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淘氣包馬小跳之讀後感

淘氣包馬小跳之讀後感(一)

今天我看了一本書,就是《淘氣包馬小跳—開甲殼蟲的女校長》,是由楊紅櫻寫的。

這本書的主要內容是:馬小跳、毛超、唐飛、張達四個鐵哥們又遲到了,這讓班主任秦老師非常生氣,而更讓秦老師生氣的是,他們居然「說謊」,說什麼在路上遇到了一位開甲殼蟲、戴珍珠項鍊的阿姨,她的車沒有油了,開不動了,於是他們幫她把車推到加油站……秦老師說:「你們就編吧!」因為馬小跳、毛超、唐飛、張達都是班裡的搗蛋鬼,所以秦老師不相信他們,而且要求歐陽校長把他們四個分到四個班去。馬小跳他們去找校長,竟發現新校長就是開甲殼蟲的阿姨!在校長建議下,他們幫學校把一台台飲水機送到各個班級。於是秦老師不生氣了,後來,在馬小跳等同學的組織下,在徒步打行動里他們班級獲得了很好的成績。

看了這本書後,我懂得如果一個人沒有毅力,沒有意志,別說幹大事,就是小事也幹不了。

淘氣包馬小跳之讀後感(二)

在這個愉快的暑假裡,我看了一本書,書名叫《淘氣包馬小跳》。

《淘氣包馬小跳》講述的是:有一個叫馬小跳的男孩,有三個好朋友,分別是河馬張達、猿猴毛超、企鵝唐飛。因為張達的嘴巴大,所以大家叫他「河馬張達」,而且帶點兒結巴,毛超像猴子一樣,又像猴子一樣機靈,但猴子不會說話,毛超卻廢話連篇,唐飛挺出來的肚子像企鵝,走路的姿勢像企鵝,他居然帶「鋼珠」到學校吃……這四個「調皮蛋」個個身懷絕技,最後都成了「小英雄」。

從這本書中我學到了四個「調皮蛋」樂觀和助人為樂的精神。比如:四個「調皮蛋」幫助了患了肥胖症的德國牧羊犬「海盜」、患了腸胃炎的鬥牛犬「拉登」……

我太喜歡看楊紅櫻阿姨寫的《淘氣包馬小跳》這本書了!

淘氣包馬小跳之讀後感(三)

前幾天,我讀完了《淘氣包馬小跳》之同桌冤家,裡面的路曼曼和夏林果我比較喜歡,因為路曼曼是中隊長,夏林果是大隊委,所以我喜歡路曼曼和夏林果,要說最喜歡的那得算是夏林果。

我看到有一集裡說了路曼曼和夏林果到馬小跳家去,因為馬小跳把教室里的地球儀給弄壞了,所以老師讓路曼曼和夏林果到馬小跳家去告訴他的家長馬天笑先生,讓他知道他們家的馬小跳把教室里的地球儀弄壞了,需要賠償。()

路曼曼和夏林果到馬小跳家去,可左等右等都等不回來馬小跳的家張馬天笑先生,因為爸爸在加班,媽媽在健美室。於是,馬小跳把自己最喜歡的水晶果凍拿來給夏林果吃結果夏林果沒有吃,因為她在學芭蕾舞,不能吃甜的,吃了就會發胖。可路曼曼一個接一個的把馬小跳拿來的水晶果凍吃了個精光,馬小跳可心疼了,他每天只讓自己吃兩個水晶果凍,結果被路曼曼吃了個精光。他可後悔了,早知道夏林果不吃他就不拿這麼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