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意境優美的句子

1、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2、我們再也回不去了我們不可能再有一個童年;不可能再有一個國中;不可能再有一個初戀;不可能再有從前的快樂、幸福、悲傷、痛苦。昨天,前一秒,通通都不可能再回去。生命原來是一場無法回放的絕版電影!

3、從蛹破繭而出的瞬間,是撕掉一層皮的痛苦徹心徹肺很多蝴蝶都是在破繭而出的那一刻被痛得死掉了。

4、飛機場的騷亂一會兒就停止了,這裡的人都是有著自己的方向的,匆匆地起飛,匆匆地下降,帶走別人的故事,留下自己的回憶。

5、我們一生當中,並不可能只愛一個人,但往往有一個人讓你笑得最甜,讓你痛得最深,往往有一處美麗的傷口,成為你身體上不能癒合的一部分!因為陌生,所以勇敢,因為距離,所以美麗。

6、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7、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我們一直在尋覓,尋覓,那個我們都有的結局。

8、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

9、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麼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10、不是人人都能活得低調,可以低調的基礎是隨時都能高調。

11、我一直以為山是水的故事,雲是風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卻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唯美的句子我站得太久說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麼還是聽不懂?我寫的太多了寫得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麼還是看不懂?我站在天堂向你俯身凝望,就像你凝望我一樣略帶憂傷。

12、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13、敷衍的愛丟失色彩演變成黑白。

14、大提琴的聲音就象一條河,左岸是我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我值得緊握的璀璨年華,中間流淌的,是我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

15、凋謝是真實的盛開只是一種過去。傷感的句子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16、不要想如果生命中不可承受之情,就在於人生沒有重來的機會。如果當初如何如何,現在就不會怎樣怎樣,每一個岔口的選擇其實沒有真正的好與壞,只要把人生看成是自己獨一無二的創作,()就不會頻頻回首如果當初做了不一樣的選擇。人生只售單程票,過去的就過去了,更重要的是走好後面的路。

17、觸碰靈魂深處的脈絡割捨內心的不捨。

18、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19、不曾愛過,亦不曾痛過,所有的心思和生命,在遇到他的時刻甦醒,洶湧如潮。只是他卻,視而不見。

20、當你一個人的時候,別想兩個人的事,把回憶丟在一旁;當你一個人的時候,只想高興的事,把憂傷拋在腦後;當你一個人的時候,來到一個人的浪漫,釋放你的情感,敞開你的心靈。其實一個人的時候,心在隱隱作痛,淚在蠢蠢欲動。

21、承諾常常很像蝴蝶,美麗的飛盤旋然後不見。

22、還是火柴說的好啊,她說男人都是下半身動物。那些男人口口聲聲對你說給你下半生的幸福,其實是說給你下半身的幸福。

23、永遠不是一種距離,而是一種決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