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人生之苦,苦在選擇,人生之難,難在放棄

1、人生許多故事不忍拆穿,人生許多章節又何須細看,翻開這人生百態,悲歡紛至沓來,有的故事喜出望外,有的故事辜負流年,不必要猜測生活背後到底能夠隱藏什麼,人生終究歷練的是一種風骨。

2、據說,你夢到了一個人,是因為那個人在想你。心若沉浮,淺笑安然,請允許我跌進你的夢裡。

3、人生的每一個階段都有我們必經的路程,花季的爛漫,雨季的憂傷,腳下路過的每一道風景,身邊經歷過的每一個人,哪怕就此刻一秒,腳踏實地的經歷,足夠讓我們的生命自成一種景致。

4、總有一些事,我們不願它發生,卻必須接受;總有些東西,我們不想知道,卻必須了解;總有一些人,我們不能沒有,卻必須學著放手;總有些時間,我們不願它流逝,卻發現根本無能為力。

5、走過的路,才知道有短有長;經過的事,才知道有喜有傷;品過的味,才知道有澀有涼。什麼都可以捨棄,但不可捨棄快樂;什麼都可以輸掉,但不可輸掉微笑。

6、別讓生活的壓力去擠走你的快樂:不管在昨天發生了什麼,不管昨天的自己有多難堪,有多無奈,有多苦澀,都過去了,不會再來,也無法更改。

7、當你走上不一樣的路,你才能看到和別人不一樣的風景。

8、人生無常,心安便是歸處。人生的道路上,有選擇,有放棄,有挫折,有擔當,有成功,有失敗。時間過濾了記憶中的那些傷痛與不悅,也沉澱了喜樂與瘋狂。而這些曾經的美好回憶,伴隨著我一路走來,經歷了人生的風風雨雨。

9、風還是一樣地吹。花還是一樣地開。太陽還是一樣地升起。可是有些事情已經變得不一樣了。

10、要常常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當你覺得,這樣會使自己受到傷害,對方可能早已經受傷了。

11、生活總是在啟示,人生地不熟的前方,是疲憊不堪還是峰迴路轉,也都在一個人的生活中如何努力而改善,不必要埋怨幸運多遙遠,記得鼓勵自己,幸運正在趕來的路上,或許是幸運太沉的住氣而已。

12、許多人企求著生活的完美結局,殊不知美根本不在結局,而在於追求的過程。

13、當別人認定了你是錯的,就算你冷靜地解釋了也會越描越黑,還會被認為是在狡辯。

14、一路走來,我用善良餵了不少不知感恩的人,卻被別人當成了傻子。人生是如此短暫,我只想對身邊每個人好一點,人品以正直為珍,心地以善良為貴,都要真誠相待。

15、人生的路無需苛求。只要你邁步,路就在你的腳下延伸。只要你揚帆,便會有八面來風。啟程了,人的生命才真正開始。啟程了,人的智慧才得以發揮。只有不息的奮進,才能證明生命的存在。

16、沒見的時候,想像中的時候,都是那么美好,可是,見了,就再也沒有感覺了。

17、生活怎么樣,不必要過分苛求,重要的是自己的心地氛圍,或者是在做著哪些準備,保持一份願意學習,適應,和努力改善,並且能夠充滿信念,突破固執,活潑,創造,嶄新的態度去生活。

18、永遠不要疑惑自己的人生,切莫攀比他人的幸福,抱怨自己如何的不如意。平凡的生活需要心態的平和,每個人都有不同之處,不要辜負了生命的行程,切莫在嫉妒和羨慕中迷失自我。

19、那些偷偷溜走的時光,催老了我們的容顏,卻豐盈了我們的人生。不要等我流淚,你才明白 我的悲傷。不要等我消失,你才知道我的存在。

20、處不住的,只能遺棄;盼不來的,只能放棄;留不住的,只能終止。人生,就是這樣,選擇不易,放棄艱難。人生之苦,苦在選擇,人生之難,難在放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