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壯志未酬造句

1、可惜米治壯志未酬,換來的代價卻是被捲入法蘭蔡斯的一宗非法軍火走私交易之中。

2、這些感情熾烈的詩篇,抒發了作者壯志未酬的憤懣之情。

3、一年之餘,壯志未酬,不滿足「半跪式」的總經理職務,也要做一個真正的老闆。

4、大多數人都是壯志未酬身先死,因為他們從來不敢去嘗試。

5、他革命壯志未酬,竟先我們而去,怎能不叫人扼腕嘆息。

6、但是如果沒有這個能力,我們的生活就會是空洞的,壯志未酬的。

7、面對來自董事會的一片責難之聲,壯志未酬的菲佛爾不得不掛冠而去。

8、在許多國民黨領導人的身上,除了貪得無厭以外,還可以看到另外一個因素:壯志未酬。

9、我就列出一張「壯志未酬」的單子,你會發現這對我們進一步擴充我們的工具箱,比如更好的皮膚、頭髮、底色模型,有極大的幫助。

10、不過早在去年秋季轉會期間,奧拉斯就已經警告過所有想入非非的球隊:里昂登頂冠軍杯壯志未酬,()目前不會賣了本澤馬和本阿爾法。

11、在這樣的情勢下,壯志未酬的于右任心境悲涼,失望極了。

12、參加聚會的傢伙們大都有點自以為是,他們稚氣未消,壯志未酬。

13、只可惜聖德太子壯志未酬身先死,其革新大業也因之付諸東流。

14、回想起剛上任時的意氣風發,孫博偉頗有些壯志未酬的感覺。

15、現在完全沒有跡象表明壯志未酬的國務卿有意撒手離去——或是如謠傳的通過競選紐約州州長而重返政壇。

16、此時,朝氣蓬勃的「巴斯比男孩」們打進了足總盃決賽和歐洲冠軍杯半決賽,更高的榮譽在向他們招手。但命運捉弄,一場悲劇使他們壯志未酬。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