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情意這東西,一見如故容易,難的是來日方長的陪伴

1、所謂迷茫,就是才華配不上夢想;大事幹不了,小事不肯乾;不想做手邊的事,只想做天邊的事。

2、這個世界能輕而易舉毫不費勁做到的,只有貧窮和衰老,其它的都需要努力。

3、道歉就道歉,但你偏偏要在“對不起”後面再加上“行了吧”,讓對方消下去的火,再度燃燒起來。

4、太重感情的人,日子不會好過,過度依賴、信任一個人,分分鐘把你虐的萬劫不復,適當的對一個人好就夠了,千萬不要過度。

5、再也回不去。就是這樣再簡單不過的一句話,生生的將兩個原本親密的人隔為疏離。

6、我生性不是個主動的人,如果你不再對我微笑了,那我就會自動理解成:我們就這樣了。

7、我們都不擅長表達,以至於我們習慣了揣測。去肯定,去否定,反反覆覆,後來我們就變得敏感而脆弱。

8、心理學上說,如果一個人的特別愛笑,說明他內心深處很悲傷,如果一個人很能睡,則說明他很孤單。

9、不要跟別人交心吐露太多,因為你遲早會發現自己會後悔的,講真,交心這件事,很幼稚,我倒不是鼓勵你變得複雜,我只是希望你能學會保護自己。

10、而所謂的各自生活,大概也就像是這樣了吧,只能是碰巧遇見,偶爾走一段路,聊聊無關痛癢的話題,各自有各自的事情要忙,平常的寒暄,少之又少!

11、無論是親情,友情,愛情。留得住就留,留不住就放手,何必為難了別人,勉強了自己。

12、誰不是從一個心地善良的孩子被現實折磨成一個心機深重的瘋子,從此開始,你的世界,與我無關,我的世界,你也只配旁觀。

13、你害怕發生的事情,其實根本不用擔心,因為它一定會如期而至,也一定會如期離去。

14、選擇和什麼樣的人交往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他們會潛移默化的影響著你對生活的態度,以及看世界的角度。

15、看上去很溫柔的人,不一定都是好脾氣,只是很能忍。

16、不想付出?就不可能會收穫。拿出一百分的努力,哪怕只得到一分,也能積少成多!

17、如果沒有超強的社交能力,那么具備過硬的才華;如果沒有一顆堅強的心,就學會忘記和知足。

18、很多時候都是自己挖了個坑,然後義無反顧的跳進去,坑是自己挖的,跳也是自己跳的,最後爬不出來的也是自己。

19、原來適合的人,不是你拚命去追趕的人,而是在你累的時候,願意拉著你一起走的人。

20、情意這東西,一見如故容易,難的是來日方長的陪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