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人生的句子

1、用傷害別人的手段來掩飾自己缺點的人,是可恥的。

2、我要更加努力,因為我也要自己有一個多彩的人生。多彩的人生,不是別人給的,而是自己拼搏得來的,我的目標是突破高考,在人生路上也需要階段性努力!

3、憎恨別人對自己是一種很大的損失

4、人生最大的特點是把握潮流,憑著自己的思想、能力、閱歷、知識去把機遇捕捉。人生具有不可更改的淘汰法則:行的就是行,永遠是強者。不行的就是不行,不必說太多。坐下來潛心悟道,站起來物競天擇。人生沒有什麼奧妙,人生更沒有什麼巧合,自強不息、嚴於律己、勤於奉獻、以苦為樂,這就是人生的真諦,這就是人生永不嚴敗的崇高品德。

5、做你想做的,做你該做的,做你能做的,盡力而為:但是不要違背法律和道德。

6、面對失敗,永遠不要不假思索地將責任推到別人或者客觀條件身上,應該首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每個人都有夢想,為什麼偏偏只有你沒有現實?

7、人生一世,草木一秋:珍惜時間、珍惜生命。

8、愛每一個人:但要愛憎分明。

9、我讚美人生,因為它有一種磅礴.它可以在短短的幾十年里指點江山、叱吒風雲,做出很多驚天動地的偉業。但它的多數是在平凡的崗位上樂在其中,樂得其所,任勞任怨,默默工作。平淡內心中出成績,寂寞正派中結碩果,於無聲處聽驚雷,人生處處有拼搏。

10、時間可以改變一切:除了學會遺忘之外,還要努力去改變。

11、當你對自己誠實的時候,世界上沒有人能夠欺騙得了你。

12、不要刻意去猜測他人的想法,如果你沒有智慧與經驗的正確判斷,通常都會有錯誤的。

13、人生的道路上沒有高深莫測,人生的航船上卻有衝波逆折,但只要我們腳踏實地的去努力,只要我們堅韌不拔、鍥而不捨,天道酬勤開啟成功之門的金鑰匙必定由我們掌握。

14、要了解一個人,只需要看他的出發點與目的地是否相同,就可以知道他是否真心的。

15、原諒別人,就是給自己心中留下空間,以便迴旋。

16、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卻沒有腳。

17、毀滅人只要一句話,培植一個人卻要千句話,請你多口下留情。

18、人生路漫漫修遠兮,在人生路上有很多選擇。有人喜歡翻山越嶺,站在山頂去享受征服的人生,有人喜歡沿水沿山漫步,享受旅途中的風景,有人喜歡……這是一道復選題。張開雙手,放眼世界,把雙手放在肩上,那裡並不是空蕩蕩的,那裡背負的是你自己的人生。

19、自我們呱呱墜地,咿呀學語,蹣跚學步之日起,我們就面臨著一個將貫穿整條生命軌跡的問題,一個全人類將面臨的問題——人生之路怎樣跋涉,人生之河怎樣趟過,人生至上怎樣攀越,人生之花怎樣結果。

20、不要太肯定自己的看法,這樣子比較少後悔。

21、人生的真理,只是藏在平淡無味之中。

22、時間總會過去的,讓時間流走你的煩惱吧!

23、辦法總比問題多:要有自己的評價標準。

24、改變不了世界,那就試著改變自己:世界萬事萬物都處於一個系統中。

25、塌實做人,認真做事:投機取巧只能取得一時成功,最終還是要償還的。

26、我珍惜人生,因為它有一種脆弱.它對我們每個人都只有一次,失去不可能再復得。在競爭激烈的經濟大潮中,人生無法得到歇息,人生必須時刻逾越物慾橫流的溝壑。我們「不會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為卑鄙庸俗而羞愧」但生命運轉的超負荷,使多少人生經歷著痛苦的飛離與棲落。

27、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長江萬丈,非一川之功。我們的深潛需要我們的毅力,我們的專注,我們的勇氣。有了這些,那麼就讓時間去蓄積我們的能量,讓生活去醞釀我們的爆發。只有沖天而起的那一刻,才是我們創造人生新高度的時刻,才是顯示「沉潛」巨大力量的時刻。

28、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歡的人。

29、每一個人都擁有生命,但並非每個人都懂得生命,乃至於珍惜生命。不了解生命的人,生命對他來說,是一種懲罰。

30、人生如戲麼?不,我們在用自己的生活一天天,一月月,一年年的填充歲月的空白,我們會和父母、老師、同學、朋友用真誠去演繹人生。人生不是戲,我們更不能遊戲人生。

31、人生像一首哥,充滿著激情的抑揚頓挫.人生像一部書,充滿著內容的傳奇與曲折.人生像一條河,靜靜的流淌,永不停息的奔波.人生更像一座山,不屈不撓,聳立巍峨.7、人生到底是什麼?是海嗎?是路嗎?是不,都不是,人生就是人生。即使它是路,也是沒有盡頭,沒有迴路的路;即使它是海,也是沒有邊際,沒有深度的海。

32、存在的就是合理的:要麼就遵循,要麼去改變。

33、人生不可能總一帆風順,人生路也許會蜿蜒崎嶇,人生路上也許會有驚濤駭浪。這正是「路漫漫其修遠矣」的表現啊。也正因為如此,人生才更真切、更生動、更有意義,我們應該「上下而求索!」34、人生在世,難免會有困難,面對它,有人退後,有人原地不動,有人跨越它,退後的人的人生是平庸的原地不動的人的人生沒有奇蹟,而跨越它的人的人生會轟轟烈烈。

