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生命脆弱的句子

1、為生命的渺小而感嘆,感嘆大自然的無情,感嘆生命的脆弱。當我們面對一個個鏡頭,記錄著垂死掙扎著的生命的時候,那種發自內心的共鳴,感嘆生命的美麗難留。生命是跌撞的起伏,死亡是寧靜的星。歸於塵土,歸於雨露…

2、我們無法增加生命的長度,只好追求它的高度。

3、有些人因為貪婪,想得更多的東西,卻把現在所有的也失掉了。

4、在這裡,影子深有同感,我深深地感受到生命的脆弱,與病魔的鬥爭也是舉步艱難,一個讓人生不如死的難受與煎熬,就在你的不經意間,或許就在下一秒,你就到盡頭了。你連想得來不及想就這樣離開。

5、一切偉大的創造,實際上都暗含著祈禱生命永恆的意圖,一切偉大的創造在生命意義上也是呈現出矛盾狀態:忠於生命又想戰勝生命。

6、生命最苛刻之處,在於它會死亡。只要有死亡,再長久的生命也顯得短暫,輝煌盡頭終歸是永恆的黑暗。

7、一個人的痛苦,只由一個人去承受,生命又怎麼會有生存的意義?一個人的困難,若無人能及時扶助,要走出泥潭談何容易?一個人的世界,很大卻只有一個角,怎麼轉也轉不出外面的精彩;一個人的路,縱使不怕孤獨,也無法走到盡頭;一個人的死,是一種真正的解脫,卻留給身邊很多人永遠的沉思和傷痛!——走出緊鎖的心門,誰的世界也不再只有孤寞和無助相伴!相信這世界,總會有關愛你的人會給你伸出雙溫暖的手!

8、生老病死,飛來橫禍,已經讓許多不該走的生命離開了人間,我們為何還要自己拿自己的生命開刀?人人都應該珍惜自己脆弱的生命,讓她過好每一天,過好這一生。

9、生命是如此的脆弱,一個不經意思間它就把你悄悄帶走了,你卻一點反應都沒有。

10、生命真脆弱啊,我們要好好地珍惜它,不能讓它白白流失。願時間所有的生命都活得光彩有力!

11、「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這一句老話至今都是智理明言,說得一點都不假。正如病痛與折磨說來說來,你根本就沒得想,它已經把你打壓了,讓你無力反擊。

12、生命,總是要到了無法挽回的時候,才知道我們都沒有權利自己結束自己的生命!因為,從娘胎肚子裡出來的那一刻起,()我們的生命就不只是屬於自己的。雖然常常掛在嘴邊的是:「我的生命,由我自己主宰」。但,我們永遠沒有權利扼殺自己的生命讓生育我們的人來悲痛,讓需要我們來照顧的人失去關愛……

13、一顆缺乏約束的心靈是空虛的,游離的,就如同失去了家園的靈魂,失去了根的大樹,失去了源頭的大江,只能幹涸,只能墮落,只能枯萎。

14、生活就如同平靜地水面一樣,隨風漂泊,自由自在,可在這平靜的背後卻還有波濤洶浪,它會在不經意間讓你承受所有的痛與苦,沒有路可以選擇,一切都逃避不了,只能選擇承受,品味煎熬。

15、在這裡,影子真是感慨萬千啊!說不出感動,倒不出的悲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