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競選社長演講稿

競選社長演講稿(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大家好!

我叫**,我來自於昭通市魯甸縣,現在就讀於11級物理教育班,在班上擔任班長一職,同時我在我們心路文學社的編輯部,另外我還在校團委社團聯合部。我是一個樂觀、積極進取、認真負責、活潑開朗的人,平時喜歡唱歌、打桌球等。

我今天所參加競選的是社長一職,我相信經過我大一,一年努力和以前積累的經驗,我有信心帶領我們心路展望未來,讓心路的明天更加美好!當然,我也有許多不足之處,如果大家給我當社長這一職,我一定會更加努力的去完善和改正,我當社長的目的是,提高自我的總合素質、豐富自己的大學生活和認識更多的朋友,以便於將來畢業以後能很快的適應複雜多變的社會。

沒有目標或理想的人生是空虛的,是盲目的,當然我不是這樣的人,我希望在大學期間把自己的綜合素質提高,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而不是像一部分同學一樣:除了上課外就是,吃了睡或天天過兩個人的生活。

我之所以參加心路,是因為我喜愛心路,希望得到鍛鍊學到東西,經過一年學習和鍛鍊,我感覺我當初選擇心路是正確的,所以我希望大家給我一個機會擔任社長,讓我得到更多的鍛鍊,如果我能成功競選,我將退出校團委的社團聯合部和辭去班長一職,讓更多的人的到鍛鍊。我會努力的把心路辦得更加美好,讓每一個心路充分發揮各自所長,在我們社團充分得到鍛鍊,讓大家感覺當初的選擇沒錯。當然,我也會不斷的跟老師、同學學習,舉辦許多健康、積極有意的活動,讓大家感覺,以我是心路人而驕傲。如果我今天沒成功競選,我也不會氣累的,我以後會更加努力的學習和工作。

來吧!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請投出你們那神聖的一票支持我吧!謝謝大家!

競選社長演講稿(二)

大家好!我叫***,來自**班,現擔任文娛委員。今天,很榮幸能參加文學社的競選,我競選的是社長。

拿破崙說過:「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一個好士兵。」今天,我作為文娛委員,我想說:我不僅想做元帥,而且希望成為一名出色成功的能為大家謀利益的元帥—社長。我自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能夠勝任這項工作,正是由於這種內驅力,當我走向這個講台的時候,跨步格外高遠!

文學社是每一個學生神往的組織,我也不例外。曾經因為膽怯而對此退避三舍,但老師給了我信心,同學給了我鼓勵。今天我終於有機會證明我的能力,我相信我這隻雛鷹一定有一方屬於自己的藍天,我相信能在學生會闖出一番迷人的風采。

假如我競選上了社長,首先要致力於自身素質的進一步完善。對於我自身來說,首先要提高對工作的熱情度,使自己始終以一顆積極的心態面對各種工作。其次,要提高責任心,認真負責搞好每一項工作,舉個例子來說,我們文學社的某些幹部,幾乎每天都參與作文比賽,很讓我感動。他們這種強烈的責任心,使我飲佩不已,因此我也要努力做到他們那樣。

此外,還要進一步提高處理學習和工作的矛盾,努力做到工作學習兩不誤。

假如我當選此屆社長,我要召開一次全體文學社幹部會議,總結上屆學生會留下的寶貴經驗,()將其優良傳統繼續發揚下去,同時也要找出他們存在的不足,努力改正,例如在會員的思想培訓方面,我將在學校領導的幫助下,努力提高此屆會員素質,加強他們對文學社組織的認識,有時間找他們多談心、多交流,把全體成員帶動起來心連心,共同撐起一面嶄新的天空。

假如我就任了此屆社長,我將和全體成員一道自始至終地遵循「報務學校、報務學生」的原則,就職期間,我們將在有限的條件下,加強一些必要的管理制度,同廣大師生多開展一些討論、對話會,設立意見箱,廣泛聽取他們的意見,與風華正茂的同學們一道,發出青春的呼喊,我們將努力使新的學生會成為學校領導與學生之間溝通心靈的橋樑,成為師生間的一條紐帶,成為敢於反映學生意見要求、維護學生利益的組織,成為一個名符其實的團體。

是金子就要閃光,敢說敢做不正是各位評審期待的新一屆學生會帶頭人的精神風貌嗎?請各位評審相信我、支持我,為我投上你們寶貴的一票!

謝謝大家!

競選社長演講稿(三)

各位老師、同學:

大家好!

我是來自高二(9)班的***,很榮興能站在這裡參加春暉文學社的換屆選舉大會,我要競選的職務是文學社的社長。

文學社是每一個學生神往的組織,我也不例外。曾經因為膽怯而對此退避三舍,但老師給了我信心,同學給了我鼓勵。今天我終於有機會證明我的能力,我相信雛鷹有一方屬於自己的藍天,而我也將在學生會擁有一番出眾的表現。

此時,我下定決心並向各位同學鄭重保證可以成為一名團結社員的負責任的社長。我自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能夠勝任這項工作。

首先,我認為我競選社長具備以下優勢:一、我對春暉文學社有著深厚的感情,我的熱情將激勵我不斷付出努力做到最好。二、具有相關經驗,有一定的組織能力。三、有了一年的經驗,了解文學社的概況及運作。

再者,假如我當上了社長,我要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要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熱情,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要進一步提高責任心,在工作中大膽創新,銳意進取,虛心地向別人學習;要進一步的廣納賢言,做到有錯就改。此外,我還要進一步提高處理學習和工作的矛盾,努力做到工作學習兩不誤。

然後,我想為文學社的管理提出自己的工作構想。

第一,加大宣傳力度,讓更多的人了解社團,加入社團,為社團增添新的血液。

第二,在校刊中增加對所有學生開放的論壇,讓學生有發表建議感想的地方便於我們進步。

第二,定期舉行社員思想交流會。社員互相交流心得經驗。共同進步。

第三,堅持「高、精、新、廣、快」即文學品味高、寫作筆法精、稿件觸點新、新聞視角廣、發稿速度快,領導文學社在原有基礎上更上一層樓。

最後,我只想說這樣一句話,如果給我一個展示和奉獻自己的舞台,那麼,我會在今後的工作中,用我的真誠,用我對工作的投入感動你們,服務你們!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