35、有怎樣的心靈,就有怎樣的世界;有怎樣的心靈,就有怎樣的人生。生活不可能一帆風順,烏雲上頭有晴空,陽光總在風雨後,只有勇敢地接受暴風雨的洗禮的人才能看到雨後的彩虹。

36、人生是夢,人生是霧,人生是雲,人生中充滿了憂傷,人生中泛濫著快樂。人生像一張貼著郵票的信封,像一張看不見的網,像沙漠中的海誓山盟。人生總是飄乎不定的,誰也不知道誰的明天會是怎樣的?人生總是因人而定,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特有的人生路途,世界上沒有兩個人的人生是完全相同的。人生總是渺茫的,人總像孩子一樣被人生捉弄得疲憊不堪。

37、默默的關懷與祝福別人,那是一種無形的布施。

38、人生如一張白紙,並沒有那麼多條條框框,在一生中遇到的人和事,都是彩筆,如何使自己人生多彩,如何去畫這張白紙,還需要自己去把握。

39、得不到的東西,我們會一直以為他是美好的,那是因為你對他了解太少,沒有時間與他相處在一起。當有一天,你深入了解後,你會發現原不是你想像中的那麼美好。

40、君子愛財,取之有道,用之有度。

41、有的人喜歡把人生比作一條路,有的人喜歡把人生比作一杯酒,還有的人喜歡把人生比作一團痲。我卻要把人生比作一朵花。人生如花一樣美麗,不是麼?少年像百合花一樣純真;青年如月季一樣繁茂;中年如蓮花一樣典雅;老年如康乃馨一樣慈祥。

42、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沒有救,認識自己,降伏自己,改變自己,才能改變別人。

43、心中裝滿著自己的看法與想法的人,永遠聽不見別人的心聲。

44、不洗澡的人,硬擦香水是不會香的。名聲與尊貴,是來自於真才實學的。有德自然香。

45、人生其實就是人的一生。有的人一生輕鬆自由,可有的人卻恰恰相反,疲勞,拘束是他們的生活。他們就是截然不同的倆種人。我們要不斷挖掘人生,感悟人生;用自己的心去觸摸人生,用自己的雙眼去解讀人生,用自己的經歷去體會人生真正的含義。

46、生命是一張白紙,當自信為它披上五顏六色的新裝時,生命才充滿活力。自信可以是簡短的一句「我能」,也可以是一個輕鬆的笑。在茫茫的人海中,我們需要一張風帆來作為我們前進的動力,那就是自信。

47、情執是苦惱的原因,放下情執,你才能得到自在.

48、多一分心力去注意別人,就少一分心力反省自己,你懂嗎?

49、人生是一瓶調味料,有苦,有辣,有酸,有甜,有鹹;人生是百年松樹,能經得起任何風雨吹打。人生是一杯咖啡,苦過之後,才是讓人回味無窮的香甜。

50、請你用慈悲心和溫和的態度,把你的不滿與委屈說出來,別人就容易接受10、人生苦悶麼?我們有激情,我們有歡笑。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要學習,要奮鬥,要追求,我們會有自己的事業,會為成功去努力打拚。人生是如此豐富多彩,何談苦悶?

51、走在人生長河中,覽人生之快樂,惜生活之光彩,明人生之痛苦,思人生之純潔。在這些事物中,他們與我無數次的走過一段人生,讓我明白人生的真理。

52、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

53、大千世界,無奇不有:一切都在變化中。

54、你不要一直不滿人家,你應該一直檢討自己才對。不滿人家,是苦了你自己。13一個人如果不能從內心去原諒別人,那他就永遠不會心安理得。

55、沒有人一生從不碰上挫折的,挫折是成功人生必不可少的風景。

56、人生的舞台是廣闊的,又是旋轉的。由於人性的多重性決定了人生色彩是多樣的。每個人時生活中的成功與失敗、幸福與苦難、榮耀與挫折、選擇與拋棄、快樂與痛苦,都有不同的品味,酸甜苦辣盡在其中。這些如果能善於把握和選擇,就體驗了多彩人生,領悟到人生的真諦。

57、人生原來是無所不包的,是一個萬花筒,但說到底它其實是人改造自然和改造社會的生命歷程。在這個歷程中,有人像根蠟燭一樣,從頂端燃燒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有人像一根火柴一樣,在最關鍵的時候,總會閃耀火花;有人像一粒種子一樣,只要落地後遇水。就能長出新苗;也有人像名貴香料一樣,一經焚燒或碾碎。就能發出最濃烈的香味。在人生的字典里,有苦樂、喜怒、吉凶、福禍、成敗、得失等,也有陰晴、圓缺、離聚、分合、進退、恩怨、今昔等,從而構成一幅多姿多彩的畫卷。

58、同樣的瓶子,你為什麼要裝毒藥呢?()同樣的心裡,你為什麼要充滿著煩惱呢?

59、人生需要氣魄,人生不怕挫折,人生的核心是進步、發展、創新、開拓。用我們辛勤的汗水,在布滿荊棘坎坷的人生道路上去造就一個神的傳說。

60、月涌大江流,星垂平野闊。打鐵還需自身硬,好鋼煉成花一朵。人生渴望成功,成功的背後是戰勝艱難困厄,人生成功的是信念,信念里蘊藏的是豐富、理智、執著。這就是人生,這就是工作,這就是生活,這就是我們一生的上下求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