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牛仔褲的夏天讀後感

牛仔褲的夏天讀後感(一)

很多人都說,女孩子之間的友誼是脆弱的,是虛假的,因為沒有一個女孩子能夠大度地容忍自己朋友的錯誤,欣賞朋友的才華。而《牛仔褲的夏天》剛好有力地將這句謠言給反駁了。女孩子的友誼是天長地久的,沒有人能夠明白女孩與女孩之間一種莫名的依靠感與快樂幸福之感,有時候,朋友能夠給予你的,是付出再多的金錢也賣買不了的。

《牛仔褲的夏天》主要講的是:四個女孩同樣的年紀,擁有著不同樣的理想。她們很要好,從未因為一些雞皮蒜苗之事而吵架。有一天,女孩們在一家服裝店中發現一條神奇的牛仔褲讓身材相差很大的四姐妹穿上居然都很合適,女孩們認為這條牛仔褲是有魔力的,於是寫出了一份協定。很快,暑假到來了,女孩們各奔東西,去實現自己的夢想。也是在這個暑假,牛仔褲完成了自己的使命,讓四個女孩明白了友誼的牢固與成長的快樂。

看完這本書後,我思潮起伏:友誼很奇怪,很美好,正如書中所說的「友誼就在你身邊,你感受不到它,卻深深地為它而震撼」。四個女孩擁有著的不同的夢想,不同的家庭背景,不同的性格與喜好:布麗奇特喜愛體育,外向陽光;卡門喜愛文學,老實憨厚;莉娜喜愛美術,靦腆美麗;蒂比喜愛拍電影,叛逆倔強。就算她們如此地不相同,但是四姐妹的感情卻很好,因為她們都有一個大度的胸懷。

女孩子難免不會有嫉妒、小心眼的心態,這絕對會葬送她們的友誼與快樂,所以做人,一定要擁有開闊的胸懷,就如那四姐妹一樣,友誼可以天長地久。說實話,我曾經也是一個自私、驕傲的「尖子生」。我因為自己的成績優異而自滿,從不把其他人看在眼裡。很快,班上的同學都遠離了我,我開始獨來獨往。

終於有一天,我開始明白並且覺悟,發現自己的做法是多麼地可笑!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全面改變自己,用一顆大度的心去溫暖、感染他人。很快,我便重新擁有了很多好朋友。因為經歷了上次的教訓,我就每天悉心經營我的友誼,直到班上的同學都開始重新接受我。

牛仔褲的夏天讀後感(二)

難得放雙休,看了《牛仔褲的夏天》,這電影講的是四個女孩在夏天的故事,四個女孩從小一起長大,16歲的那個夏天面臨第一次分離,他們在一家店裡發現一條牛仔褲,不同身材的四個人穿上居然都很合身!於是他們買下來作為維繫姊妹情誼的東西……整個夏天,四個女孩再不同地方經歷著不同的事,這部片子講述親情,愛情,生命,純淨之中讓人在無形中感受到許多東西難忘電影裡最後的獨白…「這條牛仔褲改變了那個夏天,但現在回頭看看,我們的人生因此峰迴路轉。這條牛仔褲的魔力就事最好的見證者,它神奇地將我們牽引在一起,就在我們感嘆物換星移的時刻。」

「有些事永遠無法回頭,但我們知道即使走著不同的方向,我們依舊會回到彼此身邊,因此有力量化解所有難關。獻給過去的我們和現在的我們,還有未來的我們;獻給牛仔褲和這份姐妹情誼,和此時此刻以及我們的餘生,無論相聚和分離。」有這樣一份友誼,真是一生無憾。

牛仔褲的夏天讀後感(三)

看了《牛仔褲的夏天》,覺得這部電影真的是棒透!

看完了之後,覺得圍的一切,亂糟糟的桌子啦,等著我去拖的地,還有空空的宿舍,都帶上了幸福的感覺。之前還覺得非常非常煩的,覺得我的寶貴時間都淹沒在這種灰濛濛的事情中啦!期待的事情不發生,計畫好的事情也沒有辦法開展,一包勁的應對半路殺出的各種瑣碎的事情。曾經度過了很多難免的夜晚,為無法實現的希望而心痛、自憐。

但是,還是,釋然了一點,真的,這部電影還是讓我重新鼓起了面對生活的勇氣。原因,可能是那個患白血病的女孩說的:「我們都在當過失敗者,幸福並不是生命中的一切都會讓你快樂,而是,去記住那些讓你開心的瑣碎的小事,比如,穿那條牛仔褲,打遊戲升級了,這些小事加在一起,就會超過我們的失敗。」()

再聯繫起開頭的那段話,「在我們沒有了信任的東西的時候,給予我們堅持下去的信心。」我覺得,能讓人能放置著這麼多的信任的東西,可能是友誼了。片中,能給予她們去突破自己的東西,是那條四個人都能夠穿的牛仔褲了,也可以說是,她們的友誼。女孩子的友誼,或者叫 sisterhood ,就是這樣美好的東西了,能讓你面對你無法獨自面對的東西。還記得那個場景,深夜,女孩 A 遇上了難過的事情,哭著打電話給女孩 B , B 這樣對 A 說,沒關係,我會一直聽你說的,直到你睡著。這讓我想起了似曾相識的場景,而如今,那些難過的時候,回憶起來,卻變得十分美好 ! 就是那一段段艱難的日子,建立了讓我珍視一輩子的友誼。真的,就算我們的以後要走的路不同了,但是,這一段段德 sisterhood ,永遠在我身後支持者我,想到這一點,就會有勇氣去面對以後的事情。像那條牛仔褲一樣,我也有這樣有魔力的東西——那把鎖。呵呵!這樣就很好了。

要相信,努力不會白費的。現在看上去很無所謂的東西,以後可能會變成珍寶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