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侄女結婚祝福語

1、大喜之日好事多,親朋好友來祝賀;甜言蜜月在嘴上,輝煌未來享生活;朋友,願你的未來永遠像今天一樣輝煌,願你的未來永遠發光發亮;祝結婚快樂!

2、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3、結婚很幸福,相親相愛美如玉,團團圓圓慶歡喜;娶了美人過家門,幸福齊來樂一生;祝願結婚很幸福,未來好似此今朝。祝結婚快樂!

4、朋友,戀愛時我花言巧語,結婚後一定要堅持;不要結婚前天天親嘴,到了結婚後天天鬥嘴;要懂得珍惜自己的女人,把他呵護好,照顧好;這就是一輩子的責任。

5、蘭舟昨日系,今朝結絲蘿,一對神仙眷侶,兩顆白首同心,金宵同溫鴛鴦夢,來年雙飛了重重,新婚同祝願,百年好契約與共。

6、你們愛情是世是最純潔的家情,你們有婚姻是世是最美的婚姻;你們倆是國家的好兒女,你們是人民的棟樑;今天,祝福你們婚姻快樂!幸福美滿的組建家庭。

7、春天初聚首,愛情大業算開頭;夏天並肩走,花前月下話溫柔;秋天手牽手,海誓山盟語長久;冬天宴親友,相約吉日進婚樓。

8、汝其同根樹,長青永不枯。相擁耋耄載,滋潤總相扶。恩愛共纏綿,福祿壽相同。今是你們喜結連理的日子,賦詩一首願你們永結同心,白頭偕老!

9、能走一起算三生有幸,能過一生算前世姻緣;朋友,恭喜你今日迎得美人歸,一輩子的幸福進家門;真誠祝福新婚快樂!做一對相愛一生的美鴛鴦。

10、樹纏樹繞樹,永結同根樹。相擁至耋耄,恩愛相不負。舉案齊眉始,眾心同效慕。時舉金婚禮,福祿壽同祝。祝你們福祿壽同!

11、結婚了,送個花籃:有玫瑰,成雙成對;有玉蘭,萬事不難;有茉莉,事事如意;有火鶴,紅紅火火;有牡丹,一生平安。

12、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13、甜甜蜜蜜談戀愛,恩恩愛愛入洞房;情投意合一輩子,締結良緣誓終身;朋友,祝福你倆白首成約,夫唱婦隨一輩子;願結婚幸福,快樂!

14、笑語笑顏,笑聲連連。賀喜賀辭,賀事件件。香菸香酒,香火冉冉。家和家睦,家庭暖暖。新人新婚,新居閃閃。好時好景,好日綿綿。

15、執子之手的感動,也子偕老的溫情。祝福你們的愛,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只願幸福快樂的從此一生相伴!結婚快樂。

16、紅花紅燭紅燈籠,彩燈彩車彩妝舞。新房新人新氣象,喜氣喜慶喜洋洋。交杯酒一喝,同心結一扣,願你們攜手同心,相伴到永久!

17、甜茶相請真尊敬,郎才女貌天生成;夫家和好財子盛,恭賀富貴萬年興。

18、愛有真心相守,情有幸福相伴,此事今兩全。但願人長久,百年共白首!祝你們新婚快樂,幸福永永遠遠!

19、甜蜜蜜,祝你甜蜜蜜:愛情甜蜜,相偎相依;心情甜蜜,快樂隨行;生活甜蜜,相互扶持;家庭甜蜜,不離不棄;歲月甜蜜,白首同心。

20、辛勤耕耘這份愛,新婚誌喜在今朝;才子佳人齊現身,相親相愛一世情;朋友,你倆是上帝的寵兒,它讓你倆做一輩子的神仙伴侶,做一輩子珠聯壁合的幸福人。

21、愛情的花朵,嬌艷似火;婚姻的幸福,無限快樂;在這個美麗而充滿喜慶的日子,祝你們倆白頭到老,歡樂雙飛,合家幸福。

22、用彼此的深情畫出一道美麗的彩虹,架起愛情的橋樑,不分你我,共嘗甘苦,融入彼此的生命,敬祝你們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23、相親相愛一輩子,同甘共苦這一生;神仙伴侶是你們,恩恩愛愛每一年;祝你們倆永遠相親相愛,愛到白頭又偕老;祝新婚快樂!

24、情長長,愛綿綿,今日戀情寫美滿;今夜想,昨夜盼,點點都是寫思念;鈴聲響,信息到,衷心祝願送美好;兩個人,一顆心,甜甜蜜蜜活到老,新婚愉快!

