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樂觀向上的句子

1、不可能!只存在於蠢人的字典里。

2、樂觀者在災禍中看到機會;悲觀者在機會中看到災禍。

3、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4、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5、肯承認錯誤則錯已改了一半。

6、一切的和諧與平衡,健康與健美,成功與幸福,都是由樂觀與希望的向上心理產生與造成的。

7、我們要抱著樂觀去奮鬥,我們往前一步,就是進步,不要有著憤嫉的心,固執的空想,要細觀察社會病源。我們於熱烈的感情以外,還要有沉靜的崐 研究,於痛苦困難之中,還要領會他的樂趣。

8、一個寬宏大量的人,他的愛心往往多於怨恨,他樂觀愉快、豁達、忍讓而不悲傷、消沉、焦躁、惱怒;他對自己的伴侶和親友的不足處,以愛心勸慰,述之以理動之以情,使聽者動心,感佩、尊從,這樣他們之間就不會存在感情上的隔閡、行動上的對立、心理上的怨恨。

9、愛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記一切,卻又小到連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納。

10、真正的愛,應該超越生命的長度、心靈的寬度、靈魂的深度。

11、過去的已經一去不復返了,再怎麼悔恨也是無濟於事。未來的還是可望而不可及,再怎麼憂慮也是會空悲傷的。今天心、今日事和現在人,卻是實實在在的,也是感覺美好的。

12、我不知道是否有別人比我從父親那裡所得的更多。我用父親的豁達應付環境的變故,用父親的樂觀創造自己的前程,用父親的鼓勵與寬容的方法教學生和孩子,用父親對大自然父親的愛好來陶冶我自己的性情。

13、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14、當一個人真正覺悟的一刻,他放棄追尋外在世界的財富,而開始追尋他內心世界的真正財富。

15、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即使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16、人生最大的財富是健康,人生最高的享受是學佛,人生最大的快樂是念佛。

17、讓生活變好的金鑰匙不在別人手裡,放棄我們的怨恨和嘆息,美好生活就垂手可得。

18、好好扮演自己的角色,做自己該做的事。

19、所謂內心的快樂,是一個人過著健全的正常的和諧的生活所感人生所有的歡樂是創造的歡樂:愛情、天才、行動--全靠創造這一團烈火進射出來的。

20、快樂是不好用言語來形容的,因為那是一個人心靈深處一絲絲、微妙的感覺,擁有溫馨的家庭,甜美的愛情,簡單的生活等、的時候,你就會很自然地覺得很快樂的!

21、只要有信心,就能在信念中行走。

22、對於最有能力的領航人風浪總是格外的洶湧。

23、過去的經驗要總結,未來的風險要預防,這才是智慧的。 ()昨天已經過去,而明天還沒有來到。今天是真實的。

24、思想如鑽子,必須集中在一點鑽下去才有力量。

25、人生的道路都是由心來描繪的。所以,無論自己處於多麼嚴酷的境遇之中,心頭都不應為悲觀的思想所縈繞。

26、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27、開朗的性格不僅可以使自己經常保持心情的愉快,而且可以感染你周圍的人們,使他們也覺得人生充滿了和諧與光明。

28、每天告訴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錯。

29、當你把高爾夫球打不進時,球洞只是陷阱;打進時,它就是成功。

30、樂觀本身就是一種成功。烏雲後面依然是燦爛的晴天。

31、理想的路總是為有信心的人預備著。

32、第一個青春是上帝給的;第二個的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

33、經驗是由痛苦中粹取出來的。

34、所有欺騙中,自欺是最為嚴重的。

35、得意時應善待他人,因為你失意時會需要他們。

36、樂觀是希望的明燈,它指引著你從危險峽谷中步向坦途,使你得到新的生命、新的希望,支持著你的理想永不泯滅。

37、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38、人生最大的錯誤是不斷擔心會犯錯。

39、凡真心嘗試助人者,沒有不幫到自己的。

40、各人有各人理想的樂園,有自己所樂於安享的世界,朝自己所樂於追求的方向去追求,就是你一生的道路,不必抱怨環境,也無須艷羨別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