與;最幸福的時光,是因為有愛人一起分享;表哥,今天,你張於可以攜手甜蜜,帶著幸福快樂的過一生了;祝新婚快樂!

42、因為愛情,你們相伴一生;因為婚姻,你們甜甜蜜蜜;在未來的每一分鐘,讓快樂與你相親相愛,讓幸福隨你過好每一天。表哥,祝福你新婚快樂!

43、願哥嫂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44、表哥,在這個幸福的日子裡,我願你們倆真誠的愛火越燒越旺,如初升的太陽越升越高,如波濤海浪時起時伏;表哥,祝福你新婚快樂!一生幸福。

45、為了幸福,你一直尋尋覓覓,好不容易,終於迎來了美人歸;在此,祝願從此以後你夫妻二人恩恩愛愛,共創百年之好,締造幸福人生。

46、表哥,在這個花花世界裡,你能結婚,真的令我意外;在這個開放的社會裡,你能戀愛自由,尋覓到真愛,我真的替你高興;在此,給你送上真摯的祝福,願你新婚快樂!

47、燈火通明在今朝,洞房花燭人未老;輝煌一生人人盼,年年有餘合家歡;表哥,恭喜你結婚快樂!只願你倆夫唱婦隨一輩子,恩恩愛愛不離不棄。

48、新娘是個美嬌娘,順從賢惠又大方;新郎是個男子漢,大事小事全都乾;表哥,請要溫柔面對表嫂,別讓她孤單難熬。祝新婚快樂!

49、你倆是神仙下凡,給世人開闢了愛情佳話;你倆情投意合,給世人展現了幸福婚姻;未來的人生,將會更加精彩,表哥,希望你倆開創幸福明天。

50、表哥,恭喜你終於走進了愛情的墳墓,從此你將被婚姻所包圍;把一輩子獻給表嫂,做她的牛做她的馬,讓你一輩子痛並快樂著;祝新婚快樂!

51、玉樹瓊枝龍騰風翔,成雙成對佳偶天真;同心同德美滿家庭,相親相愛永結同心;表哥,祝福你新婚快樂!恩恩愛愛一輩子。

52、龍騰進家門,虎躍連理枝;龍鳳攜手並肩飛,夜夜歡歌又笑語;情投意合百年世,花好月圓慶輝煌;表哥,祝福你新婚快樂!一生平平安安。

53、結婚就是好,牽手就到老;人生雖苦心卻樂,就在愛情當中找磋砣;表哥,願結婚快樂!一輩子與表嫂恩愛有佳,把幸福進行到底。

54、魚水之歡,就好比男女之事;生活幸福,就是兩個人快樂的一生;表哥,在新婚大喜之日,我願你倆花開富貴,連理交枝。

55、願哥嫂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56、表哥,你是女人心中的白馬,每個人都想騎著你飛翔;今天,你終於找到了人生另人半,你斷了很多女人的夢想;成就了表嫂的一生的幸福,希望你好好照顧表嫂。

57、表哥,我向天上的神燈祈福,願你與表嫂永結同心,相親相愛一輩子,手牽著手到白頭;表哥,祝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58、表哥,婚禮進行曲即將敲響,在此,我願你們倆如同伊甸園般和諧美好,婚姻生活就好比神仙過的好日子;祝結婚幸福快樂!

59、表哥,結婚不是兒戲,請改掉你哪小孩子的淘氣;你與表嫂是天地之合,成了家就可以創大業;在新婚之日,願夫唱婦隨每一天,榮華富貴一萬年。祝新婚快樂!

60、表哥,你與表嫂子終於喜結良緣,在此,給你送上我誠摯的祝福,祝願你夫妻倆風雨同舟,共創百年幸福,相親相愛一輩子。

61、表哥,從今天開始,無論你的未來是順是逆,是窮是富,是喜是憂,是康是病;你都要好好愛表嫂,給表嫂一個幸福快樂的婚姻生活。

62、一杯清酒,撰寫著幸福的人生,一縷東風送來了一世歡情;表哥,女人是花,你從此要懂得憐香惜玉;今天,是你大喜之日,祝福你新婚幸福。

63、有情人終成卷屬,新婚燕爾樂翻天;夫妻恩愛洞房享樂,郎才女貌美滿姻緣;表哥,在你新婚到來之時,祝福你新婚快樂!一輩子樂在其中。

64、甜甜蜜蜜快樂一生;新婚之喜美滿一世;佳偶天成全是福音,永浴愛河永結同心;表哥,恭喜你迎得美人歸,祝福你幸福一輩子。祝新婚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