25、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註定,喜結良緣。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26、天上的片片流雲,捎去我美好的祝願,夜晚的皎皎明月,流瀉出一地醉人的甜蜜,今夕,祝我親愛的朋友新婚大喜愛河永浴。

27、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28、天時地利人和,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國強業盛家旺,恭祝好夫妻情深意長。花好月圓辰佳,昭示心有靈一世情緣。

29、用誠實勇敢、執著與信念將美麗的新娘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雄鷹跳著幸福的舞;願嬌艷的新娘加倍溫柔,今日踏上甜蜜道路,多子多福勝過葡萄樹!新婚快樂!

30、陽光照,小鳥叫,花含笑,喜事到。天作美,珠聯璧合;人和美,永沐愛河。恭祝佳偶天成,花好月圓,永結同心。新婚快樂!

31、樹纏樹繞樹,永結同根樹。相擁至耋耄,恩愛相不負。舉案齊眉始,眾心同效慕。時舉金婚禮,()福祿壽同祝。祝你們恩愛有加,福祿壽同。

32、蓮花並蒂開,情心相印;梧枝連理栽,靈犀互通!願我倆百年好合,比翼雙飛!

33、幸福,是潔白的婚紗的在風中跳舞;幸福,是燦爛的笑容在臉上駐足;幸福,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道路;幸福,是今天一起邁向甜蜜的腳步;祝新婚快樂!

34、夫妻恩愛有學問,結婚以後要預習;魚水相諧不分離,愛情一生須經營;朋友,結婚快樂!但也要努力經營,付出才會有更大的回報。願你幸福。

35、在婚姻的旅途中,愛情的火熱劃上了句號;在未來的日子裡,祝福你們手牽著手述說愛情,用快樂的明天普寫愛情的玫瑰;祝你們喝下交杯酒,恩恩愛愛一萬年。

36、手捧甜茶講四句,新娘好命蔭丈夫;奉敬家官有上取,田園建置千萬區。

37、男人結婚後耐性最差,女人要懂得示愛;女人吵架的時候記性最好,男人千萬別跟她斗;在結婚後的每一天,祝願男人女人都好夢不斷,相愛一生。

38、恭祝新婚大喜,慶賀才子佳人;赤繩繫足相攜手,琴瑟和鳴創輝煌;朋友,在你結婚的今天,願你從此擁有嬌妻,一輩子愛護美人;祝新婚快樂!

39、婚姻恩愛靠自己,家庭和睦情更多;新人新婚新氣象,平安幸福結良緣;朋友,祝福你結婚快樂!生生世世有平安。

40、龍鳳呈祥喜迎慶,連理結對愛得雙;才子好球美人傾,佳人覓得如意郎;你儂我儂臻家境,甜言蜜語入洞房;良辰吉時終身定,天長地久夫妻檔。

41、今天的風洋溢著喜悅與歡樂,今天的天瀰漫著幸福與甜蜜,伸出你們的雙手,接住對你們的祝福,願你們白首偕老新婚大喜。

42、生活真精彩,鴛鴦滿天飛;一對新人相親愛;婚姻之光照你身;洋溢幸福披肝膽,披星戴月見新光;未來輝煌人生路,不忘今天同行人。祝新婚快樂!

43、你倆是天生的一對,地設的一雙;值此幸福快樂的今日,願你倆同心同德一輩子,情投意合這一生;祝新婚快樂!生生世世不分離。

44、嫁人要嫁小帥哥,娶妻要娶美嬌娘;婚姻生活要平等,花開花落見真情;朋友,祝結婚快樂,願婚姻幸福,祝福你一生一世有平安。

45、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46、花開花又落,才子配佳人;交頸鴛鴦露甜蜜,相敬如賓一萬年;朋友,願結婚幸福一連串,願同德同心創輝煌;朋友,祝結婚快樂,幸福一輩子。

47、花開富貴春,人生一大喜;詩詠關睢一輩子,恩恩愛愛一世情;朋友,今日迎來你倆大喜之日,我送上世上最真摯的祝福,願你倆如魚得水一輩子,纏綿幸福生生世世。

48、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願:主作之合永恆情,情投意合愛不息;願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49、一對美鴛鴦,纏綿在家中;共商百年恩愛,同享美滿姻緣;朋友,願結婚幸福,百頭偕老共享榮華富貴,花好月圓共創終身幸福;朋友,祝結婚快樂!

50、結婚就是福,美女相伴福上福;結婚就是愛,你愛我愛大家愛;朋友,恭喜你郎才配女貌,祝願你才子配佳人;這是天作之合,也是美滿良緣;祝結婚快樂!

51、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並頭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